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慢熱女孩子對我說我生病了,我問她誰照顧她她說媽媽女方給我說這些什麼意思我們是異地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個女孩子如果這樣對你說的話,可能是特別希望你能夠去照顧她,說明她對你的內心是比較喜歡的,所以才會有什麼事情都會告訴你的,這個時候你要好好的進行表現

2樓:開且落兒

如果她本來就很內向,卻告訴你他生病的話,說明他真的很想你去照顧他吧友,為了表示對你的想念

3樓:魚娘玄星館

因為她已經生病了在這個時候你想追求她的,就告訴他你想吃什麼,我給你叫外賣或者是給你郵寄

4樓:晴天便好

可能女生真的喜歡你,才會跟你說這些,如果她還沒有談戀愛,沒有男朋友,可能是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努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在一個城市,那麼你只能是在和對方聊天的時候表達一下關心,如果你喜歡她而且還有條件有時間去,當面看看她肯定會很感動。

6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說明女方已經把你當成男朋友了,生病的肯定要跟你說一下,來尋找一下你的安慰,看能不能幫助。

7樓:

這個可能是對方對你要好感吧,所以才告訴你她生病了,估計是想看你會怎麼處理吧,不過我覺得你們應該只是相親認識的關係。而且還是異地,你如果你對對方也有好感,那麼你可以關心一下對方生什麼病了,感冒了還是其他什麼病,有沒有看醫生之類的。

8樓:人間情感老師

他可能是生病了,想要個人聊天吧!他可能比較在意你的,所以才會在他身邊的時候對你講,他可能是想得到你的一些安慰,比較信任,想和你說說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想法,她僅僅是想尋求心理上的安慰,你嘴上多關心關心她,問問她情況就可以了。

10樓:奕世載德

也許是吧,因為現在這件事情,如果他要主動跟你說,他生病了,說明他還是比較喜歡你的

異地慢熱女朋友對我說我也是很煩惱我25歲女方28歲女朋友到底什麼意思? 50

11樓:凝望伊人

她都28歲了,和你費勁吧啦的搞個物件還沒有一點可靠性,能不鬧心嗎?

12樓:王京木辛

她和你說的就字面的意思呀。

女的都比男的成熟些。

我覺得你應該去了解下她的想法。

慢熱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方28歲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看情況,如果她心裡還有你,那麼這句話就是反話和氣話,比如長時間打遊戲,和一些生活細節,你趕緊哄她,但如果這種話出現多次,那麼你小心了,作為女孩子,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這種話出現多次,那麼你女朋友肯定已經給自己心裡建設很長時間了,為什麼心裡建設,因為說了你不上心也不改,事情累積多了就失望了,預見會因為這些分手,於是心裡建設,這樣才會再分手時心不太痛,慢慢的,她不會在乎你一天在幹嘛,她不會在乎你多久沒給她發訊息,你發一句她回一句,她不會有任何抱怨,因為她對你的感情,在不知不覺間磨沒了,你不花心思在她身上,那麼這個殊榮只有讓別的男人來了,唯一的好處就是你自由了,不會感覺女朋友黏得緊,喘不過氣

14樓:白龍夢

從這句話可以看出他現在已經很生氣了,他想通過這種方式讓你感覺到她被冷落了,所以這個時候你最應該做的就是主動的多和她聯絡,多陪陪她,這樣她心裡的怒氣才會慢慢消除,如果你真的不理她,那麼你們倆估計就要分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話有很多時候是反的,其時她很急,她希望你多些時間關懷她,對於28歲的女人,很想有個家。

16樓:go泥琪華

從她講話的語氣語調判斷。有可能將來是個苦命的女人,還有,現在她也不是很急著戀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賭氣話 說你不夠重視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唄,可能你在某些時候忽視她了吧

28歲慢熱女孩子,非常沒有安全感說我不重視她我該如何做,讓她滿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從身邊小事做起,慢慢就會捂熱她。

20樓:慄樹葉

你問她下,要怎麼做,才能讓她覺得你重視她。

慢熱型格女孩子會那麼表現她都己經28歲了,我25想娶她做老婆?

