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粉絲愛我老公入骨,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5-14 09:45:06

1樓:tf槍神

愛你老公 說明你眼光好 選了乙個好男人

你愛他 當然會很在意他的事 怎麼能說是病呢 如果你沒反應才怪異呢 ,愛他 就要相信他 多和他談談 還有 用你的愛你的好去擊潰那些敵人 我想你的愛 你們的一切不是他說放就放的氣球

別胡思亂想了 做了夫妻 就要分享心事 好好溝通你很正常,只是你有點情緒化,這和性格有關係.你對老公的佔有慾很強,雖然不是錯,但這樣的狀態長期下去,會影響你的行為和言語,有可能影響到你的家庭.所以,你要正確的看待婚姻和家庭.首先要對你和老公有信心,信心是維持乙個婚姻的基本要素.其次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只要你全心全意的去愛這個家,愛這個男人就可以了,變與不變並不是你能說的算的,所以把自己的心懷敞開.海闊天空麼.也就不會給他帶來壓力了,否則就是惡性迴圈.再有不要因為要監守這份空麼.也就不會給他帶來壓力了,否則就是惡性迴圈.再有不要因為要監守這份愛,就放棄所有,老公愛你,也希望你快樂,正常.所以你還是需要有你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圈子,自己的獨立,自己的美麗.有了自己的空間,也就是也給了老公自己的空間.人畢竟不是機器,誰都需要透透氣,所有你給予他的私人空間,他會覺得很舒服.最後,你要為老公有人愛而自豪,這說明你老公有魅力啊.你的眼光很棒!祝你們幸福。僅供參考。

2樓:

單純喜歡有什麼問題!你老公不動心就好了

3樓:清瓶

你老公是做什麼的?他們應該經常曖昧吧

4樓:在什剎海看書的青金石

她愛你老公,不重要。只是老公愛你乙個人就足以了。

我很愛我老公,我該怎麼做才能讓我老公更愛我呢?

5樓:我永遠愛你依婷

你每天早晨都準備好早餐,如果你做好了,你就去叫醒你睡著的老公你當你老公的面就說:親愛的!我做了早餐你起床吃吧!

說完你就親你老公一下,我想你這麼做我想你老公會更加愛你了。望採納!

6樓:湛小凡

做最真實的自己,你愛你老公是你做到了,婚姻是兩個人的,怎麼做就看他自己了

7樓:沉默藍

讓他迷戀上你,對你產生依賴

8樓:愛隨緣而過

晚上的時候穿睡衣可以不要戴罩,勾引下他,很快就會愛上你的,記得關燈哦。

9樓:匿名使用者

越做越愛了。 你懂得

10樓:手機使用者

抓住乙個男人就要抓住他的胃

11樓:飛揚的褲腿

體貼一點,諒解一點!

乙個是愛我的老公,一是愛我的情人。我該怎麼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和我一樣啊bai,總是為了一些du小事跟老公吵zhi架,他脾氣又壞dao,外面遇到的不順心的事都衝

回我發火,多吵了就煩了答,不喜歡呆在家裡,還是和情在一起開心,他總是那麼溫柔地對我,有時候真想跟老公離婚算了,但考慮到很多,孩子呀,父母呀。還有也是不願意破壞情人的家庭,傷害了他的老婆和孩子,,,我也好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成了野草香了,暈,勸你啊,一切趁早點,別等到最後什麼都晚了

我愛上了乙個網友,可是我有老公,我該怎麼辦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涼辦!既然已經走進婚姻,結婚證書就是對婚姻的保護與約束,就要懂得肩上的責任。

如果想愛網友,可以跟你老公離婚。那樣你愛誰都合理合法,名正言順。

15樓:劉付利律師

那就先要自己分清楚真實的想法,最想要的是什麼,這麼做是對還是錯。

如果認為是對的,那就結束當下的婚姻,和對方交往。

如果明知這是錯誤的行為,對方也沒有結婚一起共同生活的目的,只是抱著遊戲的態度交往,那就要懸崖勒馬了。

建議冷靜分析處理。

16樓:弭凝潔

這只是你內心的空虛和寂寞引起的,因為對於我們來說,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空虛和寂寞的陰影面,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對方形成了你的一種精神寄託運,所以說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因此趕緊放下這段感情,讓自己回歸到正常的生活軌跡。

17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網友又沒有見面,你就把他想象成醜八怪就好了

18樓:解答情感老師

我覺得你應該及時收手,不要再和這樣的人有任何的聯絡,因為這樣的乙個網友也是不確定的因素。你根本不了解他不期熟悉他,不知道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也許會讓你後悔的。要盡快的離開他,照顧好你的家庭。

19樓:乜許伱卟懂

這種情況請你立即回頭,這樣是不好的。對你的家庭孩子都是不好的,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20樓:敏珈藍慶

趕緊斷開這段錯誤的感情,因為在這時候對方可能只是你的乙個精神依賴,因為對於我們來說,每個人在生活中可能都有寂寞的另一面,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你自我心裡剖析一下盡量的離開。

21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其實我覺得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應該好好的思考一下,一邊是自己的家庭,一邊是自己的老公,另外一邊是自己所謂的愛情,當然所有的選擇都會有的有舍,不管怎麼說,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考慮一下。

22樓:狂陽秋

看你老公是什麼意思,我想他肯定不會同意的,你可以和網友做朋友或情人,做一門親戚,但不能影響家庭的幸福,

23樓:藍天嗨

網上交的朋友,在網上交流感覺相互不錯,現實生活中一般不會像你們想象的那麼美好,認真過過腦子。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東西,好好踏實和你老公過日子。

24樓:我愛媽媽

你應該對你的家庭忠誠,切斷和這個網友的一切聯絡,畢竟現實生活中的家庭才是實實在在的港灣。

25樓:淨淨心靈

你這樣的愛根本就是不負責任,對你的老公,對你的家庭一點責任感都沒有,趕緊忘卻那個網友。

26樓:好好生活

網上交友還是要謹慎,看他是否值得你放棄現有的一切去找尋自己的幸福。為了家庭和責任,還是過好現在的生活比較好。

27樓:微笑淚傾城

確定是愛還是衝動?

