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泉州坐動車到福州南站要怎麼坐車到長樂機場

時間 2021-09-20 10:50:3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67.5公里

起點:泉州市

1.泉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濠溝墘行駛80米,調頭進入濠溝墘2) 沿濠溝墘行駛100米,右轉進入莊府巷3) 沿莊府巷行駛210米,直行進入打錫街4) 沿打錫街行駛320米,直行進入九一街5) 沿九一街行駛730米,左轉進入g324(舊)6) 沿g324(舊)行駛3.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7) 沿匝道行駛490米,直行進入福昆線

8) 沿福昆線行駛4.3公里,朝g15/福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福立交橋

2.沿西福立交橋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瀋海高速3.沿瀋海高速行駛129.4公里,朝南平/三明/南昌/福州市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8公里,直行進入福州南連線線高速5.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福州南連線線高速行駛16.9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螺洲大橋2) 沿螺洲大橋行駛1.4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3) 沿匝道行駛330米,直行進入三環快速4) 沿三環快速行駛750米,在福峽路/火車南站出口,稍向右轉5) 行駛120米,直行進入南三環路

6) 沿南三環路行駛4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福峽路7) 沿福峽路行駛3.3公里,左前方轉彎

8) 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

9) 行駛3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福州南站

泉州到福州長樂機場

2樓:蓋皛顧釗

從刺桐南路出發,進入東湖街沿東湖街

→行駛到國道324,在莆田駛離,進入福泉高速公路沿福泉高速公路→羅長高速公路

→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到達到目的地。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坐車到長樂,再打車過去.不過可能費用會高點.你在泉州建議以後去廈門做飛機比較方便,一般的大巴車在機場附近都有停的,航班班次也比福州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兩個方案:

1、坐動車到福州南站或福州站(北站),兩個火車站都有直達機場的大巴。

2、坐汽車直達福州,南站或北站都行。如果到南站,出站後往北走幾十米到阿波羅大酒店,這有直達機場的大巴,如果到北站(也就是火車站了),參照上面一點。

(機場大巴都是走機場高速的,速度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須到福州轉大巴,建議你坐到南站,在邊上就可以轉民航巴士,要不你就只能坐到長樂,自己再想辦法去機場了

從福州南站到長樂機場怎麼走最快 20

6樓:

阿波羅酒店:臺江區五一中路132號

從南站打車到酒店,30多塊,不到40分鐘。從阿波羅酒店坐大巴到機場,四五十分鐘吧,6點前應該可以到機場。

7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有兩個南站,一個是火車南站,一個是汽車南站,這兩個地方離得好遠。

如果你是到汽車南站,基本上就在阿波羅旁邊,從汽車南站走到阿波羅酒店,5分鐘,不出200米。從阿波羅到機場大巴每15分鐘一班,不管人是不是滿了,都走。從阿波羅到機場全程1小時肯定到。

所以,你肯定趕得上到機場。

如果你是到火車南站,就直接問到長樂的大巴車,再從長樂轉到機場,不過你可能時間來不及。建議直接問一下有沒有拼車到機場的,一個人大約在40塊。從火車南站到機場已經不是很遠了,如果直接認識的還是很貴的,不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阿波羅好像頭班去機場的車是六點的吧?我正常出差都是坐六點的。阿波羅到機場大概四十分鐘。

你七點多的飛機,最好提前一個小時到,也就是六點要到機場領牌過安檢啥的。南站到阿波羅打車也就十幾二十分鐘…

說的有點亂,不過你算算時間,雖然有點趕,但是基本來得及…

9樓:

福州南站有空港快線直接到長樂機場

福州南站到長樂機場要怎麼坐車啊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時間不夠充裕,建議還是直接打的從南站到機場,或者打的至空港快線停車的大站點--比如阿波羅酒店。

11樓:藩卓然伊紅

汽車南站附近有個阿波羅酒店,那裡有專門的機場大巴,是直接開往長樂機場的。

發車時間是每5分鐘一班的。這個路徑是比較便捷的。

或者你可以在汽車南站坐車去長樂城南車站,然後再從長樂城南車站坐車到機場。中間要轉一次車。

請問從福州坐動車到台州後,要坐什麼車到橫店影視城

可以乘坐動車到 杭州 或者 溫州 杭州到橫店 杭州汽車南站 有直達 橫店 的客車,即到橫店影視城。a 杭州到橫店 6 50,8 00,9 50,10 50,13 30,14 10,16 50,17 50 b 橫店到杭州 6 10,7 20,10 00,10 50,13 10,14 10,16 30,...

從福建泉州坐動車到北京要多少錢,要坐多久

動車808.5高鐵g166,飛機春秋航空的只能從廈門坐160 500,基建費180 廈門航空的1130 1610加180基建費。從泉州到北京,乙個人,坐動車,待幾天時間,需要多少錢合適。 待幾天,有遊玩計畫嗎?如果只是路費吃住,一千多兩千就夠了。從福建泉州到北京的動車一天有幾趟,要多少錢,有好久時間...

從福建泉州坐動車到深圳要多少錢,

高鐵。一等。商務座。無座。普通動車 二等。無座。一等。車次 發站 到站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餘票數最新。d2315 泉州 深圳北 07 19 11 31 4小時12分 二等 131 買票。d681 泉州 深圳北 07 24 11 53 4小時29分 一等 26 買票。d2313 泉州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