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芨多少錢一斤,白芨能賣多少錢一斤

時間 2021-10-14 20:19:18

1樓:隔壁小鍋

雲南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景洪市白芨12.5元一斤;雲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縣白芨30元一斤;四川成都市大邑縣白芨60元一斤;四川雅安市石棉縣白芨25元一斤。

雲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白芨90元一斤;雲南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縣白芨60元一斤;安徽池州市東至縣白芨三十元一斤。

雲南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梁河縣白芨30元一斤;河北保定市定州市白芨83元一斤;江西景德鎮市樂平市白芨五十元一斤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芨的**不是固定的,一般情況下是在40-50一斤,質量越好的**也不就貴一些的。野生的**在50-88一斤的,乾白芨更貴一些150-255一斤的。地區不同的它**也有差異的。

3樓:秋韻綿綿

如果沒用化肥的,比如貴州正安夫焉白芨,100也不貴吧,他們是純天然栽種的

4樓:尾嗣舜恬雅

鮮白芨分正規的白芨和水白芨。正規白芨粘性大,一般2-3個腿。水白芨粘性小,沒有分叉。兩者**懸殊很大。

白芨雲南貨每斤在250元左右

水白芨每斤在40元左右。

5樓:祁恬靜廣壤

你好,白芷20一斤,白芨38一斤。

因產地以及銷售地及市場**不同,**僅供參考。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如果不懂可以繼續追問,謝謝!

6樓:魏墨徹佴雲

你好,你現在是想購買白芨嗎,你購買白芨是作為中苗還是用於食用呢,現在白芨種時120元一斤,如果你是想購買白芨食用的話,我們這裡有鮮白芨和乾白芨,**都是不同的,具體的你可以**諮詢我們,全國免費諮詢**:400-028-3505

**:www.91nf.cn

7樓:塗懷厹

溼的多錢一斤,乾的多錢一斤

8樓:ynbj中草藥種苗

白芨幹品和鮮品**不一樣,還要看等級,昆明英武農業長期收購,看貨訂價

我家種了白芨20畝。市場**白芨多少錢一斤 5

9樓:匿名使用者

農夫的野望bai熊掌號專注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芨是一味中草藥,現在農民也開始大規模的養殖了,白芨是每年9-10月當莖葉枯萎時採挖,一個野生的白芨往往會賣的很貴。一斤白芨可能需要250元,這樣一畝下來的利潤就在6萬元以上了。

11樓:研究生中白芨

目前白芨好一點兒的品種,**20左右一公斤,我這去年底收的12元一公斤,種植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12樓:親親我寶貝童鞋

五十到八十一斤鮮貨?你要多少?我用火車拉來賣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此騙農民的錢的千萬別種我種的賣不出去

14樓:呂達年

我們村上家家戶戶都種白芨,不知道多少錢一斤

白芨能賣多少錢一斤

15樓:菩提沒有樹

白芨分bai正規的白芨和水白芨。正du

規白芨粘zhi性大,一般2-3個腿。水白芨粘性dao小,沒有分回叉。兩者**懸殊很大答。

白芨雲南貨每斤在250元左右 水白芨每斤在40元左右。

白芨是一種中藥,美白祛斑用的。

白芨,又名紫蘭、苞舌蘭、連及草,屬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塊根),主要分佈在中國、臺灣、日本以及緬甸北部。花美適合觀賞之用,其球莖晒乾後的名稱為白及(又名白芨、明白芨、紫蘭根、甘根、白給),屬於中草藥,其它亦有當作糊料之用途。一般品種的花色呈紫紅色,所以別稱紫蘭;另有一個變種的花為白色,稱為白花白芨(b.

s. var. alba)。

其它亦有黃色、粉紅色、紅色以及藍色的園藝栽培種。主要花期在春季,但依各地氣候之不同,晚冬至夏初都可能開花。如果種植,夏季因為葉尖容易晒焦,宜採半日照射的方式,儘量避免西晒。

現在白芨多少錢一斤,有人要嗎?

