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晉江到澳門坐動車怎麼走,漳州到澳門動車怎麼坐?

時間 2021-06-27 19: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晉江-深圳北,深圳北-廣州南,廣州南-珠海。珠海站附近就是拱北口岸。

想去澳門從福建泉州出發或者從廈門出發的話要怎麼坐動車呢?最終要到珠海站過關,請問怎麼轉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只能從廈門到深圳再轉車去珠海……太麻煩,不如坐泉州直達珠海的快巴,大概九個半鐘左右.如果是臥鋪車,那應該開的慢,還會到處兜客,十二個鍾應該是要的了。

漳州到澳門動車怎麼坐?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乘坐動車從漳州到深圳北站,再乘坐地鐵去蛇口碼頭,轉乘深圳(蛇口)到澳門的渡輪去澳門。

澳門的地方很小,到澳門後,很容易就到澳門機場了。

如果覺得以上的路程換車多,比較麻煩,也可以從廈門機場乘坐飛機,直接到澳門機場。票價也並不是很貴的。澳門航空公司的票價只有5-6百元。

從重慶坐動車到晉江怎麼坐?

4樓:我是開發區確山

沒有直達動車,需要轉車,建議坐飛機。

1.乘坐重慶北始發的車次k335到達廈門站後再轉版車,廈

權門到晉江不到一百千米,動車車次很多,汽車更多。

2.乘坐動車車次 ,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用時,里程,二等,臥上/下 d354重慶北18:10上海虹橋 08:

55,14小時45分,2021,473 980/1100,虹橋到晉江每天只有一班圖定列車,八點開車,肯定趕不上了,需要進行二次轉車。

3.從重慶到晉江的方案多種多樣,例如乘坐09:43虹橋發車的d3205,15:53到福州南,再轉乘福州南16:32開車的d3215,17:32就可以到達晉江。

5樓:高悅

首先重慶到bai

晉江沒有動du車到達,但

是你zhi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到達dao:

1.乘坐

版d字開頭的火車。買票參照火

權車網。

2.在晉江陳埭鞋都汽車站坐普通班車

3.從泉州晉江機場乘坐飛機。

4 .從廈門去坐飛機到重慶。

5,多留意票價資訊,有時可以申請**票。

廈門機場到動車站怎麼走坐幾路車,從廈門動車站去廈門機場要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4公里 起點 廈門高崎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翔雲路行駛210公尺,左轉進入翔雲三路2.沿翔雲三路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翔遠三路3.沿翔遠三路行駛310公尺,右轉進入枋鐘路輔路4.沿枋鐘路輔路行駛1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枋鐘路5.沿枋鐘路行駛270公尺,直行上匝...

杭州到台州椒江區怎麼走,從杭州坐動車到台州後下車怎麼去椒江

始發站 終點站 發班時間 運輸公司 票價 車型杭州汽車東站 椒江區 19 30 椒江 98 普通大高3a杭州汽車東站 椒江區 17 40 椒江 98 快客大高3a杭州汽車東站 椒江區 16 30 椒江 98 高速大高3a杭州汽車東站 椒江區 16 00 椒江 98 普通大高3a杭州汽車東站 椒江區 ...

漳州到廈門鼓浪嶼該怎麼走,從漳州到鼓浪嶼要怎麼去

廈門有至漳州的船.要看你在漳州哪個位置.船到的地方便是鼓浪嶼對面 從漳州到鼓浪嶼要怎麼去 本人在漳州,想從漳州出發去廈門鼓浪嶼一日遊,推薦玩些什麼 遊啊遊旅行網 廈門一日遊有點少,兩天還差不多,如果一天只能這麼安排 早上去廈大溜達一圈,在海邊租個自行車,沿著環島路騎到胡裡山炮臺,然後吹吹海風,中午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