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預開發票

時間 2021-09-20 14:20:57

1樓:來去是個

解釋:預開發票也稱形式發票估價發票,(p/i)。在貨物未成交前,在未成交之前,買方要求出口商賣方將擬**成交的商品名稱、單價、規格等條件開立的一份參考性發票。

賣方憑此預先讓賣方知曉如果雙方將來以某數量成交之後,賣方要開給買方的商業發票大致的形式及內容。是一種試算性質的貨運清單。

關於預開發票的規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實施細則》第二十六條“填開發票的單位和個人必須在發生經營業務確認營業收入時開具發票。未發生經營業務一律不準開具發票。”的規定,發票(結算票據)一般不預開,如有特殊情況確需預開發票(結算票據)的,必須辦理相關手續。

2樓:

通俗的說,就是未提貨,先開發票。待提貨後再補開未開部分,一般是先少開,後補差。

比方說,我從某鋼材經銷商處訂購鋼材200噸,單價3800元/噸,計款760000元。由於我單位不允許預付款,經與鋼材經銷商協商,對方先給我單位預開發票如下:

xx 鋼材 190噸 單價 3800元/噸, 金額722000元。

贈品如何開發票,贈品如何開發票 70

夢裡聽 發票開具的方法 1 將贈品和主貨物開在總的銷售金額按各項商品的公允價值的比例來分攤確認各項的銷售收入 2 如果贈品不止一種,且價值不大,分攤麻煩,還可以採用另外一種解決辦法,將主貨物和贈品在同一張發票開具外,還要在金額欄按各商品的公允價值分別填列,按贈品價值合計作為折扣額單獨填列在金額欄。兩...

個體戶怎樣自己開發票,個體戶如何開發票

回答請您稍等一下哦 個體戶是小規模納稅人。這種情況下個體戶可以自行領取增值稅普通發票開具,不能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如果需要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只能到稅務局申請代開。小規模納稅人適用簡易計稅方法,不可以抵扣進項稅。2 依法辦理稅務登記的單位和個人,在領取稅務登記證件後,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領購發票,經主...

開發票的稅點怎麼算的,商家開發票要求加稅點,怎麼算這個稅點

計算方法如下 含稅金額 不含稅金額 1 稅點 即稅額 不含稅金額 稅點。例如 買一件東西不含稅的 是1000元,如果需要開發票,稅點是17個點,則開發票金額為 1000 1 17 1170元,稅額為1000 17 170元。普通發票 個人銷售商品需要開具普通發票的,可到當地國稅局 所 申請代開,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