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無論多喜歡男的,是不是男的不主動就沒故事了

時間 2021-09-20 03:01:18

1樓:靜好

也許很多女生會倒追,但是大多數人沒那個勇氣。

2樓:摩登星座說

還得看個性,有的女生主動的,只要看對了眼,不過最好是男生主動點。

3樓:代幻

覺事情是相對的女追男的例子很多,但不論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只要有一方不主動這就說明這一方不是沒有做好準備,就是對你沒有,那種感覺,如果是沒有感覺,那另一方就會特別心苦也特別累,多數都沒有好的結果,但也有成功到一起走進,婚姻殿堂的,只要你用你的真實情感,開啟對方的心靈,你一定會成功的,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不主動積極地和你交往聯絡你就說明他不愛你。

5樓:這次換你喜歡我

也有很多女生會追男生啊,不表明心意對方怎麼會知道。所以愛就勇敢的愛吧,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6樓:秋白同學

確實是這樣的,所以男生還是要主動。

7樓:偏愛北極雪

女生主動也會有故事。

8樓:南方嘉木

那也不一定,女生可以主動啊。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暗示了很多次,男生一直都沒有反應而且從不主動,女生是不是就該放棄了

9樓:傲谷幽蘭

首先,你是否確定這個男生值得你付出,如果是,就大膽的說出來,要是害羞,就多和他接觸,暗示在明白一些,如果他無動於衷,那就拒絕放棄,去尋找你真正的他,希望能幫到你!

10樓:鹿畔陽光

可能男生把你一直當朋友你或者是男生比較內向,我就是主動向我男朋友表白的,後來知道我們兩個是相互暗戀,如果喜歡,大膽去追,不然會留下遺憾的,可是也不避免你會受傷,可能他會拒絕你也可能你們會在一起

11樓:漏電開關老

有些時候越是主動,對方越不以為事,你先冷他一段時間看看,看他是不是有所表現,如果沒有的話就堅決放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卑微裡犯賤,不如高傲裡撒手。

有人不在意你,你卻在珍惜。

有人在傷你,你卻在原諒。

感情可以無價,但不能廉價。

別拿尊嚴去作踐自己,與其卑微裡犯賤,不如高傲裡撒手。

不要回頭,在這裡你能找到你的地久天長......

13樓:泡泡小笙

明示一次吧,做個最後的努力,加油

14樓:林林

應該放棄。對方沒反應預設的意思就是不願意,如果對方喜歡你早就主動迴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暗示直接單獨找他當面問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男生不太注意細節,還不知道

17樓:花叢蘇村

到這種情況就不要給他機會了,如果他喜歡你,絕對什麼都在乎你,不會沒反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女孩暗戀的這個男的對她沒有一點感覺,單相思何必呢!趁早放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能他不是男人,如果是我會盡精盡力愛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吧!!別太主動e

21樓:夜色闌珊

也許他沒有領會你的暗示

22樓:董_愛人

這麼容易就放棄,不就沒意思了

心理醫生給女人的忠告“無論你有多喜歡對方,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

23樓:民生為本

這個心理醫生說話太絕對,遇到自已喜歡的女人也要主動,機會錯過,很難挽回。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男人一直主動,女人一直沒有迴應,是不是該錯過?愛情應該是互動的,

25樓:cu鍾

倒有一定道理,卻不是絕對,有些男生木訥一點,不是他不想主動,而是他靦腆害羞,如果你喜歡的正是這點,卻不防引導試試,總有你想象不到的效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該主動,不去爭取,就別想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27樓:帥夾子

反正我是,但是也不是一直要他主動,他主動了一兩次我就會主動了

28樓:1魚2與3雨4遇

我感覺這個應該是因人而異

29樓:宋雨葉

如果兩個人相愛,誰主動又有什麼關係

30樓:走上朝聖的路

有點道理,有句話叫“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太容易得到的,我們會珍惜嗎?你自己也可以想,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你會珍惜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來之不易的愛情才會刻骨銘心

32樓:無也

是,無論是在生理還是在心理上

33樓:愛你的泰迪熊

當今社會,比如說在職場上,當一個女人遇到一個優秀的男人,如果這個女人沒有一點主動性的話,男人也發現不了女人,那就真錯過啦。在愛情上,如果女人沒有反饋男人的主動,得不到回愛的男人,早晚會累。在愛情面前都是平等的,沒有絕對的結論。

那男的必須主動,女人必須被動,這是對女性的不尊重。女人憑什麼不能在愛情裡享有主動權,就不能主動的去愛一個人。這種思想還停留在上世紀吧。

愛一個人不管男女總有一方得主動 如果要是都不主動那就沒故事了對嗎

34樓:

愛情是雙方的事,一方主動那叫單相思單戀,不會有好結果的。

你說的情況好像就是單相思

35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是呀!個人覺得,女人主動聊男票,更富有戲劇性,更令人欣賞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是男方主動。

37樓:並未知名

是的,沒有故事,不過你可以創造故事,故事的結局是完美還是難堪這就不一定了,你有勇氣去嘗試嗎? 你能承擔住各種結果嗎?

無論你有多喜歡對方,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我寧願錯過。這句話對嗎?

38樓:外路門衛

駁倒謬論:“無論我有多喜歡對方,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我寧願錯過 ”----就問一句:

你,女生,是**嗎?當年你獻出第一次,不主動怎麼配合?笑話!

早已經主動過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他愛你嗎,有比你愛他那麼多嗎,男人主動是因為愛,女生主動是想把握,前提值得嗎

40樓:兩杆大煙槍

我是個男的,我覺得很對,我就主動追求喜歡的姑娘

41樓:綠色科魯茲

愛情不等於生活,生活裡誰主動誰就要擔負更多的責任,不是必須的只是感覺上是這樣子,不包括例外。男人女人都會去承擔,但是心裡上的壓力是沒人能替代的。

42樓:123456789012晶

如果真的愛他就不要在乎這些,誰主動並不重要,只要愛他就好拉!再說了,愛情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還在乎這些幹嘛!

43樓:徐海泉李雪

不對啊!談戀愛是視對方如己出!女孩子會矜持,可是不要萬事都矜持,,總讓一個人主動會很累,很沒有動力!

44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現在這種時代這種事情也沒必要非這麼說,70%在男生30%在女生唄。

45樓:緗姚公主

無關誰主動,主要是愛有多深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你有不跟他說,那你一定會後悔的。

47樓:

dang ran !

如果男生對女生好,無論女生喜歡不喜歡這個男生,她都會跟他在一起嗎

彤玉蓉年賦 如果一個男生對女生好,如果女生喜歡他,會跟他在一起。如果不喜歡他,也有可能跟他在一起。如果一個男生對女生不好,除非女生非常喜歡他,否則都不會在一起。 伍瑤釋胭 如果不喜歡你還在一起的,可能是不想傷害你,所以在找適當的機會跟你說吧。又或者是你多心了吧,最好跟他談談,猜疑容易影響感情也容易迷...

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這表現又啥意思

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 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乙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

你的前男友是不是渣男?多渣?他是不是渣男呢?

他是不是渣男呢?有以下幾點,肯定是渣男。1 整天就知道看別人不順眼。總覺得自己很厲害的樣子,總覺得全世界就自己最牛,總覺得全世界都應該圍繞自己轉,看不起身邊的任何乙個人,對別人挑三揀四,說別人這裡不好,那裡不好,說別人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只知道靠貶低別人來尋找自己的存在感,整天看別人不順眼,卻從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