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帶給我個人的迷茫感,當今社會個人如何崛起

時間 2021-09-20 20:37:29

1樓:

我現在的情況和心情是跟你一樣一樣的,可我比你嚴重現在想死的心都有,你就想想還有我這樣比你更悲觀的人活在世上,你不是最糟糕的,我才是。

我也明白像咱們這樣的人自己不跳出這個圈,沒人幫的了咱們,我也試圖做過努力可是我好像性格已經形成這樣了,很難改變,我的後半生都不知道要怎麼度過,一想到這裡我就會害怕,很害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請你不要太悲觀。通過你所經歷得事情你應該慎重的反思一下,造成現在這個局面,問題到底出在**,是不是自己本身存在著一些問題而一直被自己忽視,而造成現在這個局面?真心希望你找出問題的根本所在,解決你當前的這種狀況…………!!!

3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是因為你心裡失去了方向!社會迷霧重重,看遠方皆是迷茫,不妨收回遠眺的目光,從能看清的腳下邁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老師,慢慢都會過去,在你自然成熟和自身及社會讓你成熟之後,你會明白現在的難處。

5樓:失落的節湊

你還有家人愛你 我也跟你一樣的遭遇 但我對自己說別怕 還能繼續工作 幾個年頭後 我會捲土從來

當今社會個人如何崛起

6樓:ak47_2010款

順勢而為,要緊跟國家大趨勢。絕個例子:2023年的時候國家搞商品房改革早就了房地產10年的**發展期,這就是大趨勢,就看你能不能把握得住了?

還要看你有沒那個魄力和膽,畏手畏腳的難成氣候。 另外,中國講究關係網,你能編制多大的網決定你將來發展的高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以資訊為內容的數字網路技術引發了高科技的崛起,構成了當代高科技in today's society, so as to the contents of the digital information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崛起是什麼?金錢權勢還是淵博的知識?如果是後一種,我建議遠離高科技。真正潛心學習,不要管什麼交際!

對自己的自我反省,本人現在狠迷茫啊,感覺像是一個廢人。 27歲男,一事無成,做什麼事 20

9樓:prince魂斷藍橋

我們都會有不太滿意的過去,但慶幸的是我們在任何時刻的下一秒都可以做出決定,做出改變!你不用那麼悲觀,正如你剖析的自己,你炒的一手好菜,有極強的收拾能力(我也是個男人,很佩服你啊),一般具有這兩個優點的男人都有很有魅力的男人哦!!!(嘿嘿,反正我對你是羨慕嫉妒恨)。

至於你的缺點,你說做什麼事都不能堅持,事業不是很順利。我想對你說,成功的定義有很多,不是說有錢有房有好工作事業有成就是成功,簡單快樂平凡的過一輩子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啊。當然,成功與你的自己的成功觀有關。

你如果想追求事業有成的話,那就從現在改變自己,一點一滴的改變,咬牙堅持,當你又覺得自己不太能堅持的時候,你想想你改變的目的是什麼,是做更好的自己對不對。在這個節奏飛快,競爭激烈的社會,我們很多人包括我有時都會產生落寞感。及時調整就好,我們和你一起進步,一起改變!加油辣

10樓:點菸愁寂寞

跟我目前狀況一樣.我也能做一桌好菜…告訴兄弟一句話,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總會出頭的

11樓:浮生若夢

只要努力什麼時候都不晚,要看到自己長處,出去找份工作先幹著,再好好培養自己興趣。凡事要往好處想

12樓:我傻好吧尼瑪

就你這麼早優點還說自己是廢人?

13樓:愛戀花海

沒事的!相信你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人要有信心,給自己鼓勵,敢於面對自己

15樓:星空網

和題主差不多,加了題主的qq,好像題主很久沒上線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到

當今社會的潮流是什麼,當今社會的主題是什麼

有人說,非主流就是主流 有人說,時代必然會有不同於其他時候的標誌,即潮流有人說,表現自我大膽追求亦是潮流 有人說,潮流來了,惟獨你按兵不動靜觀其變也是潮流有人說,與眾不同就是潮流 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所以,要認真剖析潮流 所以,要理性對待潮流 所以,要正確融入潮流 所以,要有自己的尺度 這...

當今社會更需要專才的原因,當今社會更需要專才的原因

偏不起名 不知你有沒有見過北京早高峰的地鐵,那是無數北漂的上班族每天必經的噩夢,無論如何我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找到自己的位置。而就這個高速發展的社會而言,它的發展的驅動在 它需要源源不斷的能量供給,這個能量是各個方面的,需要每個領域的專項推進,才能做到全面的齊頭並進,如果問這個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

在當今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嗎,當今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嗎?

手機使用者 真愛是有的,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因為愛情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因為愛情和命運一樣,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好好努力吧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