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買的房子,男方卻想要將爸媽接來一起住,女方拒絕有錯嗎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旌濤拍岸

好的婚姻是需要包容跟理解的,只有這樣,婚姻才會變得幸福。現如今的社會,子女跟父母之間有著很大的代溝,所以說想要家庭能夠永遠的幸福,子女們儘量避免跟父母一起住,這樣才是對家庭好。尤其是女方買的房子,如果她願意接你父母來住,那是最好的,不願意你應該懂得包容。

所以說女方拒絕是沒有錯的。

一:懂得包容好的婚姻是需要包容的,只有在包容中,婚姻才會變得融洽。現如今的社會,年輕人跟老年人之間的代溝是非常大,尤其是婆媳之間的關係,更能夠直接的影響到夫妻的感情。

所以說現如今的女孩子不願意跟婆婆相處,因為跟婆婆相處的過程中會有著很大的問題。

尤其是女人,當你找到一個高情商的老公,這樣你的生活會變得很幸福,如果你找到一個低情商的老公,你跟婆婆之間的關係會很緊張,這樣會影響到家庭的關係。所以說女方買的房子不願意跟你爸媽一起住,你應該懂得理解她,包容她,只有這樣,你們的婚姻才會變得幸福。如果女朋友拒絕了你的要求,你也不要記恨,因為她有拒絕的理由。

二:懂得理解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中,理解是非常重要的,你只有理解了對方,雙方才會變得恩愛。現如今,女孩子本身就不願意跟老年人住一起,尤其是自己的公公婆婆,即便不是她自己買的房子,她也不想跟婆婆一起住。

因為在相處的過程中是有矛盾的,更何況房子是自己買的。作為丈夫,應該理解女朋友的用心,你只有理解了,她才會理解你,如果你一直不理解,雙方就會有爭吵,爭吵會影響到雙方的感情,嚴重的時候還會讓婚姻破裂。所以說,婚姻中理解是非常重要的。

三:學會解釋其實,作為女孩子,你應該為自己的老公想,每個人都想盡自己的孝心,雖然房子是女方買的,但是,那也應該尊重自己的老公,而不是嫌棄他,覺得老公沒有本事。你不想對方爸媽來住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跟他解釋,讓他明白你心裡面的真實想法,只有這樣他才不會難受,不會對你失望。

很多時候,家庭的主要矛盾就是缺少溝通,當遇到問題的時候,雙方一定要懂得溝通,只有在溝通中矛盾才會化解。而且在經營婚姻的時候,雙方一定要懂得付出,只有付出了,雙方才會變得恩愛,你不付出,這段婚姻註定不會走到最後。作為女孩子,一定要懂得男孩子的良苦用心,作為男孩子,一定要懂得女孩子拒絕的理由,只有這樣,雙方的相處才會變得融洽。

其實好的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在經營的過程中遇到矛盾一定要及時解決,只有這樣,才能讓矛盾很好的化解,雙方變得更加的恩愛。

2樓:那愛真美

沒有錯,在常理來說是沒錯的,但是夫妻雙方都為對對方考慮一下吧,辛辛苦苦那麼多年誰的父母都不容易。

3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拒絕是沒有錯的,因為房子是自己全款買的,可以由自己來支配,不想和男朋友的家人共同使用也是沒有錯的。

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沒錯的,一個男人應該靠自己的能力給父母住處,不然就是吃軟飯。

5樓:甜橙

這個房子的所有權,是女方的。我覺得女方有權利,決定,這個房子裡該住誰。不過我覺得如果男方父母,對女方很好的話,那女方,可以把男方的父母接到自己的房子裡來住。

和老公沒離婚,女方自己買的房子,可以要求不讓男方住嗎?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在婚內,夫妻財產

雖然不是共同擁有的

但是可以共同享有

所以女方這麼做不對

我爸媽出錢買的房子,現在老公要把婆婆接過來,我不答應可以嗎?

7樓:py曹可可

如果是我父母出錢給我買的房子,我老公要是把我婆婆接過來一起住,我是十二分的不願意,憑什麼我買的房子,要讓婆婆來住,你說來住上一段時間就回去我可以接受,但是常住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首先結婚買房原本應該是男方家的事情,但由於你老公家庭,或者父母的原因,他們沒有買,這時候你父母心疼你結婚沒地方住,給你買了婚房,就是希望你以後能夠有一個自己的家,不跟公婆一些原因產生矛盾,所以才會想著給你買套屬於自己的房子。

這時候你們小家過的開開心心的,你婆婆卻想來享清福了,憑什麼要讓她來享福,你父母辛辛苦苦攢錢給女兒買的婚房,他們家一分錢不出,當初買房子的時候一毛不拔,憑什麼現在又想跟著你一起過。

