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三女生,我愛上不愛我的人,我們以前是同學,最近我跟他告白被拒絕了,現在他完全不理我了,打

時間 2021-06-29 02:39:25

1樓:

忘了他,他是刻意在躲你,他還算好的,不喜歡你就拒絕了,遇到人品差,不介意和你發生點什麼

2樓:

親 既然他不願意理你了 你為什麼還要想他呢?是不是?我感覺你還不如把想他變為動力 或者再找一個也行啊~

3樓:

感情是不可強求的,他心中可能早就有意中人了。我相信你並不比他差,不要作賤自己,只是你還沒發現比他好的且喜歡你的男生多的是。對方不喜你即便結合也不會幸福。

4樓:屠晴

可以的,我還是勸你別去。他不理你,你去啦你可能是自找麻煩。也可能會很難堪

5樓:匿名使用者

越被拒絕越容易不甘心。本來什麼也沒有,醒醒吧,該幹嘛幹嘛

6樓:三千劍心

不要去,算了吧,過段時間大家都放下了,會有機會做回朋友的。

7樓:斬百妖之鐵碎牙

活該,傷心也活該,好男人那麼多,何必一棵樹上吊死

8樓:努力實現夢想

最好想他的不好,把他忘了。要不最後受傷害的是你

9樓:前女友

不能去找,你和我一樣我也被拒絕然後天天找他,現在他都不和我聯絡了

10樓:在仙人城背誦獨白的柏樹

去找他,只要沒結婚你是有機會的,加油

11樓:倫鴻禎

愛上愛自己的那叫緣,糾纏不愛自己的那叫賤。不必找他了,你的有緣人在前方!

12樓:悉含鑲

不可以,你會很累,有一天也會後悔

13樓:xzz的物件

天涯何處無芳草能,大不了不追

14樓:劉巖榕

女人,愛情不是你的全部!

聊了很久的女生我告白她卻拒絕了?

15樓:蟈蟈鳴天下

聊聊天這都是正常的,人和人之間需要相互溝通這很正常,但是想發贊成戀人,牽涉到的東西就太多了。拒絕了你也很正常。只要還能做一般朋友就有機會。

16樓:師聽春

你們只是聊天可以,但女生不想和你做戀人,所以你向她告白時,她拒絕了你。

17樓:昂思菱

女人認為愛情是自己人生的全部。

我太太老是要問我還愛不愛她,還問我她胖了沒有、腰粗不粗之類的問題,讓我反覆回答。有時候真的很煩,但我想這是女人的特點,她把愛看得太重要了。作為男人,在這方面斷不能掉以輕心、隨意應付,應該時常表現出愛的行動。

摩羯座男人是標準的“悶葫蘆”,就算他再生氣,看起來都還好,當你發現他一再重複一個觀點時,代表他有一定的堅持,所以絕對不要和他爭,雖然從表面上看來沒那麼生氣,其實他心中早如即將爆發的火山,就好像暴風雨前的寧靜一樣;如果你還是不識相,堅持要他聽你的話順從你的意思,一旦火山爆發,後果不堪設想。

水瓶座水瓶座男人非常奇怪,永遠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該生氣?什麼時候不該生氣?而且最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當你認為該為某件事大發雷霆時,他卻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但如果你覺得這是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時,他又能夠氣個半死。

所以當你感覺到他在生氣時,不要理他,因為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發火,你又怎能替他分憂呢?不如讓他自己先冷靜一下吧。

雙魚座雙魚座男人的多愁善感是出了名的,每次生氣都選擇傷害自己的方式,絕對不會對他周圍的人發脾氣,只會自己暗自生悶氣。雙魚座男人生氣時,通常會說些賭氣的話語,例如說你不要管我、不要煩我或離我遠一點之類,但你千萬不可以相信他生氣時所說的任何一個字,因為他的目的只是在試探你,看看你是否真的關心他在乎他。如果你真的不顧而去,保證他氣上加氣,直到地老天荒也難消

為什麼一個男生和我表白失敗之後就把我刪了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明白,第二次表白的成功率會更加低得可憐,淪為備胎。不如放下,把所有的愛留給未來的老婆,這是對你的尊重,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未來愛人的尊重吧。