如果能確定是愛,那就放手離婚去追求屬於你的那份幸福。

28樓:優越水

自己要不控制自己,要不就是只能拋棄自己的家庭,看你自己的選擇了,有得必有失。

29樓:律俊友

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你最正確的辦法就是放棄這段還這段感情。

30樓:逍遙啊

離婚,或者放棄他,還有乙個同愛,但是分清楚網路現實

31樓:彤凝絲

你愛上他什麼了…

非要見面的那種嘛?

我很愛我老公,可他對我一直很冷淡,我該怎麼做?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那樣!看不透,也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自己!累啊!我老公也是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就是這樣。

我愛上了乙個網友,可是我有老公,我心裡好亂啊,我該怎麼呀?

34樓:武飛虎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寫個分析報告給你

35樓:不止青藍

你是想讓大家把你罵清醒嗎?水性楊花的女人!

36樓:有事沒事喝點

網路是虛擬的,沒有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瑣事,你也侵占不了他的利益,所以他老是會替你多著想,而且你也很願意和這個網友聊天,你覺得他非常懂你,而且知冷知熱,讓你覺得很溫暖,可是你不覺得對不起你的老公嗎?如果你的老公心裡也背叛了你,你會怎麼想??你們夫妻結婚多久了?

感情基礎好嗎

37樓:獲真保

其實網友都是不真實的,他展現給你的都是他的優秀一面,實際相處下來,還是那麼回事兒,珍惜眼前人吧,如果你的老公疼你,愛你,寵你,那麼你就更應該珍惜他

38樓:

雖然你有老公,但是你也是乙個獨立的女人根據自己的想法做就好

39樓:歧從雲

你已經背叛了感情,用情不專,心猿意馬,朝秦慕楚,明智之舉在事情沒有敗露之前,快刀斬亂麻和網友一刀兩斷,不再有一絲一毫的聯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任何男人都不會容忍自己被戴綠帽子,如果老公發現你將欲哭無淚,自討苦吃,到時侯悔之晚矣?醒醒吧,經營好自己現在的婚姻才是當務之急,祝你婚姻幸福美滿,心情愉悅!

40樓:

那你多大了,網上確實會不靠譜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心裡還愛不愛你老公呢?

42樓:紅苕藥

應離開網友。回歸家庭這樣子。這個社會還是需要有正能量的

43樓:

網上很多網友都是騙人的,不要去相信他的花言巧語,畢竟你們也沒見過面,也不知道他的為人處事,萬一他是壞人呢,我希望你還是不要沉迷網路的網友還是現實一點跟自己的,老公孩子好好過日子,不要讓自己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不然以後後悔來不及了。

老公為了生意與乙個客戶的女孩來往密切,對那個女孩關心,那個女孩卻愛上了老公,請問我怎麼做才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想的那麼的多,你的老公是工作需要,做生意應酬是必免不了的.......

45樓:mr瓊

天!還有女人這個樣子!我以為只有男人才這樣,相信我,繼續觀察,她說什麼都不重要,你老公沒做他什麼事就行了.

工作需要,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她什麼都不是。垃圾女人乙個!!!就算你老上了她就當不知道,吃虧還是她,你老只是工作需要!!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對老公好一些!

47樓:趙志達人

那女的是有點過分!如果你能肯定你老公發生什麼事也不會離開你!那你就不要管他們了!畢竟男人以事業為重嘛

老公說不再愛我,我該怎麼辦,我老公說他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小鹿亂撞情感社群 小鹿亂撞急救室挽回婚姻專家解讀 女士您好,朝夕相處十幾年的丈夫突然之間提出離婚您感到很突然也感到無法接受,也不能理解更不知道怎麼辦。您在十幾年的婚姻生活中沒有感到自己有任何的過錯,但是不知怎的,老公就不再愛自己了,失去愛的女人不知道是不是還要為婚姻努力。老公的不愛,在這幾年裡已經漸...

我老公還愛我嗎?我該怎麼辦,我老公很愛我可我不愛他,該怎麼辦?

對於你們的婚姻,可能你開始想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家,因為你從小就沒有得到過溫暖和關愛,同時,你又非常缺乏安全感,不知道怎麼處理彼此的關係,所以,前期你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懷疑他,和他鬧,其實在這個時期,你們的關係已經走向了問題,他之前對你好,是因為彼此剛剛開始,新鮮感還沒有過去,...

我想讓老公再娶老婆我該怎麼做,我想讓老公再娶一個老婆我該怎麼做

儒雅老人胡 你好,你是一個通情達理的人,但沒有必要讓他再取一個吧?這樣你能接受?如果真能做到,你不妨就明著告訴他 只要有女人能接受我們三人共同生活,你就取吧! 心明心誠 你的問題既辣手又正常,但一點兒都不幼稚,因為這是女性普遍心理現象,只不過社會女性體現在各自行為上而沒掛在嘴邊。 不了了之 三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