如果說一定要有老人來住,那也肯定是你的父母來,而你的父母肯定是不願意跟小年輕一起住的,想的是怕你家先生住著不舒服,他們體諒你跟你家先生,結果你家婆婆卻蹬鼻子上臉了。

出錢的時候一分不給,住的時候倒跑的挺快了,再說了現在人為什麼總是讓男方一定要買婚房,就是因為不想跟公婆一起住,因為矛盾太多了,本來你們過的挺幸福的,現在把婆婆接過來,肯定有吵不完的架,所以她來住上半個月可以,想要長住絕對不可能。

8樓:初衣勝雪

父母出錢買的房子,在婚前,是可以公證為婚前財產的。在婚後也可以單獨的列名,是父母的饋贈,可以不用歸屬在夫妻共同財產。那麼這套房產,就是你個人的房產。

你有權決定誰來住誰不來住。但是和丈夫協商的時候要注意語氣。因為婚姻最忌諱的就是吵架。

你和你的丈夫要事先的溝通。要說清楚這一套房產是你的。那麼關於婆婆來住,是長住還是短住,都要事先商量。

夫妻雖然有贍養上人的義務,但是夫妻的財產,是夫妻兩個人的,包括收入,都要公開說明,包括給父母的贍養費,都要經雙方共同的認可。

作為當代的大多數的家庭來講,婆婆應該是有自己的住房和自己的退休工資的。理論上,在當代的都市裡,婆婆不應該和兒子媳婦住在一起。因為婚姻法保護的是兩個人的婚姻,而不是保護的整個大家庭。

也就是說婆婆在這個家庭裡是客人而不是主人。

如果丈夫認為你的房子就是他的,你必須贍養和孝順他的父母,那麼你可以用法律上的一些解釋跟他說清楚。如果你的丈夫堅持要和他的母親一起住,有兩種方式。

一種方式將你自己所住的房子出租,你和丈夫一起住在婆婆那裡。

另一種方式將自己的父母接過來住在他們自己花錢買的房子裡,你和你的先生出去租房子。

我覺得這樣做對你的先生雖然有經濟上的壓力,但是有道德上的優越感。也避免你的私人財產被人侵犯。

9樓:無崖子浪逍遙

這件事情我覺得你不答應是可以的,因為這個房子是你爸媽給你買的,那麼這件事情呢,明年要懂得堅持你的立場,不要以為他說的是那種,你應該要明確告知他。

10樓:逆風小帥

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畢竟這個房子是你爸媽出的錢。而把老公的媽媽接過來夫妻之間會產生非常大的矛盾婆媳之間也會產生問題,所以說是可以不答應的。

11樓:江城十一郎

如果你跟你老公現在住的房子是你的爸媽出錢買的,這自然就屬於你的陪嫁,你是這個房子的第一女主人。而你老公想要把你婆婆接過來住,你當然可以不答應。不過這個事情還是要跟你老公商量好,畢竟夫妻關係擺在第一位,不能因為這個事影響你們夫妻感情。

婆媳關係千古難題,不容小覷。婆婆可以過來小住,但還是不要常住為好。兩代人生活習慣,成長經歷不同,住在一起久了,不管怎麼樣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矛盾。

現在的80,90夫妻離婚,婆媳關係問題佔比很重。我能夠理解你,自己爸媽出錢買的房子,自己爸媽都沒有過來一起住,老公卻想著讓沒出錢買房的婆婆住,這一點很不公平。不過你也要站在你老公角度想想,你老公為什麼要把你婆婆接過來住?

如果是因為公公不在了,婆婆年紀大又沒有其他兒女。這種情況下,你老公確實要跟你婆婆住在一起要有一個照應,出於孝道無可厚非,你不接受也得接受。

如果你的公公還在,又有其他的兒女,或者能夠自理生活,還是不要住一起啦。你老公的想法有可能是把婆婆接過來,可以幫襯你們夫妻倆的生活,或者是幫助你們照顧小孩,這也是出於你老公的一片好心,你也可以按照你的情況選擇接受。除了第一種情況以外,我都建議你不要跟婆婆住在一起。

你老公雖然有可能是好心,這樣的好心很容易辦壞事。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雙面膠》這個電視劇,裡面的婆婆也是由男主角從東北大農村接到上海大城市住。住的婚房大部分錢都是女主角家出的,那個婆婆就出了兩萬塊錢,住過來以後總覺得是自己兒子超級有本事,開始對女主角那是各種關愛體貼,各種家務事也做得非常勤快,實則就是管這管各種刷存在感。住的久了就直接不走了,原本夫妻二人世界,有了婆婆的存在,家庭女主人的位置就慢慢成了婆婆的,後面男主角越來越偏向婆婆,不管日常婆媳出了什麼點矛盾都是幫婆婆壓制著女主角。