19樓:殘忍的肉球

如果一個男生表白失敗,而且再也沒有任何可能性,遇到這種情況肯定就會把對方刪了,因為已經再也沒必要聯絡了。

大多數男生在表白被拒絕之後,都會刪除對方的,有些女生會覺得,明明認識了那麼久,就算當不成男女朋友,做朋友也行啊,感覺這些男的太無情冷血了。

有些事情做了以後就沒辦法回頭了,表白了,人家拒絕你了,所以沒辦法做朋友,不僅你和女生沒辦法做朋友,女生和你也沒辦法做朋友。真的是愛的至深的時候,內心完全沒法接受做朋友這種存在,只能眼不見心不煩才能忘記。

不少男生覺得,刪除對方對大家都好,難道女生希望男生表白失敗後繼續瘋狂追求你,然後你把他當備胎,或者搞曖昧收禮物?刪了你不再聯絡保護自己不淪落成備胎,也保護你不變本加厲成長為可恥的綠茶。

因為對於大多數人來講,把喜歡的人當作朋友是一件太難的事,不刪除,偶爾看到你的朋友圈,收到你的資訊,內心難免悸動,刪除,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對於男生而言,他不顧一切對你的攻勢,結果失敗了,然後他接受了這個失敗對你也不抱有任何希望,就像是攻城略地一樣他又重新尋找他另外可能的目標。

很多男生心裡的想法是,既然你不接受我,那還有其他人會接受我,抱歉,我的愛一點都不能給你了,我要把它儲存的好好的,然後完完整整的帶給我未來的女朋友。

我覺得男生的行為並沒有任何值得被指責之處,在喜歡你的時候,不掩飾,大大方方表達,是真誠;在被拒絕的時候,不糾纏,坦坦蕩蕩離開,是尊重。刪除你,是因為既然已成定局,便應該主動斷舍離。“喜歡的人還能當作朋友相處”,是一件太難做到的事情。

畢竟表白這種事,要麼相伴,要麼相忘於江湖,要麼卑微得以“朋友”的角色陪在身邊默默喜歡,哪個男生也不想那麼卑微,所以選擇相忘於江湖。

20樓:阡陌上花開

刪,必須刪,愛而不得,而勇敢放棄才是一個成年人的表現。姑娘啊,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男生喜歡你才願意放下自己手頭的事情來安慰你,保護你,可你不願意承諾和他在一起,讓他看不到希望,傷了一個男生的心,對於這個男生來說,把你刪掉,覺了自己不切實際的幻想,證明沒了你,他還是能活的好好的。

21樓:小熊維

一個男生喜歡我,表白之後把我刪了,我覺得原因應該有下幾點?就像一則故事那樣寫到的,她用99%證明了他的誠信,用1%的證明了他的尊嚴,或許他在追求你的道路上不是一帆風順,可能是想證明自己有這個能力,所以呢,他會在你答應他的時候選擇了離開你,把你刪掉,讓你,感受一下他曾經付出的困難與苦痛,還有一點,可能是表白了之後,真正的和你在一起了之後覺得你並不是她心目中理想所需要的人物,不適合就把它刪掉了吧?以免看到這些事情,還想起往昔,看不見,不痛不癢,不聯絡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目標很準確,還有一種是因為這個男生心裡比較脆弱,遇到困難就直接回避逃避了。這兩種男生你都不應該選,還是慶幸自己發現的早,也幸虧自己沒有答應。這兩種男生不管是目標明確立馬尋找新的目標也好還是那種心裡一受挫折就放棄的男人,真的在一起會有很多矛盾產生也會讓你身心疲憊,你不是找兒子的你是找依靠的,所以要找遇事不折不撓,繼續堅持,把自己打造優秀,最後女生會心動的。

所以你不必糾結表白失敗後把你刪了,你應該珍惜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都很微妙,我也是表白過的人,以我的經驗給你看,他雖然可能並不喜歡你,但覺得朋友還是可以做做,所以覺得被拉黑也是種損失。

而且男人很多都有高傲的自尊心,他是不是覺得只有他刪你的可能,不允許你來刪他。其實這些比較難琢磨,你給的資訊較少,我也只能簡單做推理,現還有以下幾種可能!

他心裡也是有你的,只是被幸福衝昏了頭腦,假裝生氣,實際上並不想讓你刪他的,他想等你慢慢再來和他表白才接受你。

他喜歡你,可他有事業或是學業上的苦衷,想以學習為重,所以才拒絕你的表白,但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說明這個男生臉皮薄!有一句說得好:臉皮薄,吃不著!臉皮厚,吃個夠!這就是老實男人和壞男人的區別!

女人都說:多點真誠!少點套路!

在現實社會中,老實男一般自尊心很強!而女人又比較矜持,不太可能一表白,女人就會馬上答應!多少都會拒絕一兩次,這樣顯得自己不是隨意就能追到的!

