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長頸鹿頭像可以,有哪些好看的長頸鹿頭像可以推薦?

時間 2021-09-19 19:13:31

1樓:c醬粉絲團

長頸鹿脾氣溫柔,群體之間謙和文雅,彬彬有禮。它們互相之間溫情脈脈地相伴來去,互相之間靠得很近,互相照應,它們長長的腿經常碰在一起,這種情況通常會持續很長時間,但它們從不因為這種小事發生口角、頂撞。這種互相靠近既是出於一種溫情,也是為著安全,一種溫暖同時默默地傳遍了叢集中的每一隻長頸鹿。

相互之間常常以頭頸相交,溫柔而細心地交流著,像是一叢高大的芭蕉樹,同根相生,相互守候,它們的舉動那麼隨和、親切、自然,完全配得上它們那美麗的外貌。

2樓:匿名使用者

長頸鹿的長頸和長腿,也是很好的降溫“冷卻塔”。它們生活在炎熱的熱帶草原,由於它的表面積大,有利於熱的散發,能很好適應周圍環境。肺容量也大,有利於呼吸新鮮空氣,排出廢氣。

由於腿部過長,長頸鹿飲水時十分不便。它們要叉開前腿或跪在地上才能喝到水,而且在喝水時十分容易受到其他動物的攻擊,所以群居的長頸鹿往往不會一起喝水。

3樓:匿名使用者

長頸鹿有一雙棕色的大眼睛,眼珠突出,能四周旋轉,視野寬廣,加上身軀又高,宛如活的“瞭望臺”,能看到遠處的動靜。長頸鹿因為腿長,跑得很快,這也是在生存競爭中練成的。奔跑的時候,姿態很特別,先是前伸頭頸,然後又一下於縮回,交替擺動,四足行走方式同其他獸類不同,是同一邊的兩腿和另一邊的兩腿交替向前,跳躍般行進。

奔跑速度飛快。身高腿長,四肢可前後左右全方位地踢打,擊打範圍廣,力量大,如果成年獅子不幸被踢中,可立馬腿斷腰折。

4樓:尹朶月

長頸鹿繁殖期不固定,全年都可以發生交配,高峰在雨季。孕期15個月,每胎產1仔,生下來的幼仔身高1.8米,出生後20分鐘即能站立,出生後數小時幼鹿即可奔跑,並與其他已經出生數週的小鹿毫無區別。

然而出生的前兩週幼鹿多數時候伏在地上靜臥,受母鹿的庇護。雖然成年長頸鹿由於個頭碩大不懼敵害的侵襲,幼鹿卻會遭受獅子、豹和鬣狗的攻擊。長頸鹿的花紋被認為有偽裝功能。

只有大約25-50%的幼鹿能存活至成年。長頸鹿4歲時性成熟,但雄性在七歲前很少有交配的機會。在野外長頸鹿的壽命為20-25年。

5樓:伏香彤

長頸鹿的睡眠時間很少,一個晚上一般只睡兩小時,睡眠有時會使它們面臨危險。長頸鹿大部分時間都是站著睡,通常是站著並呈假寐的狀態。由於脖子太長,長頸鹿睡覺時常常將腦袋靠在樹枝上,以免脖子過於疲勞。

當長頸鹿進入睡夢階段時,它們與大象一樣,也需要躺下休息,這一階段大約持續20分鐘。但是,長頸鹿從地上站起來要花費整整1分鐘的時間,這使得它們在睡眠時的逃生能力大打折扣。

6樓:達

長頸鹿之間偶爾也有些爭鬥,不過,摩擦只是生活中很小的一點插曲,長頸鹿們互相緊挨在一起的儀式是它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事情,這是為保護自己領地的叢集力量的顯示,也是為分配各自配偶的一種方式,長頸鹿的頭部是個堅硬的角狀頭蓋骨,這使得它們即使發生碰撞也不會導致傷害,但這種碰撞在求偶季節中很少發生過。由於身材高大,它們的交配是粗魯的,可它們的交配權不需靠爭搶打鬥來決出,一個為人類大傷腦筋的三角之戀在它們那裡是常見的,又是自然的。

7樓:王倩

長頸鹿索馬利亞亞種(學名:giraffacamelopardalisreticulata):該亞種具有大而呈多邊形的褐色斑點,襯有明亮的白色網紋。

斑點有時呈深紅色,並能擴散到腳部。是動物園中最常見的長頸鹿。分佈於肯亞東北部的loroghimountain、衣索比亞和索馬利亞。

可以用來當作頭像。

為什麼好多人換成長頸鹿頭像??什麼情況

8樓:暢聽自然軍博店

一個遊戲吧,輸了的人就得把頭像換成長頸鹿

長頸鹿頭像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頸鹿呀!長的高看的遠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有一道腦筋急轉彎題 沒有解答出來的受罰用長頸鹿頭像一天。 我就用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脖子比一般人長..

為什麼大家都換長頸鹿頭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進自己的房間,床上有4 只貓,1只長頸鹿,2只狗,5頭豬,也有3只雞和一隻鴨子在飛。請問有多少隻腳站在房間裡?答錯要換長頸鹿頭像

13樓:慈世平

玩了一個遊戲 回答錯了就換長頸鹿頭像才能問對方答案

長頸鹿的特點有什麼,長頸鹿的特徵有哪些?

秋秋秋天的 跑得快,斑紋美麗,這些都不是長頸鹿獨具的特點。長頸鹿最主要的特徵是脖子長,它是世界上最高的動物,母鹿身高四米多,公鹿五米左右,最高的記錄是五米七八。它有四條又細又長的腿,還長著一個特別長的脖子。令人驚奇的是,它的頸椎骨只有七塊,數目和人的頸椎骨一樣。長頸鹿的七塊頸椎骨排起來,就是它的長脖...

你有哪些搞笑的頭像,有什麼搞笑的頭像不?

有很多,比如說我曾經用過乙個很猥瑣的頭像,就是暴漫裡每次男人發火的時候用的那個表情,我曾經感覺這些表情很有趣,很喜歡,所以經常用這些表情包來做頭像。我覺得那個表情非常能表達人們無可奈何又暴躁無比的情緒,而且畫的也非常形象,筆劃線條也十分特別,看上去亂糟糟的一團,但是給人的感覺意外的很簡單凝練。我覺得...

有哪些好看的科幻電影可以,有哪些好看的科幻電影可以推薦?

尹朶月 在年前有一部科幻電影叫做 流浪地球 這部電影拍的非常的好,這也代表了我們中國科幻電影的乙個水平,我非常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 流浪地球2500年 流浪地球 上海堡壘 k叔電影 逃出轉殖島 少數派報告 決戰猩球 機械戰警 好片十點半 上載新生 該劇主要講述了六家科技公司運營虛擬實境酒店,將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