整部劇雖然沒有出什麼大事情,都是些日常生活每個家庭多多少少都會面對的問題,後面的結局也不意外,男女主角離婚,孩子還差點兒摔死,那個婆婆到死才悔悟當初是她的錯。

所以有的時候,我們去考慮事情,還是應該要更加的全面一些,更加的考慮現實情況一些,比較婆媳關係的千古難題,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處理的好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本意雖好,但現實卻並不一定如願。

12樓:太太愛漂亮

養老貌似困難,住一段時間是可以的,畢竟和老公有感情,這個面子還是要給的。常住是沒有理由的。

13樓:花花世界娜美

你把你爸媽給的房子租出去,租金給了你爸媽。你們租房子住,如在這種情況下,你就別反對了。人家憑自己的能力養他媽!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公婆只來看一看,短時期住幾天,可以,如果接來養老,肯定不行,不過可以先讓你父母住進來,或者你們帶著公婆出去租戶方,就說你父母正缺錢,要把房子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答應,看過婆婆來了這部電視劇嗎?搬過來之後你會發現你就是個外人,公婆挑剔你,老公媽寶男,到時說不定要離婚的!

16樓:

短住可以,長住不行,如果要長住,可以在家附近租個房子,但是千萬不要住一起,男方能提出這個,可想而知也不是懂事的人

17樓:專治玻璃心

“老公堅持”?!小住還是常住?如果常住當然不答應,那你爸媽出錢的時候他怎麼不堅持堅持,別讓你爸媽出錢?

他憑什麼堅持,把你房子租出去,然後你們租房子住,因為他養他媽是天經地義,你爸媽給你買房那是給你的,或者你也接你爸媽來住啊,因為時間久了你就會知道老公跟你婆婆是一家,你是外人,只要不離婚這房子是誰的他們不會在意的。

18樓:神經病

當然可以不答應了,那是你爸媽買的房子,你有權利做決定,但是不要跟老公硬著來,那是他的母親,你們也有義務要照顧她,如果因為這件事鬧得不愉快就不好了。

19樓:秀洲花園

明確告訴老公,臨時住住可以,常住絕對不行!住一星期讓你老公送她回去,隔代生活習慣不同婆媳很難相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答應,你老公能提這個問題,就不是一個不好意思的主,而且和婆婆一起住風險很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不管是誰買的房子,夫妻是一體的。如果男方的家人要來住那是肯定可以的。但是,不能長住,只能玩一陣子,因為畢竟是兩個人的家庭,多一個人會很尷尬,而且很可能發生一些不可調和的矛盾影響到夫妻感情。

怎麼說呢,我覺得你可以把你爸媽也接來住,一起住,委屈一下自己的爸媽擠擠,你就笑臉迎人,那樣你既做了好人,時間久了,你婆婆也會自己就說不住了,讓你媽來應付他媽,這樣是最好的結果。我個人認為哈。

男人結婚前買的房子不寫女方名字,男方買的房子,結婚的時候應不應該寫上女方的名字

你明明愛財多過愛人 還老發這問題有意思不 平時對你好 愛護你不行?為什麼房子車子寫你名字才叫愛你 如果你認為人家不愛你 那你就別嫁 想在網上找個理由讓他房車寫你名字?明顯加屬於 還要立牌坊 網上都說房車要寫名字才算真愛 你不寫就不是真愛 真tm無語。 神龍酷我 婚後六年,夫妻雙方個人財產就被法律視為...

男方婚前全款買的房子,婚後可以加上女方的名字嗎

迷糊 房子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房子不僅能夠給予我們歸屬感,對於那些在外地打拼的人來說更是一種成就感。房子已經成為我們所不可或缺的一件東西,現在很多人在談婚論嫁的時候也很看重男方是否有房子,並且在兩人婚後女方的父母也會要求男方把女方的名字給加上。如果是男方全款購買的房子的話,其實是算作個人...

男方婚前全款買的房子,結婚時加上女方名字,如果離婚女方能分割房產嗎

李右丞 在房產證上加名字的,在法律就是將房屋一半贈與對方,房屋就變成共同財產了,如果離婚,自然是要分割的。 易書科技 夫妻雙方協議離婚,並且就房產的歸屬,在離婚協議書中明確的予以約定,通常情況下依據該離婚協議 離婚手續後,該離婚協議書就發生法律效力,雙方的約定生效。因為沒有辦理房屋過戶手續,所以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