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離婚我愛她,我想把房子都給她。但還怕爸媽傷心。我怎麼處理最佳。我一點都不想離,但真要是離了

時間 2021-09-18 22:04:38

1樓:臨彪

想法固然很好我很支援,但是如果房子是你父母出錢買的,我建議還是算了,父母捨不得吃捨不得穿辛苦攢下的血汗錢我覺得你沒有支配的權利。不過我覺得既然你不相離就該找到離婚的理由,老婆離婚老公又不了推卸的責任,哪怕她是出軌也是你關心不足,所以我希望你真心檢討改掉她對你的不滿,用你的真心跟行動去打動她,爭取家庭的完整。實在不行你可以把屬於你們或你自己的東西拿出來,而不是父母用半條命給你備的房子。

2樓:姑蘇尋菱

是你老婆要離婚。你爸媽傷心的是房子還是你老婆;如果傷心的是房子,那麼兩人一半;傷心的是你老婆,你就說我們兩個和不來,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愛是相互存在的,你老婆要離婚就離了。

3樓:脆皮

如果必須離婚,還是合理分割財產的好,畢竟你還有其他親人,你要考慮他們的感受。

4樓:我是雲彩雲

孩子,房子別給了,不知你多有錢,那也是辛苦掙的,可能還是父母的錢吧?!可以多給點錢,表個心意,足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一人一半,她要是想要全部房子,那還給個屁啊,她都不愛你何必苦了自己,帶著爹媽都生氣!現實點吧!!!

6樓:情緒化小女人

真是個好男人,既然真的要離,就平分吧,這樣離了最公平,選個最合適的機會告訴爸媽,畢竟不是小事,叔叔阿姨一定會理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為什麼想和你離婚呢 就不能挽回麼 或者你不願去努力 折到家 認為還是沒大事情家庭和睦的好

8樓:x問心

我支援你!

愛一個人就是默默奉獻,特別是我們男人。

在這個社會女人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會過的很辛苦。

我們男人天生堅強,以後我們繼續努力,還可以為自己拼一套房子!

9樓:**凝

看她值不值得,免得賠了夫人又折兵

10樓:

你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吧,沒什麼可猶豫的!

11樓:倉庫裡井很空

為什麼他提出離婚?看原因,值得不值得

老婆要買房子,但家裡沒錢!她想讓我跟我爸媽要!我不想!我以前從我爸媽那裡已經拿了不少錢,

12樓:雨憶小蔓

兄弟,首先是觀念問題,你跟我的觀念很像,我也拿了家裡的錢並且借了很多出來創業,所以那種愧疚感我想懂的人都懂,所以最後導致我目前根本不敢結婚,因為脫離舊家庭與新家庭的成立導致出來的矛盾,很多關鍵因素,都要看在這兩層關係中處於紐帶作用的兒子,做的好那就是好丈夫兼好孝子,做不好…我想你明白,各種問題爆發…

而說到這裡,我想牽出第二個問題,原則性問題,這涉及到當初你對你老婆的承諾,目前的狀況是否有違揹你們當初所商量的,你懂我想說什麼吧,因為重點是“原則性”,所以,如果是你老婆的問題,那麼很簡單就是說是她錯了,她錯了就得把她糾正,必須讓她意識到她這種想法以及賭氣方式是不對的,因為很多這種夫妻生活中原則性的問題上,會因為一方的退步而導致另一方的加強,所以“原則性”必須得從根源解除,(但是說一句題外話,女人的思維方式跟我們男人是不一樣的,她們更多被情緒主導行為方式,可能是婚後生活不理想,可能是因為你常年在外缺少人陪,也有可能只是這件事本身並不大,但是因為拖著讓她的負面情緒把這件事放大了……);說了這麼多,還有一個就是如果問題是你的…想必我就不用多說了,因為這樣只有你自己想辦法慢慢化解。

第三個問題,經濟問題,你們現在生活方面寬裕嗎?寬不寬裕會導致很多不同的問題,我想大概不是很寬裕吧,只有這樣(包括你也提到)才是導致這種情況發生的最大可能性,但如果是另外一種,(因為推斷你們不是很寬裕,所以我們折中)你還即便不寬裕但是過的還算不拘謹,那麼這樣我就想牽扯出第四個問題:就是她們的婆媳關係怎麼樣?

婚前婚後是否有很大的變化?我想這個問題是所有正常家庭都離不開的。這其中需要牽扯的細節太多,其實你很需要一個能交流這些問題的朋友,但基於你常年在外的工作,以及家庭隱私和自尊心各種外在因素,導致你缺乏這個方面的交流與疏通。

還有第五個問題,就是生活質量以及類似道德行為綁架,比如你會強調你的工作辛苦,但是也不能因此就讓一個在家裡帶孩子的媳婦去過多的以自身委屈總來遷就你,但是這個又牽扯到你媳婦是個什麼樣性格的人,善良體貼,還是嚴謹持家?總之我提的這幾個互相牽連的問題我並不清楚準確狀況,所以我無法給你準確的幫助,但是希望你從我說的這些問題角度考慮一下。

第一次答題就遇到了你,還說了這麼多,我也是醉了,自己又何嘗好到**去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需要的是安全感和歸屬感,家裡有這樣子的事情,你儘量多些耐心多些寬容。不能一味的和她算帳,這種帳是根本算不清楚的。就算你的父母再拿出20w也不可能填的滿。

你在外面長期出差,妻子也想在你這裡尋求安慰。所以先滿足妻子的心裡寄慰,才能得到後期的關懷和問候。解決辦法:

1從金錢上面入手,解決她所說的困難。這點估計不好辦。2從感情上入手,多談談孩子等其它事情,有意識的把話題轉到別的方向。

3從孩子入手,讓孩子成為你們的紐帶,交給孩子一個任務,拉攏你們的感情。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爹媽不欠你們,不該你們。你們買房子,父母願意不願意補貼是他們自己的事,與他們有沒有錢,有多少錢沒任何關係。給你,你就拿著,不給也不要有怨言。

你們結婚了,老大不小了,按理說該贍養父母了吧。捫心問一下,你們補貼過父母多少錢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很物質,她要的是結果

我老婆要跟我離婚,我該怎麼辦!我很愛她!請幫幫我

河北也讓 你就是活該,你不知道感情很不容易嗎,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對得起對方,雖然你並沒有出軌,可你知道嗎,女人最討厭老公和別的女人曖昧,哪怕是一個眼神都不行,何況你還是言語的曖昧!你太傷人心了吧,愛情容不下曖昧的,你應該好好記住,現在你只能跟你老婆解釋了,解釋不行,就把以前戀愛中的深刻記憶拿出來,你...

和老婆吵架,老婆要鬧離婚,現在他爸媽都給調解說好了,不離婚了,但是老婆還是看見我不想說話,一天沒吃

隋抒 三部曲,示好,認錯,不再犯,其實她生氣在於你的態度,大多數女人都是不講道理的,她聽不進去,只會想你愛不愛我,男人嘛,多包容一點 r求真務實 因吵架而鬧離婚真不值 現在都調解好不離婚了 那就都冷靜冷靜 一切都會好的 以後多注意自己的言行 多尊重對方就是了。祝福你們 喜臨門玄學館 帶她出去旅遊,心...

老婆要和我離婚但是我很愛她,老婆嫌我窮要和我離婚,但是我很愛她,不想離婚

應與對方協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