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素質

時間 2021-09-19 21:4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我們南京人的素質差,都是被外地人搞的。南京現在有500多萬的人口但真正純粹的南京人只有百分之60。舉個例子來說一個素質很差的農村人把戶口遷到了南京來,對任何人聲稱自己是南京人,那麼他的所做所為,不就是給南京人帶來了不良影響嗎。

這時又有多少人會知道他的真實底細呢。這種例子實在太多了。現在的南京已經遭到了外地人的包圍。

外地人正在跟我們搶飯碗,我們還沒說什麼,你們居然還說我們素質差。你要是覺得你素質高南京配不上你,你可以走啊,我們又沒攔著你。你可以到那些你認為素質高的城市去啊,甚至你可以到那些你認為素質高的國家去啊。

就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講髒話是不好……

主要是有些人把有些字當作口頭語了

其實他不是想罵你,就是講習慣了

我們把這個叫做“粗話”不叫“髒話”呵呵

當然這個確實挺不文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這樣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 就是“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我所認識的沒幾個人說髒話的 就不知道樓主所結交的是什麼人了 看來古人誠不欺我啊 您也好不到哪兒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有素質~南京沒得素質你表來是了~沒誰請你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素質的,有沒有素質的各有50%

6樓:昔燁霖

你憑什麼說我們南京人素質差?我想每個市都有素質好和素質差的人,你就把南京人全說成素質低的?你有那個資格去說麼?

省會在南京關你什麼事了?照我看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南京人求著你來了?外碼一個,有種你上南京大街說去!

順便問下,你哪的?我看看像你這種人能住在什麼好城市!

7樓:神只延續

你是不是南京人??應該不是吧~呵!看你也好不到**去

8樓:

從哪來死哪去!!!!!!!!!!!!!!!!!!!!!!!!!!!!!!!!!

南京人吃什麼,南京人比較喜歡吃什麼菜?

博土棠 南京的飲食以金陵菜著名,金陵菜是指以南京為中心,一直延伸到江西九江的菜系,是蘇菜的四大代表菜之一。金陵菜起源於先秦,隋唐已負盛名,至明清成流派,時至頂峰,時的金陵菜享有極高聲譽,有 京蘇大菜 之稱,受到上層名流顯貴的喜愛,多少名門望族設宴無不以 京蘇盛宴 為傲。232 秦淮八絕 金陵菜原料多...

南京人喜歡什麼口味的食物,南京人比較喜歡吃什麼菜?

提莫小姐姐 南京人口味愛好偏甜,鴨子身上所有東西南京人都愛。還有烤鴨,口味帶甜,送一小包甜汁,皮酥酥的烤鴨。南京桂花鴨 鹽水鴨是南京著名的特產,中國地理標誌產品。因南京有 金陵 別稱,故也稱 金陵鹽水鴨 久負盛名,至今已有兩千多年曆史。南京鹽水鴨製作歷史悠久,積累了豐富的製作經驗。生產的鹽水鴨鴨皮白...

南京人或在南京呆過的人請進

江蘇教育電視台。電視台一套 二套。如果在郊區 視所處地理位置 還可以收到一些地方臺。句容電視台 常州電視台 丹陽電視台 武進電視台 溧水電視台。馬鞍山電視台。以前我們家還能收到上海一套 二套 東方臺一套 二套 淮安電視台 太湖明珠電視台等 就看你的電視機及天線效能 以及所處區域了。可以收到5 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