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她走了我要離婚她不回來離說給她幾個月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2:48:51

1樓:福宣

她在謀略對方離婚而跟她結婚,如果對方只是玩玩,就不會答應你離婚。如果我是你、斷然離婚!如果有一次**、就會有以後的二次、三次到無數次。

成全她、讓她跟情人結婚,以後她和他都會再**。這種人永遠是無法終止的!這種人不適合結婚,如果結婚、只會害了孩子!

淫亂的人只適合淫亂來的人。這樣的人有什麼人格和人味?

2樓:歲月誰流痕

也許你老婆後悔了,知道自己錯不想離婚。但不是主要看你自己怎麼想,是不是還愛自己老婆。而且我個人覺得你老婆自己也沒有想清楚,出軌可能是一時的衝動。

或是有別的原因。而叫你給他幾個月時間。也有可能是她要時間好好的想想,或是轉移你們的財富。

又或者他出軌的物件或是他還沒有確定別人對她的心,可能在想著騎驢找馬吧!無論如何都是你自己的事,想想清楚離或是不離。對自己以後都是有影響的,不後悔就好

3樓:未問前路

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她婚內出軌,證明她是婚姻中過錯的一方,你們已經沒有感情的基礎,離婚基本已成定局了,相信法院會作出支援你的判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出軌但是看起來她並不想和你離婚,之所以讓你給她幾個月的時間應該是想冷處理一下,等你過了衝動期冷靜下來以後就有可能改變一定要離婚的想法,她的目的就是等你消氣然後再爭取挽回婚姻

5樓:

可能是你老婆一時衝動出軌了,她不想和你離婚,可能是後悔了,她想分開幾個月,讓兩人都冷靜冷靜,希望你原諒她。

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曾經是兩口子,溝通清楚應該還是必要的!一段情,一段生活,且行且珍惜吧!各種猜測沒必要呀!

7樓:

這說明她要在這幾個月裡思想考慮好她離開你現在:的這個人會不會對她好會不會更好更幸福如果不如你的話她還要回到你身邊

8樓:仍秋梵裕

如果你下定決心要離婚了,即使她不回來的話,你也可以到法院進行起訴離婚。

9樓:

可能是你老婆一時的衝動做出來了這樣的事,事後很後悔吧!他可能不想是離婚,所以才出去了,告訴你給她時間考慮,你要是能原諒她那就不要離婚了畢竟夫妻一場不容易,感情還是有的!如果你不能原諒她,那就只好離婚吧,,她不在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的

10樓:

可能是老婆不想跟你離婚吧.她的出軌也許是一時衝動吧就給她幾個月時間讓她想清楚了再說.給她乙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吧

11樓:屠魔成佛

不要一時的衝動,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12樓:啊大歪哥

她要把藏匿的財產轉移

13樓:執筆寫流年

你要想離婚,可以起訴她出軌離婚。

我老婆出軌要離婚,現在我同意了她不回來離,又不和我

14樓:紅塵斷夢之父

去法院起訴,沒聽說過她不回來就離不成婚的,你有她出軌證據更好,她要給你賠償金

15樓:

作為女人走到出軌那步。已不存在半點包容成分。離不離是程式。現實上男人再沒法容忍出軌的妻子。心中有愛的決擇才是男人。

16樓:李亞琪

現在只要分居半年都可以離婚的

老婆出軌,走了半年多,現在她說一定會跟我離婚,永遠不會跟我復合,我叫她回來離,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回來 15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報警,稱你老婆涉嫌重婚。

18樓:七台河李陽平

如有證據,在離婚時財產分割上應少分或不分。

19樓:天女事件

你不想挽留還叫她回來 ?自相矛盾 ?新鮮感過去了也不會回來

20樓:狄仁傑弟狄貴傑

外面正快樂呢,那種新鮮感還沒有過去,回來做什麼

我知道老婆出軌了,她出去不回來,讓她回來,她說要是離婚了就回來,五一我同意了,一直到現在,她老是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或者就耗著。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安心照顧孩子。等她急著嫁人的時候就一定會回來離婚,到時候主動權就在你手裡了。

22樓:吧唧莫西哇啦轟

聽我的。人心變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在一起了沒什麼意義,我被折磨了4年,最後終於解脫了!為了自己,放開吧!

23樓:手機使用者

帶綠帽子了,這種人改不了了,離婚吧。有小孩應該考慮下,對孩子不好。

24樓:手機使用者

她現在拖著你是不想離,怕人家不要她,到頭來雞飛蛋打了

25樓:優曇婆蘿

離婚對孩子影響太大了,二婚會因為各自的孩子問題會過得更累。

26樓:盡吾志

這種就早點不要,莫耽誤了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她付出代價,孩子的撫養費要她一次性給完,不然就不要成全她,,拖著

請問,老婆離家出走,要離婚同意離她又拖著不回來為什麼呢?

28樓:愛喝粥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內姻登容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不好好過日子,離家出走的毛病不能慣。要麼回來,要麼離婚,否則沒有好日子過的。

老婆離家出走說要離婚,卻不回來離。也聯絡不到她。她是真的想離婚嗎?我該怎麼挽回啊?

30樓:蔣振華悉卿

看得出來你很愛她,就是愛的方式她可能有時候不能接受,還有你動手打她,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只要你動手打她,就算你以前對她再好,她都會忘得乾乾淨淨,因為你傷到她的心了;

我管我老公也很嚴格,我也知道那樣不好,效果只會適得其反的,所以現在我有哈多事情想得開點點,多包容一點你的愛人,總有一天她會發現你是多麼的愛她。希望你努力找到她,也希望你們以後可以好好的,幸福不能鬆手,一鬆手就沒有了,加油朋友,望我的意見你可以採納!

老婆出軌我想離婚可她借給她弟弟的錢怎樣要回來

優越水 如果有證據的話,可以當面討要或者去法院裡面起訴。語音和借條都可以作為重要的成套證據,你要妥善儲存。 克里斯丁蒂芬 這個問題嘛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們兩個人真的沒法再生活下去了,實際上離婚是最好的辦法,那麼你們借給你老婆弟弟的錢你也不用太擔心,可以在離婚的時候按照婚姻存在時的夫妻共同財產來處理。只...

我和我老婆要離婚,離婚前幾天她偷偷帶走了正在上學的女兒回了娘家。我們戶口都在我這邊。我起訴到我這

你可以去女方父母的法院起訴啊,看法院能不能受理啊,還有就是向有關法律律師諮詢啊 不能再好好的溝通溝通嗎?畢竟離婚對孩子的陰影是很大的。應該在律師網上諮詢這個問題.超過48小時,可以報失蹤.那你就接著起訴,可以通過聯絡人找到孩子 有缺席叛離的說法呢,我這邊有個人就這麼判的,詳細你該找個律師問問的 一 ...

我和老婆吵架離家出走了,要離婚,我們是二婚,她帶女兒,問題出現在父母和她女兒之間的矛盾,我和她

魚蛙 雙方作為二婚,本來就要做好生活在一起會出現更多的不如意的事情。需要進一步的進行互相理解和協調。所以,一旦沒有做到去協調解決,出現爭吵就是正常現象。特別是還有各自的孩子一起生活時,作為長輩,就算想著對孩子要好一些,畢竟不是親生的,孩子的父母,也會有不一樣的理解,會有誤會的時候。好心做了不被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