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一句話噎死前任

時間 2021-09-19 15:18:09

1樓:

如果無意間與前任遇見,他會問你,「你過得好嗎?」你可以說「我過得不好,我過得好眼你也沒有任何的參與,我過得不好,你也幫不上任何的忙」。

我想這個時候你的前任一定十分的尷尬,他只是問了你一句,但是卻道出了所有事情的實情,就會讓乙個男人很沒有面子,我覺得他一定會臉紅的,但是,作為乙個女生,這就是最好的回擊,誰讓他是前任的,是他沒有好好珍惜你呢。

當你的前任和你說,「要不我們一起去吃飯吧。」你可以跟她說「這是最後的飯局嗎?」,因為你們以前肯定吃過很多的飯呀,一旦你這樣子說了就會顯得很尷尬,你前任的臉上一定是乙個大寫的囧字,十分的想趕快離開你,其實女孩子說話就應該有一點氣勢。

前任都是不知道珍惜的人,沒必要對他十分的客氣,你如果客氣了,他會覺得你還對他有留戀的。

2樓:筱雅的殤

我會告訴他:「你很好,我也不差」。

很多人很難忘懷前任,我也是一樣,但是既然已經過去了,就讓它過去,感情是會慢慢變淡的,而我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配得上更好的人。

想要一句話噎死前任,重要的不是話,而是越來越好的自己,如果我變得還不如以前,那麼前任一定會覺得我離了他還過得不好,所以我一定要盡量讓自己過得精彩一些,然後站在他面前的時候,我一定是元氣滿滿的。

他看到這樣的我,一定會感嘆當初離開我有多麼的難過,而我隨便一句話就能夠噎死他。此時此刻,能夠噎死他的已經不是我的話,而是我每個言行舉止,我所有好的狀態。

他很好,我也不差。離開他,我不會過得越來越不好,而是會努力讓自己擁有更多的正能量,讓自己越來越有能力,也越來越有魅力。

屈原死前說的一句話,屈原死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黃昱恬 屈原曰 舉世混濁而我獨清,眾人皆醉而我獨醒,是以見放。原至於江濱,被髮行吟澤畔,顏色憔悴,形容枯槁。漁父見而問之曰 子非三閭大夫歟?何故而至此?屈原曰 舉世混濁而我獨清,眾人皆醉而我獨醒,是以見放。漁父曰 夫聖人者,不凝滯於物,而能與世推移。舉世混濁,何不隨其流而揚其波?眾人皆醉,何不哺其糟...

怎麼樣才能一句噎死道德綁架,如何一句話噎死罵自己的人?

無論對方說什麼,你都回答 你牙齒裡有根青菜 如果對方說 胡說,我今天沒吃青菜 你就驚訝地說 原來是昨天的 以道德約束自身,為聖賢!以道德約束天下,為賊寇 道德的作用只能約束人們自身行為,卻不能成為一些別有用心的人綁架他人的砝碼。任何一種美德都是用來弘揚的,而不是用來強迫的,一旦用道德去強迫別人,就變...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lived in beijing once although i don t now. 如花飛揚 i am not in beijing now,but i was living in beijing.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now 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