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不能掌控自己的生活,大三了,大一大二,不知道交朋友。大三了,該考研的要考研了,該工作的

時間 2021-09-20 03:01:18

1樓:緣來如此

實現共贏的前提必須相信對方,《這裡不是盲目的相信》給自己設立一個底線。

舉個小故事:森林裡一隻刺蝟防備心太強對誰都信不過,整天獨來獨往很是孤獨,它看到別的小動物三五成群在一起玩耍也很羨慕,但它怕別的動物會傷害自己就是不想和它們接觸,有一天它實在是無法忍受孤獨就跑到它們一起,一隻小兔子看到它來了表示歡迎上前與它握手,刺蝟還是信不過他人低著頭把自己的手收了回去,小兔子沒防備被刺蝟刺傷了,大家聞之此事都不在和刺蝟接觸了。過於的保護自己,也是一種傷害自己傷害他人。

2樓:不敗墨筆

考研不一定是最好的出路,給自己找點興趣愛好,制定點近期目標。讓自己充實一點。迷茫的階段每個人都會有。調整好心態就行了。

3樓:彭惜文

人生不需要那些無關緊要的朋友

4樓:

想好了就去做!做的時候就不要再想該不該做,而是一心去要把它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就夠了 其他人有點基本的聯絡就行

在大學很難交到真誠的朋友 因為大家都20好幾了 考慮的多了 什麼事都為自己的發展著想 他們不會深交對自己沒什麼幫助的人

6樓:敲**的吃貨喵

既然新交的朋友鄙視你,他/她就不值得你和他/她做朋友;其實我不擅長交際,但我覺得只要是你真心的對別人好,如果是同道中人,你們一定會成為朋友的。既然想考研那就好好努力,要相信自己,也可以利用學習的機會交一些朋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事情不一定都會成功,但是隻要自己努力了就不要後悔!加油吧!祝你考研成功!

8樓:都是浮雲

2297124983

自己可以掌控的女人,和自己不可以掌控的女人,你會選擇哪個

如果你是吃軟飯的就選不可掌控的,如果你是個獨立負責的就選可以掌控的,你對你的生活認真付出去了哪有時間和心情去天天對付那個不可掌控的呢,如果你是個吃軟飯的應該時間和精神都很空閒,你就圍著不可掌控的轉吧 愛情選擇不可掌控的,有挑戰感,新鮮感 婚姻選擇可掌控的,過日子,需要平凡,浪漫你可以自己製造 如果你...

如何增強對生活的掌控感,怎麼增加對自己的掌控感,讓自己更有力量?

乙個人如果想要增強對生活的掌控感,你要具備這樣的能力,然後你才能夠更好的去實現自己對生活的掌控感。作為乙個人,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比方說你現在還只是乙個學生的話,你期望自己以後想要過上白領的生活,還是想要過上千萬富翁的生活,還是想要過上從政工作者的生活,所以首先要對自己有乙個生活的目標...

我覺得自己很醜,我覺得自己很醜 30

曉分割 這位同學其實你應該樂觀的對待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不足,不必過於在意這些外貌,當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過無需過於強求,要說外貌,你絕對比我好 我很醜,又是有點畸形 不過我每天總是讓我自己昂首挺胸,即使相貌平平也要活出自己的風格,畢竟外貌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但美麗的心靈確實是需要我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