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總是偏向親戚和老人,無論他們多麼錯,多麼過分,都是幫著他們。他們要傷害我和媽媽,他就會幫著他們

時間 2021-09-20 03:02: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爸爸是個善良的人,你口中所謂的老人是爸爸的父母對麼?爸爸對父母好是天經地義的,不知道你爸爸是不是在他那輩人裡是哥哥,一般當哥哥的都會挑起家裡的重擔對父母孝順,照顧弟弟妹妹,你要多理解,多寬慰媽媽,不要總跟爸爸劃清界限說他不好,作為獨生子女是理解不了有弟弟妹妹的感受的,你用的傷害你和媽媽可能有點過火了,也許長大了你就能理解爸爸的心情了.

2樓:親吻asuna大人

你父親對人友善,卻忽視了家人的感情。這的確是乙個嚴重的問題,難怪你會表現不滿。但我先弱弱的問一句,你向你父親提出這個問題了嗎

3樓:李易峰我愛你

如果是我的爸爸,我也會生氣,親戚家的事情又不管自己的事情,什麼都給親戚,把他們當成寶貝了,我介意你去勸導勸導你的爸爸,再說他們是親戚有沒有血緣關係,為什麼要都給他們,所以要讓你爸爸知道自己做的是否是正確的才行。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們父子之間缺少溝通,也許你不知道你爸爸有什麼苦衷或者還人情。多和父親溝通。凡事不要只看表面。只有溝通了你才知道你爸爸的想法,你爸同樣也就知道你心裡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站在你爸的角度考慮他的做事,為人,你會明白的

如果你是男孩的話,等你長大了,就懂了。

6樓:vip小魚

沒有哪個爸爸是不愛自己的孩子的 這點是肯定的 你說的偏向老人難道老年人沒有特殊照顧嗎 偏向親戚 男人在外面都是需要面子的 不管怎麼樣 他最親的人是你們?

7樓:你我莫失莫忘

對比我深表同情 我爸也差不多 但沒那麼嚴重

8樓:來自靈通山明媚妖嬈的大熊貓

離開他吧,越遠越好,這樣等到以後他就知道後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爸有大氣又有傻氣

我爸爸總是偏向有錢的親戚的孩子,他做什麼都是對的,而我像他那樣做的話,我就會被打?

10樓:

你爸爸不是俑心,親戚家的孩子不是親生的就是做}錯事他也無權管教。你是他親生的孩子,他可以對你要求的嚴些,小樹不修就長歪.了,你不要怪爸爸,他是想讓你比到人家的孩子更優秀,望體諒乙個父親的苦心。

11樓:panan丿

這個沒辦法的,敷衍趨勢,你家鑰匙有錢你去別人家玩幹什麼都是對的。所以不要怪你父親怎麼怎麼的,,只能怪這個社會就是這麼殘酷,除非你們不需要巴結

12樓:友運虹

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你爸爸不可能喜歡親戚的孩子而不喜歡你,你年齡小不會思考其中的原因,你是你爸的親孩子而那個孩子是別人家的你爸爸只有照顧好的責任沒有教育他的責任,而你是需要父母教育的,所以對親戚家的孩子只能哄著,而你就是該怎麼教育還怎麼教育

13樓:艾特過

你是你爸爸的親生孩子,別人的孩子來玩兒了,肯定會有偏袒之處了,這段時間你多擔待吧,親戚的孩子不可以像對親生的孩子一樣隨意打罵

父母欠下幾十萬外債,都是親戚朋友借的,父親有穩定的工作,母親有時候做做兼職,我要不要幫他們?

14樓:楊少丶

父母是買房子欠的錢嗎?你現在還小,父母怕你亂髮錢,這很正常,可憐天下父母心,我父母以前也是這樣的,我父母都幫我保管,以後還不是我的?

15樓:創新問答

給吧,長大了就應該幫家裡減輕負擔

我父母已經離婚,我和媽媽生活,我爸和他那邊的親戚都做過很過分的事情,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和他們聯絡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他們,那麼就請盡量的遠離他們吧。人的一輩子只要是活的開心就好。希望你不要受到你父母離婚的影響。

心裡還是要陽光一點。你父母離婚,其實受傷最大的就是你。希望你以自己喜歡的方式而活。

不要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受過傷的人還是活的隨性灑脫一點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做的事,沒人能強迫你做,只要你認為做的對就可以,看你問的問題,你應該是個十幾歲的孩子,那麼大了該有自己的主見了,將來步入社會你也得自己做主不是嗎?

