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人因年少鹵莽導致他人死亡現已服刑快一半可否假釋

時間 2022-05-14 09:45:06

1樓:摸摸肥

不複製貼上些法律定義相信你自己也搜過了..

還是要重申下..假釋是種獎勵..而不是什麼人只要服刑一半就能辦理的一種程式..視服刑人員服刑期間的表現給予的一種獎勵制度.

具體標準忘了..你那個8年的朋友應該知道..可以自己對照下能否達到申請假釋的條件..

如果符合..寫個申請書交給分監區..再由監區討論報監獄獄政管理科..

監獄討論完後報中院裁定..

服刑期間有無違規行為..有沒有獲得過一次減刑獎勵..還處於四、五等的級別就不要想假釋了..這不是外面人所能操心的事..是看服刑人員自身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採納則獲得懸賞分以及獎勵20分

刑期過半是對的 另外還要遵守監規 接受改造 確有悔改 不致再危害社會 另外提一下 因殺人等被判十年以上的就不得假釋了 還有是刑法規定 不是憲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假釋,是指對被判處有期徒刑,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在執行一定刑罰後,因認真遵守監規,接受教育改造,確有悔改表現,不致再危害社會,因而附條件的將其提前釋放的制度。

適用物件條件:是被判處有期徒刑,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

但對累犯和因殺人,**,搶劫,綁架等暴力性犯罪且被判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不得假釋。

適用的實質性條件------在執行期間認真遵守監規,接受教育改造,確有悔改表現,不致再危害社會的。

夢裡夢見不認識的人,但我知道他是我喜歡的人,但醒來之後我莫名的有種喜歡上了他的感覺

仙亦旋 夢裡夢見不認識的人,但我知道他是我喜歡的人,但醒來之後我莫名 自己還是喜歡他 訾鳳憶槿 這應該是就是人們所說的,夢中的女神或男神吧。 因為夢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朦朧的,所以你看不清他的真實長相。所以在夢裡會對她有所心動,這就是常說的夢中情人吧。然後你醒過來了還是會對他心動。但是畢竟是虛幻的,過...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希望您是善良的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有所成就的。祝福您快樂幸福,富足

一個小淑女啊 謝謝,我一直在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我也祝福你一切順利安康。 謝謝你的祝福!我們都要做一個善良 有善心的人。盡我們的微薄之力為社會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也祝福您幸福 開心快樂每一天 小勳愛吃肉 對陌生人抱有善意是一個很美好的品質,就算我不認識你,但是我也希望你能過的很好 訾鳳憶槿 謝謝!...

我和女友剛認識不久 我是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而女友性格特別活潑她說他喜歡有幽默感的人可我感覺好

世界上沒有二個相同性格的人,即使同卵雙生他們的性格也會與差異的,他的形成主要是和遺傳和生存環境有關,你想和女友建立和諧的關係,不要刻意取悅對方,要有自己的觀點和主張,喜不喜歡你那是她對你行為和意識的反應,你對她感覺很好,她對你呢?你的慢慢地琢磨,因為女人是對男人有心理期待的,當她對你的總體理解和她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