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不愛我的人,我想過很多辦法把他忘掉,可是我真的無法忘記他!幫幫我,讓我忘記他吧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尛寴愛

愛,只是個麻煩點

只要你會愛,

你就去告白

2樓:

愛,為什麼就要偏要得到他的愛。

愛他,就應該尊重他的愛。

沒必要忘記,你越是要忘記,就越是記得更清楚。

不管你的愛得到他的愛的回報,還是得不到都是人生的一種回憶,點綴你的人生。

愛不一定要斯心竭底,

愛是欣賞與祝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忘掉他

向他表白

如果他說他不愛你

那就算了,

幹嗎非要忘掉一個人

不管他愛不愛你

你愛他就是一種值得珍惜的美好回憶

這也是愛的一種

即使你以後愛上別人,嫁給別人

你還可以想起他

你還有這段美好的回憶

這有什麼不好呢

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

他在你心中慢慢就會降溫了

但你永遠不可能忘掉他

所以聰明的女人將自己過去的感情化為寶石

鑲在自己的心中

永遠閃爍

4樓:物種多樣性觀察

我也是人各有所好,你愛他是你自己的權利,我相信你會在未來遇到一個更喜歡的人的,到時候你就會忘掉他了

5樓:

喜歡“忘”字的由來,“亡+心”——死心!

忘記不是要從心裡抹去什麼,而是死心。如果你對他已經沒了眷戀,提到他心也不會再起波瀾,完全對他死心了,那就不會因為想念他而無法自拔!即使想念了也不會覺得痛苦,因為那只是像牽掛朋友一般簡單。

關鍵是把心放正了,如果沒有把自己的心摸清楚,硬逼自己去忘記,那是種酷刑,太為難自己也太傷害自己了!先溫柔的說服自己的心,把心說通了,忘記也就不會太困難!

6樓:繭蝶

最近幾天也被同樣問題困擾,很辛苦!在心裡無數次地告訴自己,走得遠遠的,從今以後只相信自己,只愛自己,但是當**裡聽到他的聲音,一切想法都瓦解了!只是委屈得想哭,很卑微的感情!

想了好久也沒想出個究竟,只好決定讓時間告訴我結果,我所能做的只可能是繼續留在他的身邊支援他,照顧他,在他累的時候給他一個傾訴的耳朵。他已經知道對他的心意,所以能做的就只是逐漸感動他,讓他對你的存在形成一種習慣。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相當適合我們!

我們加油!祝我們如願!

7樓:選機很難

不要怕,想忘記他,或者做他女朋友,就要行動,和他表示你喜歡他,沒什麼的,即使失敗了,你也要祝福他,慢慢你會放下,成功了,他自然是你男朋友了,就享受在幸福中吧。

8樓:☆泡沫灰咖啡

我覺得不是你忘不了他,是你根本不想去忘掉他。如果你真得想忘記一個人是可以做到的。你可以做一些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或者出去玩一玩,再不然我教你一招好了。我用過對我還是挺管用你可以試試看。就是你拼命的去想他,想他的一切。

想到累了就睡然後醒來繼續想。就這樣想幾天慢慢你就會發現原來在想到他的時候我不會在心痛了。一次性把你的眼淚流光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他,你愛我嗎?為什麼不愛? 然後清楚了就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過一個就能很快忘了他的

我真的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我想忘記他但忘不了,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越想越忘不了 ,你應該不要把這件事放在重心,你有你的生活 把你曾經的回生活找回來 他沒有出現之前你照答樣活到了現在 所以證明沒有誰照應可以活得很好的 只是心態的問題 快樂不快樂是看問題的角度 如果不該愛就放手 因為這是錯誤的愛 那麼屬於你的還在未來 你應該向前看 現在你儘量做些你感興趣的事情 把注意力轉移 然後你就會發現 當你把你興趣的事情做好的時候 你已經忘記他的存在了

12樓:腐女娃子

真的愛上了便忘不了!如果實在忘不了你就得勇敢的去接受!愛上不該愛的人,你就得承受愛上他的後果!

13樓:不要再寫

忘,,,,,,,,,,,,,,

我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男孩,怎麼才能不愛他?

14樓:雨過晴空

既然明知他不愛你,你何必執著呢!天涯何處無芳草,放開手,你也許會發現比他更出色的人!

15樓:

拼命找他的各種缺點,反覆想,自己有多麼討厭這些…這些與當初自己的擇偶標準多麼的不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天枰

你怎麼知道他不愛你,像他大膽的告白吧,不然錯過了就沒有了,他如果給出答案不愛你,那我想你心也就能放的下了,嘿嘿,加油,祝你成功

17樓:

女孩不要愛不愛自己的男人 要學著去愛那些真正喜歡自己疼自己的男人

18樓:我拿青春#賭明天

愛是相互的,就像磁鐵一樣,你愛他,證明他對你也有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藏在心中,等你愛上下一個人

20樓:夢月夏淺

接近別的男生 讓自己喜歡別人 或者班上有沒有喜歡你的男生?

21樓:那個小哥哥

嘗試這把注意力放到身邊的人身上,你會發現喜歡你的人很多,你會發現你喜歡他多麼的把不值得!

22樓:無

你怎麼知道6那人不愛你

23樓:極速週週

用心的觀察他,觀察個十天半個月的,把他的缺點都找出來,你可能就不愛他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找個愛你的!結婚。

25樓:

從親去找一個比他好的

26樓:小兵的強大

-.-愛上了不愛??什麼意思解釋清楚我幫你

愛上了不愛我的人,愛上了乙個不愛我的人

愛上了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最苦的.如果是我我會默默守護他 雖然,很傻 但是很幸福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

我的心裡好難過,好難過。我愛上了不愛我的人,我要忘掉他,我忘不掉,真的忘不掉。好難受,沒有誰能

清心寡慾 只有經歷過,才會曉得那種痛,把那份愛藏在內心深處吧,沒事的時候回味,回味,也挺好的。 wyl燕 告訴自己,他很好,自己也很好,只要他幸福,自己也就快樂,自己也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在未來,現在努力做好自己等那個給你幸福的人 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難過只是暫時的 李科林科 自作多情的結果就是...

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她,想愛的人不能愛她,到底該怎

放手吧 放手也是一種愛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 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占有就不會坎坷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