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放棄了之後,我們之間是不是就再也不會有聯絡了

時間 2021-09-20 03:00:18

1樓:封望張廖雁露

你好根據我的經歷,基本上是這樣了,除非你們還存在私人以外的工作關係等。

首先,該放下就放下吧,時間會幫你忘記的,不要一直將心思糾纏在這裡了。

其次,好好反思一下為什麼會放棄,是自己魅力不足,還是對方太高冷,自己還需要做哪些努力。

最後,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遇沛五興學

不能吧,你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看你自己能不能做到了,能不能好好的相處,你要讓自己活的更優秀,提公升你自己,再去想追女生,這樣都不一定會有女生主動來追你,所以,投資自己很重要

3樓:篤吹邶漫

放棄。因為愛乙個人很痛苦,既然不現實又何必去追.但對於追你的女孩,你可以給她乙個機會,如果不行再拒絕.送你一句話"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4樓:樓昊徐斐斐

如果你和那個女孩子是很好的朋友的話,那你們以後還有可能做朋友,反之,你們以後成為陌生人的可能性很大

5樓:紫剛樸傲兒

這個也不一定啊,比如說有些人雖然做不成情侶,但是還會是朋友,或者同學,或多或少還會有聯絡的。也說不定,等以後合適的時候,才會再有聯絡也不一定

追女孩子放棄了之後,我們之間是不是就再也不會有聯絡了

你好根據我的經歷,基本上是這樣了,除非你們還存在私人以外的工作關係等。首先,該放下就放下吧,時間會幫你忘記的,不要一直將心思糾纏在這裡了。其次,好好反思一下為什麼會放棄,是自己魅力不足,還是對方太高冷,自己還需要做哪些努力。最後,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南城輓歌 不能吧,你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追女孩子最好的方法是什么,追女孩子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愛情能不能天長地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

追女孩子最有效的方法是?追女孩子的方法有那些

跟女生聊天的時候,你試試曲解女生的意思,看看有什麼樣的效果。追女人的最好方法 不追她,不是叫你在感情中無作為,而是讓你多修煉內功,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自己的能力就是魅力。送花是最經典的辦法也是最有效的辦法。如果想追女孩子,就給她發條簡訊 有一條河 我試圖逾越 反而越陷越深 有一張網 我試圖通過 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