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和懂法的朋友們請進!這樣的判決合理嗎?我弟弟的一生都得毀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弟弟的情況我也很同情,但同情不能代替法律,出了事故傷了人,總得有人負責吧,至於由誰負責,這得按法律法規來定,而法院是國家指定的判官,至於現在一審判了,你們不服可以上訴,上訴是你們的法定權力。對於你提到的幾點疑問,我可以幫你分析分析,希望對你在上訴時有所幫助:1、從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商定挖掘機和油錢我弟弟自己出,也不包吃住,報酬是每天450元,幹一天算一天錢),我認為你弟弟和原告應該屬於承攬人和定做人的關係,而不是僱傭關係——這一點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專業律師,可以說至少有70%的律師認同我的觀點。

2、這樣的事故屬於交通事故,但不應由交通局來處理,而應由公安交警或其他相關部門來處理。3、沒其他辦法,找個好律師去上訴吧。

儘管忠言逆耳,我還是把我的看法告訴了你,其實與我無關,我完全可以不發表任何意見或淨撿好聽的跟你說,但那對你無益,只有客觀的分析才能對你有所幫助,希望你別見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案情比較複雜,需要詳述才行!

家庭貧困申請**補助 怎麼寫?

3樓:華律網

正文寫上:我家住xx村,父親xx,母親xx為我村村民,長輩因身患雙下肢血栓在xx醫院**,已花10萬餘元,在**過程中不幸檢查出肺癌,我家獨生子不能承受如此大的經濟負擔,因此想借助民政局的救助,無經濟收入,經濟困難,請給予其他資助。落款:

xx村村委會(蓋章)。

瘋狂的石頭中的經典臺詞

4樓:常山de趙子龍

頂你個肺

加上我們看了這部電影后的經典臺詞

**個胃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snows of cynicism and the

6樓:在烏山敲**的威震天

我叫謝小萌,叫我查爾斯好了

班尼路,牌子

急懂法律的朋友們請進關於婚姻 房產問題

如果購房合同是你父親的名字,你們協議中關於房子的部分是無效的,因為你們無權協議分別人的財產。如果你妻子在離婚之前知道房子是你父親的,你沒有採用欺騙的手段,那麼離婚協議的其他部分繼續有效。關於孩子的撫養權,離婚協議規定你撫養,在沒有證據證明孩子跟你對孩子成長不利的情況下,法院改判的可能性為零。對孩子成...

懂法律的朋友請進

第七章 相鄰關係 第八十四條 不動產的相鄰權利人應當按照有利生產 方便生活 團結互助 公平合理的原則,正確處理相鄰關係。第八十五條 法律 法規對處理相鄰關係有規定的,依照其規定 法律 法規沒有規定的,可以按照當地習慣。第八十六條 不動產權利人應當為相鄰權利人用水 排水提供必要的便利。對自然流水的利用...

福州的了解寶龍城市廣場的朋友們請進

末0兔兔 寶龍一樓有家帕帕羅蒂的麵包店,裡面的拉茶和麵包都蠻有特色的。一樓還有一家蛋糕專櫃,旁邊還有一家巧克力專賣的櫃檯喲。二樓有家馬路英雄,那的芒果冰很有味道啦。也有一家壽司店,貌似有點小貴哦。在左邊角有家聖傑士,pizza普普通通,沒說特別好吃,但 不貴,具體的你要看裡面的種類來說啦。金逸是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