老公執意讓我做全職太太,我該聽老公的話嗎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清荷淡雅心語的店

可以聽老公的話,但是老公的收入必須全部或者多部分交給你支配。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得養得起你,其次,你自己願不願意

如果確實在家裡做全職太太了,也千萬別讓自己懶下來,可以做其他方面的知識進修,或者搞點小投資,小手工,或者弄個**小店,多開拓開拓思維,全職太太不一定要一副心思全放在柴米油鹽上面,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經濟條件好時,好多男人都想讓老婆做全職太太。你要考慮的有以下幾點:

一:你是適合做全職太太嗎?每天買菜,做飯,洗衣,生活就是這麼單調,有點多餘的時間可能會去健身或美容。每天都是千篇一律的過日子。

二:你的職業空間是否還有上升空間?

三:這樣的日子久了以後很容易和社會脫節,和老公無話可說。

四:由於沒有收入,所有開銷都需要老公來支付。這時老公是否心理會不平。

不管怎麼說吧,如果做了,有一點必須要牢記,把家裡的財政大權要掌握,這樣老公出軌的機會會小很多。

做全職太太會有很多新的問題出現,好好商量再做決定吧。

結婚以後,老公想我做全職太太怎麼辦?

4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結婚以後,還是應該有一份自己的事業,如果我們選擇當全職太太,有太多太多的弊端,如果我們選擇當全職太太會造成哪些後果呢。

1、在經濟上沒有話語權

當我們從職場迴歸家庭裡,你家裡面所有的開銷都要依靠你自己的老公,而不管大事小事上你都要開口去要錢,這樣會導致你覺得自己很沒有用,而在我們家庭的地位中,經濟決定社會地位,也決定著你在家裡的地位,這種一直花著一個人的錢,會讓你對老公在經濟上過於依賴,從而讓他滋生大男子主義。(也有在家當全職,掌管家庭的女性)

2、失去跟外界的過多聯絡

當一個人在家呆久了以後,會慢慢失去跟外界的聯絡,讓自己變成一個對外面世界什麼都不瞭解的人,天天都在家當個井底之蛙,而當我們想回職場時,才發現自己已經完全跟社會脫節,要經過很久才能適應這個社會。

3、越來越不喜歡收拾自己

當我們在家當全職太太時,每天都是圍著老公,孩子打轉,每天都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菜市場,學校,家庭,完全失去了打扮自己的耐心,慢慢的出門也不化妝,也不要乎穿得怎麼樣,每天都像一個土老冒一樣,到最後,連臉都不洗就可以出門了,久而久之,自然會變成黃臉婆。

4、失去自己的朋友圈

當你回家做全職太太時,你會失去很多朋友,有時候朋友叫你一起地去聚會時,你也因為家庭的事情而沒辦法去,就算你去了,你也感覺你慢慢跟朋友之間的話題不一樣了,沒有了共同語言,這樣的環境下,無形之中也讓你染上自閉症。

5、容易變成怨婦

當我們一心在家裡呆著的時候,經濟上會依賴自己的老公,而我們心中有的愛也全部給了他,在這時,我們就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常常陪著自己,但很多時候,他也有工作上的應酬,這樣就常常心裡不高興,時常因為這些事情跟自己的老公吵架,而慢慢的在老公心中你就是一個潑婦,越來越不愛回家,而你心裡就越來越難受,一步步的矛盾越來越深。

5樓:徐高階教師

你應該先全心全意照顧小孩子,等到孩子個稍大一點四,五歲送幼兒園。自己出來找工作,女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以此增加自己的籌碼。使愛情穩固如初。

6樓:一葉玉衡

這種情況主要還是看你怎麼考慮了,如果還想繼續工作可以跟老公商量找份輕鬆的工作,既能顧家也能養活自己

7樓:

怎麼說呢,兩個人在一起就得有一個人以家庭為重,支援另一個人的事業,你可以在家做全職太太,但不要放棄你自身條件的提升,利用這段時間學一些東西,做到內外兼修,在檔次上不要掉隊

8樓:偏愛北極雪

不要聽他的,有自已的工作才會給你帶來幸福和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和你老公慢慢說!

10樓:刑寄瑤

要有自己的主見,跟隨自己的心

11樓:解千愁知心姐

那要看你老公的實力了,如果你老公非常有實力的話,我覺得做全職太太也沒有什麼不好。

12樓:番薯姑娘

當然可以業餘小事業最好 自用省錢

結婚以後,老公想讓自己做全職太太,怎樣才能工作家庭兩不誤

靜觀娛樂 其實很多女人在結婚之後都會面臨著這樣的兩難選擇 工作和家庭。很多女人在這個問題面前都會糾結,不想失去自己的價值,當然也不想放棄自己的家庭。但是,如果能夠做到工作家庭兩不誤是最好的。首先,不要失去工作,體現自己的價值。我覺得作為一個女人,在結婚之後如果選擇了完全做一個全職太太,那就會失去自己...

我想讓老公再娶老婆我該怎麼做,我想讓老公再娶一個老婆我該怎麼做

儒雅老人胡 你好,你是一個通情達理的人,但沒有必要讓他再取一個吧?這樣你能接受?如果真能做到,你不妨就明著告訴他 只要有女人能接受我們三人共同生活,你就取吧! 心明心誠 你的問題既辣手又正常,但一點兒都不幼稚,因為這是女性普遍心理現象,只不過社會女性體現在各自行為上而沒掛在嘴邊。 不了了之 三個人生...

老公老喝酒,我該如何勸說,老公經常愛喝酒,我該怎麼勸他停止?

我來跟你談談情 喝酒傷身,無論以什麼理由,喝酒我們都是不贊成的,倘若自己的老公整天以酒為伴,那麼作為妻子的便要注意了。你可以與老公溝通,跟他說喝酒的危害,列舉身邊因喝酒而患上疾病的例子,讓老公有所警覺,如果自己勸說不了,還可以向家人求助,跟朋友求助,大家一起規勸,這樣才能達到阻止老公沉溺酒中。在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