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試有放包的地方嗎手機和錢包怎麼放

時間 2021-09-19 10:1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放包的地方,一般在考場門口都會有一個專門放手機的袋子,上面有編號。

在放手機的時候注意上面的編號,然後考完試之後記得將手機拿走。而且在放手機的時候一定要將手機靜音或者關機,以免在考試的時候發出聲響影響其他學員考試。

在考試的時候,揹包是不能帶進考場的,必須放在考場門外專門的保管點。然後在進入考場的時候要通過金屬探測儀的檢查,以確保你沒有帶任何可疑的作弊工具進入考場。除此之外,進入考場只能帶身份證以及必要的憑證,其他的一律不允許帶進考場。

考試技巧

一、可以判斷為對的

1、基本上不準駕駛員做的都是對的(不應、不能、不準、不得、禁止、嚴禁);

2、主動讓行的都是對的(停車讓行、減速讓行、禮讓、靠邊減速避讓);

3、緩慢通過的都是對的(慢速通過、減速、慢行通過、平穩、將速度降低);

4、注意觀察的都是對的(減速觀察、左右觀察、停車觀察、瞭望後通過);

5、確認安全的都是對的(保證安全、安全通過、確認安全、輕踏制動踏板)。

二、可以判斷為錯的

1、決策武斷的都是錯的(只要、只用、只需、就可以了);

2、快速通過的都是錯的(加速通過、急打方向、猛打方向、緊急制動、不減速)。

2樓:蛋黃西瓜

科目一考場一般不提供儲物櫃,考試時一般監考老師會要求把包和手機上交統一保管。安全方面可以放心,因為考場都是有監控的,考生也都是有證件可查的。

如果是小的錢包直接放口袋裡就可以了,手機的話直接關機不上交也是可以的。切記一定要關機,否則發出聲音按作弊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帶包進考場,水都不可以,考試的時候最好不要帶包,把手機放在衣服兜裡,必須關機。

4樓:劉傑

考試當天最好不要帶包 手機裝兜裡 一定要關機

5樓:

有自己拿著。進入考場放在座位旁邊就可以,考試過程中不能動包或私人物品。否則考官說你做弊

6樓:友望未來

建議你可叫一起學車的幫你拿一下,就一會的時間。

7樓:呼辰

背身上,或放副駕位,或讓師兄第拿著

公****時手機和錢包放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帶的,放旅館前臺一般都給免費儲存的吧。

考試時別忘了帶身份證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監考老師會搬張桌子放在教室的前面或者後面,然後統一放東西在那裡。都在一個考場考試,應該不會丟。

10樓:中政公務員備考

您好,中政行測專家為您解答!

教室前方通常會有專門放包包的地方。你可以把手機和錢包都放在包包裡面,然後將包放在指定的地方。

另外,有的時候監考老師也會發一個信封,考生可以將手機放在信封裡面,統一放到教師的講臺上面,考試結束後拿走就可以了。

若仍有疑問,歡迎向中政行測和中政申論備考平臺進行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指定的地方放,但是丟了你要自己負責的吧

科目一的考試和手機的模擬考試一樣嗎

小王閒談娛樂 大體是都是差不多,不過有的會很另類,建議使用者多做幾套模擬題,每套都是90分以上即可,考試的時候會在用詞和表達上換種說法。題庫的題都是隨機分佈的。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

科目一考試,有什麼訣竅嗎,科目一考試技巧大全,都有什麼祕訣?

大開圓解 科目一考試技巧 技巧之一 罰款的選擇題 有200 2000選 200 2000 沒有就選 20 200 若二者都沒有就選 2000 技巧之二 違章處罰 有警告選警告 沒有警告的 1 與車有關或偽造證的選扣機動車 無車則吊銷駕駛證 2 無證或證被吊銷 暫扣或逃逸的選15日以下拘留 3 將車交...

科目四考試地點必須在考科目一的考場嗎

紙墨成殤 不是,科目四的考試地點一般由駕校進行安排,也可自行選擇,只要是當地交管所指定的考試點都可進行考試。科目四將原科目一中有關安全文明駕駛的要求 複雜條件下的安全駕駛技能 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等知識單列出來,放在 科目三 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後進行,進一步測驗考生的交通素質程度。學員可通過手機端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