以免男人不珍惜!除非是這個女人也特別喜歡他!而老實男去表白本來是鼓了很大的勇氣!

面對這種拒絕也就認為女人真得不喜歡他!真的拒絕他!幾乎不可能鼓起勇氣再次表白!

也就放棄了。

而壞男人面對這樣的拒絕!就當吃了一碗“寬面”,反而死皮賴臉!越挫越勇!刺激起了他的征服欲!不拿下對方誓不罷休!反而女人更吃這一套!所以壞男人更容易有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他是認為你不會喜歡上他的!可能你說話過於決絕了,所以讓他喪失了信心!

這樣的話雖然可能他被傷到了,但是也從另一個方面表現出了,這個男生實在是擋不住壓力,只是因為一次表白失敗就放棄了,估計以後也很難有大發展,所以刪了就刪了吧!也別有太多的糾結!

26樓:阿哲

為什麼一個男生和你表白之

後就把你刪了?是因為他覺得你根本就不喜歡他,對他沒有任何的好感,所以說,他也明白一個,搶扭的瓜不甜,所以他就主動地放棄了,雖然說有些時候應該再堅持一下,也許就會有突破,但是有些人他屬於這急性子,你既然當面表白的時候被你拒絕,所以他也就不再浪費時間了,用那句話說叫做長痛不如短痛,所以他也就會表白失敗以後就把你刪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和你表白失敗之後就把你刪了的,說明這個男生是一個內向的、要面子的男生。他向你表白肯定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氣。被拒絕後,他會感覺自己很失敗,沒面子,甚至無法面對你。

因此把你刪了。請你一定理解對方。

28樓:李星

應該是一個比較靦腆的男生吧,對自己缺乏自信,當你拒絕了他以後,他覺得以後也無法和你做朋友了,可能無法面對你,所以,就把你給刪除了。如果他是一個你感覺還不錯的男生的話,可以交往一下試一試試一試嘛。建議你現在和他聯絡一下,告訴他。

還可以做朋友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之前和你表白,說明他是真心的喜歡你,然後鼓足了勇氣,但是你卻沒有同意,可能他認為他付出的已經夠多了,但是你卻沒有接受他的愛意,可能是認為,你們兩個確實沒有緣分,他也不願意再繼續追求你了,所以說他就把你刪了。其實這樣也是好事,這樣他又不會繼續在想著你了。

30樓:都市新

這個男生可能不是真的喜歡你,他不想以後再和你有什麼聯絡,這樣很好,各找各的,互不耽擱自己,談戀愛就得這樣,不要藕斷絲連。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在愛情之中,女生都是相對矜持的一方,因此在面對男生的初次表白的時候,不管女方喜歡不喜歡男生,往往也都會先拒絕一下,一來是表示女生的矜持不隨便,二來是考研男生愛自己的決心,如果一次拒絕就不追了,那這個男生愛女生的程度一定不高。

還有一種可能是這個男生很自卑,他在向女生表白之前,一定經歷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因此,在表白受挫之後,他會覺得沒面子,會覺得心裡承受不了這份屈辱,所以,他選擇將女生拉黑,實際上,這種男生也是愛女生的程度不深,或者說這種男生在意自己的感受,比在意女生的感受更多。

所以,在遇到這樣的男生的時候,不要感覺到遺憾,因為他們不會為你堅持一下,也不會為你承受一點委屈,更不會為你著想,被他們拉黑或許是一件好事。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他,我應該怎麼做

x鈥嗊鈥唜鈥唌 如果二者讓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愛我的人,絕不選擇我愛的人,因為被愛的感覺是幸福的,被愛,對方在乎你,在乎你的喜怒哀樂,你快樂他也快樂,你不高興,他會想辦法逗你開心,處處呵護你。如果你選擇愛他,他不愛你,你以後的日子過的會很艱難,更談不上幸福。你就要看他的臉色,他不會在乎你的任何感受。...

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她,想愛的人不能愛她,到底該怎

放手吧 放手也是一種愛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 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占有就不會坎坷 不...

Help很迷茫!我是大三女生

可以學管理 資訊管理系統 既與計算機工程有密切關係還要學管理 人力資源也行 不過建議還是資訊管理系統方向 你呀!就別浪費時間了!現在 單位天天在報考,你去考就行了!面試前弄點錢搞搞關係,如果沒關係你如果長得漂亮一樣,人呀就是這麼現實!面試時注意一下就行了,再說你在學校已經接受這方面鍛鍊,我想面試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