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走了半年了,現在回來要離婚?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瘋狂魚寶寶

你管理的問題。你自己的媽媽跟老婆吵架自己都處理不好,估計是你老婆受不了了才要求離婚的。如果你捨不得老婆,那就搬出去住,跟你媽媽分開住。畢竟跟你過一輩子的是你老婆。

2樓:baby狐狸成精

首先要確定一下她的心裡還有沒有這個家。如果已經沒有了,一時的挽留也是無濟於事的,如果她不是真的想離婚,只是礙於婆媳關係不和,你可以和父母分開來住。可以理解的, 再好的婆媳難免也會偶爾鬧矛盾,聰明的婆媳不會記仇,有的衝動的就會爭吵。

畢竟是兩代人,多少會有些代溝。 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可以租房啊,出去做點生意什麼的,孩子給婆婆帶,不是很好嗎?

3樓:驛站馬

讓二老暫時帶孩子咯,或是出來跟她一起單過,年輕人本來跟長輩就是有代溝的啦,所以合不來就分開過咯。

4樓:

和老婆搬出去住吧,很清靜的。小日子才有希望。老人溺愛孩子,自然會和你老婆衝突。

對於孩子教育,搬出去自己教育很有必要。租房子,粗茶淡飯的。只要幸福就好,你老婆不是要錢,就是想要個家庭。

找你老婆好好談談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已不在你這邊了,該放手時就放手。男子漢拿得起放的下。

6樓:一片潔白的雲

這種女人,沒人性,連孩子都不要不管,還能做一個合格的老婆嗎,最點離了,找一個合適自己能同甘共苦的吧。

7樓:追夢人漂泊身影

你得和她好好談談,看她到底怎麼想的。提條件是為了看你在乎不在乎她還是外面有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人,也有孩子,也和老人住在一起,我能理解她的心情,和老人在一起壓力太大,有時想要乾點什麼都會說三道四的,起晚點就會說個不停,管理孩子方面更是不合拍,我就經常因為孩子的問題和我婆婆吵架。老人們太溺愛而不是寵愛,早晚會害了孩子。我還是建議你們搬出去過自己的日子,一來可以增進夫妻間的感情,二來減少婆媳間的矛盾,三來對寶寶成長也有好處。

婆媳吵架時你就是調和劑,你不能說不管就不管,你這個做兒子做丈夫是幹什麼的,你都不管了矛盾肯定會升級,在他們各自心中埋下陰影,後果可想而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是不是真的受不了家裡的情景還是另有二心存在?你們倆如果是真的相受因家裡的情況而出現這樣的我建議你好好哄哄你老婆,或是你和老婆一起出去或是一起打工什麼的,和老婆在外過段時間老老婆的心挽回到你的身上來,使你們倆重新相愛相互分不開為止。如果你老婆因此出去後的這仙時間裡在外另有相愛的人了,這樣可能你花九牛二虎之力也難以拉回的可能了,如果是出於這種情況這下我認為也不必傷心,該放手的就要放手了,也但願她和另外的過得幸福就好了,這種願望也是出於你對她的好心,必竟是你和她過了好幾年也有了你們的孩子了,也應有了一段感情了,祝福她也沒事吧。

10樓:互相幫助

跟老人分開過,找你媳婦談一下,說說美好的過去,展望一下美好的將來,給她講寶寶的新變化,沒有一個媽媽是狠心的。離婚一定要慎重啊,她跟你大開口可能是想嚇唬你,其實不是要真的跟你離婚。你分析一下她到底想要什麼?

你最瞭解她了,會找到解決辦法的!男人頂天立地哦自己老婆必須搞定。加油。

11樓:佔來苗圃場

請求老婆原諒你吧,可能你有過錯吧。多說好話哄著點吧。

12樓:xiaoguoguo獅子

認真溝通一下,現在的年輕人做事太情緒化!

老婆出軌她走了我要離婚她不回來離說給她幾個月是為什麼

福宣 她在謀略對方離婚而跟她結婚,如果對方只是玩玩,就不會答應你離婚。如果我是你 斷然離婚!如果有一次 就會有以後的二次 三次到無數次。成全她 讓她跟情人結婚,以後她和他都會再 這種人永遠是無法終止的!這種人不適合結婚,如果結婚 只會害了孩子!淫亂的人只適合淫亂來的人。這樣的人有什麼人格和人味? 歲...

老婆要離婚怎麼挽回呢,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怎麼辦呢?,我應該怎麼挽回啊 100

懂愛情感 想想妻子為什麼要提出離婚,是因為你出軌還是他出軌還是你們的感情出現 了別的問題,你要清楚這個原因 妻子提出來的,說明妻子對你有很大的不滿,或者是她對你絕望了,才會離婚。如果是因相處中出現了問題而導致離婚,那麼要改變你們的相處模式。多學學夫妻之間應該怎麼相處,在忙工作的時候也不要忘了給對方關...

我結婚不到半年現在想離婚了是不是要退還彩禮錢給男方

法治中國律師網 不需要退回 第十條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 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二 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 三 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適用前款第 二 三 項的規定,應當以雙方離婚為條件。 不用吧!在我們這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