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時一方有子女,一方有子女的可以再生育子女嗎

時間 2021-09-20 00:13:11

1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雖然現在允許生二胎了,但仍然是計劃生育。

而再婚夫妻,一方有2個子女,另一方有1個子女,共有3個子女,是不可以再生育子女了。

2樓:諦聽者

現在國家不管這個 ,當然是可以的。

3樓:國色天香

現在早已經放開了二胎

兩個人沒有共同的孩子,

肯定可以生一個,

以後可能還會鼓勵大家

多生孩子,因為現在好多人

都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了

雙方好再婚家庭,再婚前一方有兩個孩子,另一方有一個孩子。再婚後還能要一個共同的孩子嗎?雙方均為機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機關要高普通老百姓一等嗎?

5樓:走遍天南地北

按照國家計生法是不可以的,但是現在國家為了防止中國人口老齡化,計劃生育已經抓的不是那麼緊了,大膽生不會有什麼問題

6樓:新旁門左道

一二線城市應該沒機會了

二婚生育一個子女,算獨生子女嗎?

7樓:哇哎西西

算獨生子女,獨生子女條件如下。

1、一對夫妻依法生育一個子女後不再生育;

2、再婚夫妻雙方再婚前依法累計只生育(包括收養)一個子女,再婚後符合生育第二個子女條件但不再生育的;

3、夫妻生育的第一個子女死亡後,又生育了一個子女,不再生育的;

4、夫妻依法生育了兩個子女,其中一個子女死亡,現只有一個子女,書面表示不再生育的;

5、夫妻依法收養一個子女後,書面表示不再生育的。

再婚夫妻,雙方各有一個子女,原夫妻關係存續期間所生育子女已領取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的,再婚後未再生育或收養子女的,可以繼續享受獨生子女父母待遇。

8樓:亢龍飛天

算。只能是一方算獨生子女可以拿證件吧 還有一個就不能了。

9樓:愛穿拖鞋

獨生子女按下列標準確定:

(1)夫妻雙方只生育一個子女或所生育子女只有一個存活的;

(2)無子女的夫妻依法只收養一個子女的;

(3)由社會福利機構撫養**且沒有兄弟姐妹的;

(4)只生育一個子女的夫妻離異後,一方依法與該子女共同生活,未再婚或與無子女的人再婚但沒有生育的。

再婚夫妻,雙方各有一個子女,原夫妻關係存續期間所生育子女已領取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的,再婚後未再生育或收養子女的,可以繼續享受獨生子女父母待遇。

再婚夫妻,一方未生育過,另一方生育過一個子女且領取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再婚後未再生育或收養子女的,生育子女的一方可繼續享受獨生子女父母待遇,未生育子女一方可享受條例第四十四條規定的獎勵。

10樓:

原來有孩子就不是獨生子女。

我們都是再婚的,對方有一個孩子,我有兩個孩子,我們結婚還能合法要個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罰款,可以向上級部門反映。

第二十四條 再婚夫妻有下列情況之一的,可以再生育一專胎子女:

(一)一屬方再婚前已有一個子女,另一方未生育過的;

(二)一方再婚前合法生育兩個子女後喪偶,另一方未生育過的;

(三)再婚前雙方各生育一個子女,新組合家庭只有一個子女,且該子女為病殘兒,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醫學上認為父母可以再生育的。

第二十五條 夫妻雙方是農村戶口,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生育第二胎子女:

12樓:尊極愛

按計劃生育法,你們是不能再要孩子了,因為你們組合起來已經三個孩子,完全超過二胎指標!

但是,事有例外,如果你是少數民族或者是欠發達農村,再生一個也沒人管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婚是可要孩子得,因為國提倡要二胎或多胎,你們倆雖然都各自都有孩子,但你後組合沒孩子,在家庭經濟好得情況下,應該有共同得孩子,這樣也是愛情結晶,感情紐帶,希望你們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在婚的,就是在一起過呢,還結什麼婚?要什麼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的,這個是沒有規定的,關鍵是你們兩個人沒有共同的孩子,這種情況下要的話是可以的,放心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你們兩個都有一個孩子,而且這孩子跟著你們的話,應該不能夠再要了

17樓:念念方看

現在二胎政策放開了。可以在要一個。不過不建議怎麼去做。這樣容易傷孩子們的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領了結婚證都是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但要有經濟實力支援

再婚一方有兩個孩子一方有孩子婚後再生可以嗎

利玟 如果你們是再婚,然後看婚前男方的孩子跟著父親還是母親,如果條件允許是可以再生一個孩子的。 帆漂江湖 你這種情況可以在攝影過孩子了,就是夫妻共有的孩子。因為你們前面兩個孩子都是再婚組合家庭。你可以看一下比較火的那個電視劇,家有兒女就是你這種情況。 灰灰 首先兩個再婚人員再要一個孩子來維繫你們的感...

如果一方有工作。一方沒有工作,離婚時財產如何分配

根據 婚姻法 第四十條 夫妻書面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一方因撫育子女 照料老人 協助另一方工作等付出較多義務的,離婚時有權向另一方請求補償,另一方應當予以補償。第四十二條 離婚時,如一方生活困難,另一方應從其住房等個人財產中給予適當幫助。具體辦法由雙方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

離婚一方有病

您好,男女雙方要求離婚的,可到民政部門協議離婚。如果其中一方不同意離婚,另一方只能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