16樓:特特拉姆咯哦

2023年白芨**每斤均價在67.5元左右。2023年白芨種植地區具體參考價如下:

雲南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景洪市白芨12.5元一斤;雲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縣白芨30元一斤;四川成都市大邑縣白芨60元一斤;四川雅安市石棉縣白芨25元一斤。

雲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白芨90元一斤;雲南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縣白芨60元一斤;安徽池州市東至縣白芨三十元一斤。

雲南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梁河縣白芨30元一斤;河北保定市定州市白芨83元一斤;江西景德鎮市樂平市白芨五十元一斤等。

17樓:

種的人太多啦!我們這裡家家戶戶都在種幾千畝土地的大白,每年都有一車接一車貨往外運,膨脹的不得了!我估計你們**也是這樣的吧!再過一兩年估計一斤白菜價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有野生白芨,我想買,有****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60幾一斤?你怕是做夢,現在60除十還差不多,你以為是前幾年炒種子?

白芨現在市場**是多少錢一斤?

20樓:呂達年

白芨多少錢一斤,我們這裡就8塊一斤

21樓:才應楊

可以到藥店看看白芨顆粒製藥廠在那裡後去看看收購點

2023年白芨多少錢一公斤

到2023年白芨**能賣多少一斤

22樓:花燈已逝

種的人太多啦!我們這裡家家戶戶都在種幾千畝土地的大白,每年都有一車接一車貨往外運,膨脹的不得了!我估計你們**也是這樣的吧!再過一兩年估計一斤白菜價了

23樓:閉堅七軌

2023年市場

消耗總量約bai300噸,2023年市場總消du耗約zhi230噸,2023年市場總消耗約200噸。dao2023年約95%的貨源進入種苗市專場屬,2023年約97%貨源進入種苗市場,2023年約96%貨源近入種苗市場。現如今懂行的人,沒人願意手裡有貨。

你說**能到多少?

24樓:大量收購半夏

估計價錢不高,種植現在多了

25樓:藥材種植

最好現在壯士斷腕,早改投其它專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白芨能賣多少錢一斤

27樓:匿名使用者

幹統貨應該在300左右一公斤 2022後應該在400-600一公斤

2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稀為貴,多了就落。

29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價...........

30樓:匿名使用者

202o年白芨乾貨能買多少錢?

愛情多少錢一斤,海參多少錢一斤?

你的愛情不止300元 老闆,給我一斤愛情,我拿回去餵狗,給你一分不用找了!愛情在我眼裡值一毛錢!有為一毛不多,少這一毛不少!收藏倒是可以 愛情不論金論兩!計較起來 那不叫愛情了!好笑!這讓我想起乙個朋友講的見聞,一對農村青年相愛,女家提出彩禮要求 百元rmb旺旺的6斤。他們結婚了,但他們沒有 旺 也...

銀耳一斤多少錢,三七多少錢一斤

北京東六環這裡,幹銀耳一兩6塊好像。看品質 看購買地,像我們這裡的華潤萬家是40塊一斤,一般幾十塊的也有,上百也有,一般來說散裝稱重比包裝的便宜。選購時最好挑品相完整,色澤自然黃的。一般幾十元到一百多元較普遍,建議多比較。二十幾塊 200多克 三七多少錢一斤 三七多少錢一斤抄這個是襲不能用唯一 的答...

豬肉多少錢一斤,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骸君 全國批發市場豬肉平均 為18.89元 公斤,比昨天上升0.2 牛肉30.78元 公斤,比昨天下降0.5 羊肉33.86元 公斤,比昨天下降0.8 雞蛋8.66元 公斤,比昨天下降1.3 白條雞13.64元 公斤,比昨天上升0.2 在目前母豬的存欄量 農民養豬的積極性,以及新型養殖技術推廣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