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出道十幾年歲月在他臉上沒有留下痕跡,反而現在越來越帥了,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9-19 19:12:31

1樓:情笙與落

其實十幾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對於乙個人的人生來說,可以說是乙個可以進行跳躍的階段,但是十年也不過是彈指一揮間而已的。

對於明星而言,十年的時間可能代表著他們從大火到過氣。對於普通人而言,十年可能是乙個人青春的結束。但是對於李易峰而言,十年的時間改變的除了是他越發過硬的演技之外,彷彿十年的時間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什麼。

因為在前段時間有網友翻出了十年之前李易峰剛剛出道時的**,當時是他的側顏,並且找到了現在的側顏相對比兩個**相比較而言居然幾乎沒有什麼變化,並且**也十分的吸引你眼角連一絲皺紋都沒有。

對於有普通人而言,可能十年的時間足以改變乙個人的容貌,可以讓她的**有一些鬆弛或者有一些魚尾紋什麼的,但是對於李易峰而言,居然十年的**兩張都是完全一樣的。只不過現在的李易峰看上去更加的成熟穩重了。兩張**放在一塊,誰也不敢相信這**中的人竟然已經過了十年的時間。

從總體上看兩個人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反而還越來越帥了。並且氣質上面也發生了一定程度的改變。看到**的人誰也不敢相信李易峰已經30幾歲了。

可以說上天可能是對努力的人有一定的優待吧,所以可以說李易峰才能真正算得上是凍齡的男明星。

2樓:

首先我覺得李易峰的五官還是很漂亮的,本身底子就好,而且作為明星也會很注重保養,用很好的護膚品,而且也會加上鍛鍊。

3樓:倫薄

你說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是李易峰,因為他是大明星,所以他有很多的親人能夠把對她的臉進行保護,現在哪個明星不在自己臉上下功夫?有臉就是一張出行證,你要真的要是難看了或者老了,誰還能操心上你?

所以估計com每年花的錢在臉上應該是多支剩多,所以,所以他們這張臉才會保護的,所以他們這張臉才會保護的非常好,要不然的話,他們怎麼能叫明星呢?如果歲月在他們臉上留下了痕跡的話,那他們還怎麼拍戲呢?

4樓:earth好的恩恩

在我看來峰峰首先為人方面給他帥氣加分不少,只要勿忘初心年齡再大依然會備受喜歡;其次長得確實挺耐看;最後運動細胞還不錯。

5樓:這次換你喜歡我

明星都很注重保養,而且會有專業的造型師,所以看起來會比普通人年輕。

6樓:科學並不難

主要是年紀也不太大啊,他保養的特別好,不過真的是一點都沒看出來他有老的痕跡,真的是很羨慕啊。

7樓:賞玲

明星都比較有錢去做保養,還有微整容、化妝等,總之有錢就多了很多的可能性,但不管怎麼樣,人都是會老的,你看到的都是明星光鮮亮麗的一面,真正素顏的樣子你沒看到而已,不代表他不會老。

8樓:擊殺小蛋蛋

其實我覺得還是李易峰保養的好明星嗎?明星保養的都挺好啊,李易峰越來越帥,是因為從稚嫩走向成熟。他才會越來越帥。

9樓:

因為他有自信,也因為現在的p圖水平越來越高了

10樓:林楊的四皇妃

保養得好,明星都是這樣啊,願意在自己的臉上花很多很多的錢,這樣的**怎麼會不好呢。鍛鍊身體,也是能夠保養的。

11樓:我是不是該發言

首先,明星能掙到錢,有錢就能保養好自己,明星都是公眾人物,走得**都是焦點,當然得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身材,這些都是他們的基本功,你要是有機會做了明星也一樣的會注意自己的身材**的

12樓:約伴歌聲

明星**的保養不是普通人可以想象的,除了日常的鍛鍊身體護理之外,明星對臉部的保養還會注射玻料酸,糖皮質素的!

13樓:2446_夢

李易峰天生娃娃臉,再加上平時注意保養,自然就會給人感覺逆生長。

14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也沒有越來越帥吧,最近他也不怎麼出現在螢屏前,感覺和以前還是一樣的長相,不過我不太喜歡這種長相。

15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現在娛樂圈的一些男明星,還是很注重保養的,因為一些明星就是靠自己的顏值吃飯的,如果不保養好了,人氣就肯定不好了。

16樓:夢境世界守護者

明星平時很注意保養。還有微整容,化妝等。總之有錢就多了很多保養的方式,但不管怎麼樣,人都是會老的。

你看到的都是明星光鮮亮麗的一面。真正素顏的樣子你沒有見而已,並不代表他不會老。

明星平時很注意保養,還有微整容,化妝等。總之有錢就多了很多保養的方式。但不管怎麼樣,人都是會老的。你看到的都是明星光鮮亮麗的一面,真正素顏的樣子你沒有見而已,並不代表他不會老。

