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史萊姆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9-20 03:0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史萊姆(slime,字面意義為“粘液”)是一種活潑、跳躍、相對稀有的綠色凝膠狀生物,外形呈正方體,具有不同尺寸。它們會跟隨並攻擊附近的玩家。它們的視野不會受任何固體方塊阻擋。

當被殺時,大型與小型的史萊姆會**為一群小一號的個體(微小尺寸的會掉落粘液球)。在1.4正式版之前,史萊姆只會在主世界中40層以下的特定區塊中生成。

在超平坦模式中由於地面的高度只比基岩層高3層,故史萊姆就非常常見了。1.4正式版開始,史萊姆可以在夜間的沼澤生物群系生成。

用途:粘液球是粘性活塞的重要材料。粘液球也可以與烈焰粉合成為釀造材料岩漿膏。 在1.8也可以用粘液球做成粘液塊。

摘自中文minecraft wiki:http://minecraft-zh.gamepedia.com/%e5%8f%b2%e8%8e%b1%e5%a7%86

2樓:

掉落粘液球,可以用來合成粘液塊(和蹦蹦床一樣)

怎麼做史萊姆,怎樣做 史萊姆

1 史萊姆區塊的尋找,史萊姆區塊生成概率為1 10,高度是y40以下,也就是說,100 100的空島的話,大概會有8個左右的史萊姆區塊。我是將地板全鋪滿,然後在發現史萊姆的地方,算好區塊,把整個區塊圈起來,如果下次在裡面發現史萊姆,就說明是這個區塊,如果很久都沒有,那就說明應該是附近的其他區塊。2 ...

手工史萊姆有毒嗎,有人說手工的史萊姆有毒,這是真的嗎?

起個名好難 基本沒有。不過有點味道很正常,並不會有毒性。只要不吃就沒事,而且史萊姆的關鍵材料是硼砂,就是常說的紙黏土做的,硼砂是用來做化妝品和洗潔精的,本來就自帶消毒功能。所以就放心玩吧。用膠水和白膠做的會有氣味很正常,對人體沒有傷害。擴充套件資料 紙黏土的特點 1 顏色多種,無毒,不粘手,柔軟性好...

泰拉瑞亞史萊姆槍有什麼用

史萊姆槍是一件另類的 它無法造成傷害。它可以連續射擊史萊姆粘液,對玩家 敵人和npc造成 史萊姆 的debuff。這個的debuff不造成傷害,但是會使受影響的目標身上有滴水的特效。跟水槍一樣,不消耗彈藥或魔法,可以無限制使用。跟水槍一樣,粘液槍無法放在 架上,但是可以放在物品架上 電腦版 跟水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