21樓:快樂天使

慢熱性格的女孩。一般的性格都是比較內向的。這種女孩。

追求的時候比較困難,但是一旦確定和你談戀愛。是輕易不會和你分手的。只要你用真心去關心她,照顧她,肯定會和他走到一起的,祝你們幸福。

大概我也不知道。

慢熱女孩子28歲是不是慢熱的女孩子獻出自己身體和第一次非常難,大家有經驗的幫我指點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男性還是女性。

我覺得女生要獻出自己的第一次是是否非常的困難,這個跟女孩子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一個成熟穩重的女孩子,把婚姻看得很重的,所以這樣的女孩子不會輕易的把自己的身體交付出去的。

相反的,沒有什麼主見的,這樣的女生很容易將自己的身體交付出去。

所以,這個跟慢熱沒有什麼多大關係,還是跟女生是否成熟有很大關係。

23樓:該贏了

慢熱的女孩要獻出身體必須感情真投入,由於慢熱因此要一點點來,經過感情深入溝通,心動了才能進一步投入,才能達到情感交融,才能達到獻出身體的高度。

24樓:涓涓小坊

難只能說明沒到時候,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呢。這本身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不要刻意要求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併而論

碰到自己的愛的人,一個懂生活,負責任的人,她們也會付出的如果你是他男朋友,要主動去懂她,關愛她,是不是之前受過什麼傷害或刺激才導致這樣的

這種事情,不要強求,慢慢讓她心開啟,會更幸福

26樓:

也不一定吧,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就看你是不是她的最愛了,是不是她終身要找的那個男人了,最只要的看你能不能吸引對方了,希望你早日得到你想要的,在一起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28歲慢熱女人生氣我不知道那麼哄,非常不好哄?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首先你要做的是就是要明白她的需求。

要知道她需要什麼。兩個人在一起。要能明白。

彼此的辛苦。彼此的付出。相互的體諒。

時常感謝。60億人當中。我們遇到彼此是多麼的不容易。

懂得珍惜。珍惜。再珍惜。

關鍵在於理解彼此。謝謝你,感謝採納。

28樓:老千

如果好哄,早被人哄跑了!

這女人是倔強的性格,恭喜你,一旦愛上你,定會生死不離!

你能做的不是怎麼哄,是怎麼珍惜她!

實在沒有辦法處理,讓她看我的回答!

29樓:**慢性蕁麻疹

這種慢熱型的女人 一定要好好對她 要好好珍惜她 不要傷害她 否則一時半會你都哄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好哄,你哄她她心裡已經不生氣了,但是表面上還是生氣

慢熱型女孩怎麼追求高手指點,慢熱型女孩子怎麼追求

我最喜歡回答這種問題了,追女孩有挑戰性才能磨練意志。其實無所謂慢熱型的女孩,看她是不是好你這口,每個女孩心中都有自己少女時懷揣的白馬王子形象。她要是喜歡你這款就不會慢熱了。她既然說出這些話我想你也猜出了她不喜歡你,也許形象上還能讓她忍受著與你接觸試試,但試過之後知道你不合她胃口。你們又不在同一個城市...

所謂的慢熱到底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自己慢熱是什麼意思

無名之人 慢熱是乙個漢語詞彙,拼音是m n r 顧名思義就是熱的很慢,是對乙個人的性格描寫。慢熱 指的是做事情需要乙個過程才投入。一般是用於對人的態度,需要通過時間累積內心評估逐漸生成好感卸下防備才會慢慢的呈現熱情。追求慢熱的人,要很有耐心,追求者首先要保持長久熱度。因為慢熱的人,要比較長時間才會被...

慢熱型女孩子該如何追到手,慢熱型女孩感覺不好追像一塊冰

決鬥魔鬼 慢熱型的女人其實不用追,因為只要你有足夠的魅力能夠感染她,有足夠的亮點吸引她,有足夠的氣場征服她,有足夠的魄力號召她,就像玉樹臨風一樣只要你在她的身邊一站,她立馬就對你釋放出一直積蘊著的纏綿,爆發力就像海嘯一般,只怕這時候你想逃跑都已經為時已晚! 騎著蝸牛當房車 慢熱型的女孩子本來就不好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