我爸爸的親戚,總是明的暗的欺負我和媽媽,但爸爸不會做任何措施,任由我們被欺負,被他們趁虛而入,其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少歲bai了,如果已經讀du書了,就好好

讀書,zhi乙個dao成績好的孩子,會給父母臉上添專光,在家裡的屬

說話分量也大。你的母親最好要有自己的收入,如果能養活自己,那麼底氣就會足。你父親就算有什麼想法,也會考慮到各種因素的。

你爸爸看起來比較老實,這樣的家庭中一般會有個強勢的老婆來撐家,如果父母都老實,你就得學會拐著彎的罵人,你的撐起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會養活自己,大人撐不起家,就要學會自保。

20樓:怎知我久孤成性

你和我家的遭遇

復一樣,制我爸也是以親戚為主,而且我爸還很大男子主義,我媽在家沒有一點尊嚴,親戚們都瞧不起我媽,每天出去罵我媽各種不好,我們做兒女的也沒好過的。我是家裡最大的女兒,我還有個十四歲的妹妹和乙個九歲的弟弟,我今年19歲了,可能我比較廢,也不是什麼讀書的料,很早我爸就不給我生活費了,逼得我輟學,出去打工,因為經驗不足,文化也不高,找不到什麼好工作,最近我媽被他們氣住院,他們就到處損我媽名聲,我叔叔家偷開了一間賭場,就騙我爸賭博,我該怎麼辦?有時候我甚至絕望過,可是我放不下我的母親,和我可愛弟弟妹妹。

每次媽媽被辱罵,我爸都是冷眼旁觀,我可以說我爸對自己的老婆就是混賬,他永遠會向著親戚也不願意聽我媽解釋。我一直有想殺人的慾望和衝動,我怕他們逼急了我,我會殺人。怎麼辦,我現在很無助。

家裡來了很多親戚,只有4張床,樓下床他們說:好的床給他們親戚睡,我爸一直抽菸,我只能跟老人睡,昨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來了很多親戚,只有四張床的話,那麼就刻服一下。你現在你每個人乙個屋,生活條件好了。人呢變得也不再接受別人了受不了跟別人乙個屋了。

在東北乙個大炕住十好幾口人都也這麼過了,沒有什麼方便不方便的,也沒有什麼好不好的,這樣那樣的說法。雖然說親戚來了,可能住好久,但是呢,你也應該適應畢竟你未來的生活怎樣誰也確定不了。

22樓:海豚八寶

那你就將就一下吧,畢竟是家裡來客人了嗯,只是一天兩天的,不會長久的住下去,要麼呢你就睡沙發吧,也可以啊,這個事實的時候還是要體諒一下他人,懂事一點吧,讓你爸爸媽媽嗯,容易做一點吧!

23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家裡來了很多親戚,只有4張床,樓下床他們說:好的床給他們親戚睡,我爸一直抽菸,我只能跟老人睡,昨辦。這個沒有辦法將就一下吧。

24樓:小di談娛樂

其實呢,我們在家裡都要孝敬老人敬愛兒童。要充分的理解他們而不能嫌棄他們。

爸爸媽媽總是什麼事都偏向我弟弟我現在特別難受

陌上輕清荷 畢竟是小孩子,家長通常都會偏向小孩。但你要知道,他們同樣愛你。換個方向想一想,你小時候他們也一樣那樣對你的。我也有一個妹妹,原來也會難受,但現在想想,她是我妹妹啊,多麼親近的一個人。我應該做到姐姐的職責去照顧她。擁有一個兄弟姐妹是一種幸福。應該珍惜。難受多和父母談談,說說你的感受,他們一...

地轉偏向力詳細成因,地轉偏向力的實質和形成原因(詳細)

地球自轉偏向力 簡稱地轉偏向力 是指地球上一切作水平運動的物體,由於地球自轉而發生偏向的一種力。這種水平運動的偏向力,最早是法國數學家科里奧利加以研究和確定的,故又稱科里奧利力。就北半球來說,以極地平面為例,由於地球的旋轉使極地地平面產生乙個繞它的垂直軸作逆時針方向的轉動,它的角速度就是地轉角速度。...

媽媽那邊的親戚親還是爸爸那邊的親戚親請說明理由

木嘛木嘛拜拜 表姐她長得醜,成績也不好,還怪弟弟妹妹影響她,天天喜歡到處找優越感,邏輯思維也很差,沒有老闆願意聘用她。工資低,說我幹不正經的工作。後來我工資高了,說我嫁的窮。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她都給我編排好了。大家都不相信她會說我壞話,最近她承認了有這事,但還是不承認自己做錯了。她家都是收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