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錢包怎麼放,放褲袋裡,本人男生。想穿的舒服點。還有鑰匙,希望有聰明點的答案

時間 2021-09-19 10:11:1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斜跨的皮包吧,尤其是夏天,就顯得更有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夏天,我一般把手機和錢包分別放在右側和左側的褲兜裡。

冬天,則以同樣的左右次序把手機和錢包放在衣兜裡。

理由:1)手機放在右側,可直接用右手掏出,並立即用開始操作,非常快捷2)錢包放左側,可在需要時,用左手掏出,再用右手配合取出其中的現金或卡,十分快捷、自然。

至於鑰匙,就要看開門的方向了。如果門把手在右側,最好把鑰匙放在左側兜裡。這樣,開門時,用左手拿出鑰匙開鎖,連帶著用拿著鑰匙的左手開門,並順便拔出鑰匙。

進門後,把鑰匙放回兜裡。此時,你的右手是閒著的,而燈的開關一般在門把手的同側。所以,你可以用右手立即開燈,非常自然。

(如果用右手掏出鑰匙,情況就不一樣了。開燈時,要麼先把鑰匙放回,再用右手開燈;要麼用左手開燈——但這需要小幅度的轉身。)

同理,如果門把手在左側,那麼把鑰匙放在右側兜裡。

鑰匙過脖子上,一方面顯得二,另一方面開門效率低,不推薦。

至於舒不舒服的問題,主要跟手機和錢包的質量有關。只要手機夠輕薄,錢包夠軟,放在兜裡就基本沒什麼感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掛在脖子是就可以了,小時候我們都喜歡把鑰匙掛在脖子上的,好方便的,道理是一樣的。

4樓:林倩倩

建議買個小包,跨在身上,東西都放進去

5樓:西瓜

買個皮手機套 男款也有的 然後就可以跟鑰匙放一起了呀

6樓:路口前往

那個口袋放到口袋裡。

男生有什麼小包包適合放鑰匙手機錢包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19.9元的 tokyo,適合放手機、鑰匙等

出門手機鑰匙和錢包怎麼放

8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帶個挎包 ,貴點的,又有氣質又有派頭

9樓:巧匠

弄個別致的腰包就行,時尚又方便。

10樓:飯搭

錢和手機都應該放在手能夠保護得到的地方,走路的時候,哪一側的口袋有東西,哪一側的手臂就不要輕易抬起來,現在的小偷實在太厲害了,不過大哥你也太懶了吧,是在裝不下還是帶個小包出門吧,要是不想帶包就不要帶錢包這麼大的東西了,你可以買那種有內口袋的上衣,然後把現金直接放進去,把零錢拿出來備用

11樓:水行雲天1號

錢包,鑰匙,手機,同時放在褲子包裡,需注意如下事項:

鑰匙都有尖銳的齒,不要和手機直接放一起,會刮傷手機.錢包和鑰匙放一起,現在有那種錢包裡面帶鑰匙扣的,可以裝進去。這樣避免手機與銀行卡相互衝突影響磁性。

如果有條件,可以買個帶鑰匙包和手機包的小誇包,避免東西都放褲兜裡,鼓很高,行動不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把錢包放在屁股袋裡 手機放前袋 鑰匙麼..你出門不會沒有交通工具吧?放裡面呀..最多剩一個交通工具的一個鑰匙.還不簡單

或者..大門鑰匙和房門的分開 出門直接帶大門鑰匙不久ok了...

我想問一下:當你把手機或錢包放進衣兜或褲兜裡的時候,如果你當時感覺對口袋不放心怕掉時你會怎麼辦?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用手摸摸,試試還在不在!

14樓:大大

建議你用iwatch這類的通訊工具吧,不用當心沒地方放或者丟掉

15樓:手機使用者

哦,這種感覺我體驗過,噹噹時如果想盡早出去的話可以一邊放一個,然後過一下就檢查一下,沒有其他辦法,不然就要換褲袋深一點的

銀行卡放在錢包裡,錢包和手機放在口袋裡,銀行卡會不會消磁

最好問者 一般不會的。有實驗研究表明手機磁場其實對銀行卡沒什麼影響。主要怕吧磁條劃掉會消磁 獨今瑤 我的手機還有銀行卡都是放在一個錢包的。都半年之久。也沒見的有消磁的跡象。我一直都在用的。 說不好。建議最好不要 銀行卡都放在一個卡包裡,會不會消磁? 手機使用者 銀行卡不要和手機 電視,等磁場強的電器...

多多錢包裡的錢怎麼用?

拼多多錢包裡面的錢可以用在拼多多上來購買商品,提現到銀行卡裡面使用,開啟手機拼多多,點選選擇要購買的商品,在支付的頁面選擇多多支付,點選立即支付,下面就會顯示多多錢包裡面的餘額,錢足夠的話就可以支付。拼多多,是國內移動網際網路的主流電子商務應用產品。專注於c2m拼 物的第三方社交電商平台,成立於20...

怎麼在手機上使用錢包,百度錢包怎麼在哪裡?

登陸錢包官方。1繫結銀行儲存卡 2輸入充值金額 3確定完成。度小滿錢包是度小滿金融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和應用平台。使用者可以在度小滿錢包中使用支付功能,還可以在購買電影票 償還信用卡的時候使用,另外使用者還可以選擇將資金直接提現到使用者本人名下的銀行卡中。此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