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漫畫(如圖)怎麼寫作文?圖 兩隻烏鴉在井口往井裡丟石頭,井裡站著工人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丶魏晨屬最帥

一天,風和日麗,太陽暖洋洋地照射在大地上。一位工人叔叔在一口井裡做維修工作。他頭上戴著安全帽,手裡拿著工具,正在認真地工作。

這時,有兩隻烏鴉飛累了,停在井口邊休息,無意間,乙隻烏鴉看見井裡有個人,連忙大叫起來:「不好了,不好了,乙個人掉進井裡了。」另乙隻烏鴉趕緊一看,說:

「是啊是啊,我們快救救他呀!」它們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 就在這時,乙隻烏鴉靈機一動,想出了乙個好主意,說「我們可以先找來許多小石頭,把它扔到井裡,因為井裡有水,如果把石頭扔下去,那水就會公升高,會像皮球一樣浮上來了。

」於是,它們把一塊塊小石頭叼了下去,石頭紛紛落下。那個工人叔叔被突然來的石頭砸得莫名其妙,說:「咦,怎麼有這麼多的石頭掉下來呀?

」他抬頭一看,原來是兩隻烏鴉在救我呢!那個人啞然失笑,對烏鴉說:「謝謝你們,我可沒有掉下去,我是在工作呢!

你們別費力氣了。」烏鴉聽了,這才恍然大悟。

祝你學習進步!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人的挖井可能喻指人類的破壞,生活在大自然的動物都沒有生活所需的物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研究院的繁榮的語言天賦

看一幅漫畫寫作文,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塔矢封月 你可以用童話的方式寫,而且最好地球是用第一人稱來描述你所看到的 加以想象,把一個受汙染的環境結合地球所受的影響,這樣的話會更加有說服力還有讓人感到親切感。結尾處利用地球來發出呼籲,號召人們一起來保護地球,拯救地球你可以這樣寫。最好裡面結合一下科學的資料,來證明 說明 地球面臨的危機是刻不容...

誰能提供 作文素材(根據一幅畫寫作文)?

tid 6066 page 1 pid21988 這些漫畫都有很深的寓意,好好寫,可以寫出來的。誰能提供一些用於高考作文的萬能材料?50 考場作文考點詮釋。第一章 基礎等級 符合題意。萬能材料。能找著的話也給我來乙份。誰能給我寫作文素材?高三議 看看讀者 意林 格言 感動中國人物,西城區發的高考總複...

畫一幅寫景的圖畫,並寫作文,三年級,上冊

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校園裡叫的唧唧的知了停止了歡唱,那棵夏天長的很茂密的大樹樹上的葉子,好像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想下地去探索奧妙,一個個都脫離了媽媽的懷抱,跳下去了。夏天的滾滾熱浪也變成了秋天的清涼,夏天那刺眼的光線也變成了柔和的光線。一陣秋風吹過,吹黃了小草的 帽子 也把樹木的頭髮吹掉了。但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