明星平時很注意保養,還有微整容,化妝等,總之有錢就多了很多保養的方式,但不管怎麼樣,人都是會老的,你看到的都是明星光鮮亮麗的一面,真正素顏的樣子你沒有見而已,並不代表他不會老。

明星平時很注意保養,還有微整容,化妝等,總之有錢就多了很多保養的方式,但不管怎麼樣,人都是會老的,你看到的都是明星光鮮亮麗的一面,真正素顏的樣子你沒有見而已,並不代表他不會老。

明星平時很注意保養,還有微整容,化妝等,總之有錢就多了很多保養的方式,但不管怎麼樣,人都是會老的。你看到的都是明星光鮮亮麗的一面,真正素顏的樣子你沒有見而已,並不代表他不會老。

明星平時很注意保養,還有微整容,化妝等,總之有錢就多了很多保養的方式,但不管怎麼樣,人都是會老的,你看到的都是明星光鮮亮麗的一面,真正素顏的樣子你沒有見而已,並不代表他不會老。

明星平時很注意保養,還有微整容,化妝等。總之有錢就多了很多保養的方式,但不管怎麼樣人都是會老的,你看到的都是明星光鮮亮麗的一面,真正素顏的樣子你沒有見而已,並不代表他不會老。

17樓:在嗎

明星都有自己的保養方式,除了昂貴的護膚品,還有合理的生活方式,更何況,李易峰本來就還不老。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積極樂觀,生活方式健健,李易峰本來年齡就不大長得帥,所以怎麼會顯老?演戲等工作經歷多了當然他越來越有魅力啊!

19樓:寵李易峰的小仙女

我峰就是積極樂觀,超級愛笑,完完全全的逆生長❤️

20樓:潔玉

因為李易峰是5,4青年節出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保養 而且明星都會去美容機構的

李易峰之前很火的,他到底火到了什麼程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不光之前很火,現在他也一樣的,特別火,只不過最近他對自己的作品有了一些要求,想要演一些比較好的劇,所以**率比較少了,顯得好像他沒有以前火了,他火的程度就像鹿晗那樣吧差不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有這個,演戲的天分,畢竟有些東西是內在出來的,你再怎麼掩飾也掩飾不了,至於說以前,每個人都一樣,以前都是默默無聞,開始到最後被大眾接受演出劇被人感覺到非常的好,所以才會這才會火,人其實長得也帥,扮古裝相也非常看得出來,這也造就了很多粉絲,對他的一些了解後支援他。

24樓:a夢想在**

我真的超喜歡李易峰,前兩年他的事業非常火,拍了好幾部非常棒的電

視劇,特別是古裝劇,在看廣告的時候,經常會看到他走在大街小巷的廣告牌和標語都會看到,其實做演員的也很辛苦的,也是付出一定的努力才會得到收穫,真心的祝福他,以後會越來越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李易峰參加《加油!好男兒》獲得總決賽第八名以及最具親和力獎,從而進入娛樂圈,同樣參加該節目的明星還有井柏然、喬任梁、付辛博、李易峰、馬天宇等等,憑藉第八名出道的李易峰剛出道就被稱為「國民校草」,但之後的李易峰雖然出演過許多電視劇集,但知名度不高。

讓李易峰紅的契機就是李易峰出演了《古劍奇譚》,李易峰飾演劇裡的百里屠蘇一角,與楊冪、陳偉霆等合作,這部劇使李易峰被大眾熟知,劇裡高冷的形象和劇外可愛形象的反差萌收穫了一大批粉絲,李易峰就算是火起來了。

對於演戲,李易峰始終認為自己是「厚積薄發」。他說:「可能不少人覺得我一下子接到好幾個不錯的劇本是運氣,但其實在此之前我準備了七年,然後抓住了這一次的機會。

我覺得有可能在三年四年前,遇到這個角色不一定會有這麼好,因為演戲還是乙個需要狀態和經歷的東西。三年前如果讓我拍這個戲的話,我覺得可能不會那麼好,就是剛剛好。」

娛樂圈講究乙個詞叫「運勢」,努力與爆紅之間,永遠無法劃上等號。

出道至今,李易峰的心態發生了諸多變化,「我是選秀比賽出道的,一開始就有許多粉絲,在一定時間裡心態是有一點驕傲的。後來慢慢慢慢,你會感受到尖叫聲沒有那麼多了,爆發力不是那麼強了。這個很現實,因為你沒有好的作品,或者作品堆積的量不夠。

