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秤顯示FACrory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0:23:56

1樓:**輪迴

電子稱顯示的是乙個非常大的意思,這個顯示就是電子稱的一些正常的狀況顯示。

當物體放在秤盤上時,壓力施加給感測器,該感測器發生彈性形變,從而使阻抗發生變化,同時使用激勵電壓發生變化,輸出乙個變化的模擬訊號。該訊號經放大電路放大輸出到模數轉換器。轉換成便於處理的數碼訊號輸出到cpu運算控制。

cpu根據鍵盤命令以及程式將這種結果輸出到顯示器。直至顯示這種結果。

使用功能

電子秤採用現代感測器技術、電子技術和計算機技術一體化的電子稱量裝置,才能滿足並解決現實生活中提出的"快速、準確、連續、自動"稱量要求,同時有效地消除人為誤差,使之更符合法制計量管理和工業生產過程控制的應用要求。

歷史據考證,體重秤的存在的最古老的證據的日期為西元前2023年至2023年印度河流域(今巴基斯坦境內)。 在此之前,沒有任何可以測量體重的標準和精度。在埃及,體重秤可以追溯到大約西元前1878,但它們的使用可能延伸要早得多。

真正現代意義上的體重秤是由達文西改進和發明的,隨著電子秤行業的發展,慢慢很多的品牌進入中國市場,電子秤被更多的人民使用,越來越多的電子秤品牌被人類熟悉。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提示不是facrory

那個提示是factory……工廠模式。也叫出廠模式。

可能是有人誤操作了吧……把電子秤設定到了出廠模式去了吧……那種狀態下,一切都恢復到出廠狀態,電子秤需要重新校準、重新設定引數的……

電子秤不顯示重量怎麼了,電子秤不顯示數字了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例如有一台電子秤開機後不顯示重量 步驟 1 先檢查該電子秤的電池電壓,要高於6v以上。若低於5.7v請充電,若低於4.8v,而且充電不久就沒電時請更換電池。使用三用電表轉至dcv檔20v的檔位,電表的紅棒放至電池 端的位置,黑棒放至電池 端的位置,所顯示出來的就是電池電壓。通常判...

電子秤怎麼稱不出重量,電子秤不顯示數字了是怎麼回事啊

沒有重量顯示,或者顯示8888888狀態,說明電子秤的程式有問題,需要重啟一下電子秤,這樣應該不會正常使用了。如果還是不顯示重量,看看是不是電池有問題,電力不足了,這樣的話需要接電,進行充電,之後關機再重啟一下就可以了。無論怎麼樣都不顯示,或者重啟後仍然不能稱出重量,這說明電子秤本身出問題了,需要維...

收銀秤電子秤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電子秤好?

旺鋪之星 收銀秤的話,其實品牌是一方面,主要還是看功能,是否適用,國產的現在都不錯的,一般siss這些都不錯,真要買牌子,可以托利多的,比較貴 另乙個就是售後,電子產品,跟衣服不一樣,買了之後還要有後續的服務,如果懂一點,建議網購,如果對電子產品比較畏懼的,建議當地買 鬱悶沒藍 siss,五 星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