但是我其實依然堅信我會有好的成績。」

如今的李易峰開始從小鮮肉轉向實力派的男演員,李易峰也做到了。

沒有在大火是自我膨脹,反而不斷豐富自己,提高演技,李易峰成熟的認識到娛樂圈的競爭力,只有自己努力,才能在這個圈子裡長留。

26樓:炫瘋奇

李易峰之前很火的,他到底火到了什麼程度,他之前還是現在都非常火,火到的程度應該與以前的四大天王似的,亞洲人還是家喻戶曉的,應該火到國外了,非常火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李易峰很火,也很正常啊!他長得確實很帥。演技雖然不能說是非常好吧,也算是一位比較有演技的男演員。

28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李易峰在火車前。非常的出名,同乙個網路紅人到乙個影視劇的主角得到春節晚會,他一路走來,非常的火爆而且家喻戶曉帶著之前李易峰出演了青雲志裡面的張小凡,而林很多的誅仙。說明白大為驚嘆而且當時李易峰已經非常的火了,而且她的演技也非常的提高,這事大家有目共睹的事情,李鋒非常火。

29樓:xpz_lg念吾

李易峰,從他的電視劇集《麻雀》中才真正的關注他,這個演員演技確實不錯,以至於看了他的全部的報道,很火的演員,廣告,綜藝都有他的身影,當初的一條微博,就有幾萬條的跟讀。很有前景的演員。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李易峰的演技,我還是很認可的,前段時間看了他的動物世界,確實拍得不錯,演技可圈可點,是難得的佳作。

李易峰本身外形也很好,清新陽光,雖然長得帥,但又不會顯得很娘氣,帶有青年人的朝氣蓬勃,又有超越他年齡本身的成熟感,再加上不俗的演技,背後又有公司經紀人的支援,為他帶來了不少的資源,這也是他能火起來的最大原因。

3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網紅出生到演戲,然後火的不行,火到家喻戶曉的程度。我也是看了古裝劇才認識了他,之後聽說他是網紅出身的。

他之前火的就像現在的李現差不多吧,全民老公,到處都是捧他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電視大獎全部獲獎,甚至連南韓人都為他著迷。

一檔採訪類的綜藝節目做了這樣乙個小測試,主持人邀請了幾位南韓留學生,拿出李易峰不同風格的**,讓他們按照自己的審美標準對這位陌生的中國人進行評價。

採訪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一致稱讚這個中國帥哥長得太帥了。

甚至還有人說、李易峰如果是南韓人的話,他一定會成為像宋仲基一樣最受歡迎的男明星。

如此看來、李易峰的帥是有目共睹的,在看慣了「人造明星」的南韓人眼中,他更像是一股清流,以其俊朗的外表、較高的辨識度讓他們眼前一亮。長得帥的人都是有原因的,比如、強大的基因,李易峰的帥就是繼承了父母的強大基因,看看他和父母的合照你就會恍然大悟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人開始覺得李易峰是不是開始走下坡路了?也沒有見他再有什麼新的作品,大型的ip都給別的男演員和同期的小生給搶光了。所以他現在更多的應該是廣告代言什麼的,商演和公益也是比較多的。

昨天李易峰在鄭州的乙個商場參加活動,可想而知現場是什麼樣子的混亂不堪。很多粉絲冒著大雨趕過來,只想說,這樣的場面也不是像要走下坡路的樣子啊

李易峰幾年幾月幾日出道,李易峰是那的人?那年出道的

超級晨霧的光 李易峰是2007年,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 加油!好男兒 的比賽,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八名,從而正式出道的。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男演員 流行樂歌手 影視製片人,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2014年,因古裝仙俠劇 古劍奇譚 中百里屠蘇一角而獲得廣泛關注,...

李易峰是怎麼出道的,李易峰的出道經歷

東方衛視的加油好男兒中驚現國民校草李易峰。後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目前影視歌同期發展。大愛。參加東方衛視的 加油,好男兒 參加東方衛視的 加油,好男兒 他還是四川大學的校草 李易峰的出道經歷 李易峰怎麼出名的 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的金鷹之星 自由我心聲 比賽冠軍 2006年山東衛視的聯盟歌會,獲得網...

李易峰生日和出道時間,李易峰具體出道時間

李易峰出道時間長,他2007年就出道了,楊洋2008年才出道。李易峰幾月幾日出道的 附 這是參加節目時的 李易峰出道時間是什麼時候 中國內地男演員李易峰,2007年參加 加油好男兒 出道,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 製片人,1987年5月4日出生於四川成都,2010年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李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