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情人7年,最近不怎麼理我,說到買東西就不回資訊,我也準備了生日禮物,還給

時間 2021-09-19 01:45:51

1樓:查亦楣

這是標準的7年之癢,可能你的男友累了吧,也有可能你的要求太高,超出你男友承受的範圍,又或者你要買的東西太多讓你男友感到煩了,你準備的禮物在他眼裡不值一提,感情是相互的,付出要得到相應的回報,一味的索取是不會長久的,你的禮物還是送給男友吧,以後對你男友好些多付出點,這樣他才會珍惜你。

2樓:歲月無聲

本來就是不受法律保護,並且被社會譴責的第三者,不想理你也沒辦法。

3樓:位芬

俗話說野老婆過不了夜,雙方有利可圖彼此都在利用對方,這種刀刃上的情感早晚都會頭破血流,會以悲慘局面收場,自從第一夜開始這種悲劇就開始了,情人是半路感情沒有基礎,都是某一段時間感情的空缺,臨時搭配而已,不可能天長地久,還是早一點清醒吧。

4樓:人生不過如此零

你好,七年的時間已經沒有了什麼激情,夫妻在一起時間長了都不會有什麼感覺了,但是有親情在裡邊,情人關係,都是找點刺激因素在裡邊,時間久了沒有新鮮感了,他應該是想和你分手吧。所以才會對你愛理不理?

5樓:西門da官仁

肯定是經濟狀況不好,要不然不可能說買東西就不回資訊!

6樓:

你倆人沒有問題吧,是不是他家庭有事

7樓:七雲紫兒

趁早結束吧,別在玩火了。

和男情人7年,最近不怎麼理我,說到買東西就不回資訊,我也準備了生日禮物,還給他嗎?

8樓:可愛的敬佛人

準備的生日禮物已經不需要給他了。因為他已經不想再為你付出。哪怕他和你有七年的感情。他現在都會覺得嫌棄了。

9樓:荔菲安容

這樣的事就說明不在愛你了,也不想和你來往了,你就別送生日禮物了,你就悄悄撤回來吧。

10樓:扈傲之

他應該是身體出了問題 不是他不理你 而且不能理你 你們年齡相差多少

和情人在一起一年了,從來就不捨得給我買東西,連我過生日就問我怎麼不早說,可是見面了也沒有禮物,還口

11樓:百度使用者

兩種都有,既摳門又不愛,趕緊的甩了他吧。這種奇葩用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跟著他幹嘛?這樣的人是要你的身,根本談不上愛

13樓:烈火掃射

我都給我網戀的女朋友買了3次禮物了,明天是第4次了,如果他愛你還不給你買禮物,有點說不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空虛,找情人飢不擇食。

15樓:利楚薩濟

這樣的男人不是挺好的嘛

既然他本來就不大方

說明他也不是一個亂花錢的人

捨得給你花證明是真的在乎你

捨得給家人花證明孝順

百事孝為先

他的舉動說明是一個本性很好的男人啊

好好珍惜

以後誰也無法預料

感情是靠兩個人經營的

祝你們早日修成正果!

最近情人不怎麼理我總說忙,可天天還會給我發資訊,說好累,公司準備

16樓:老衲法號落塵

人的精力不是無限的。總會分身乏術。要理解對方。雙方多關心諒解一下。

17樓:豆豉肥

老公才是最愛你的人,情人不是過人世的人,也不會對你像老公對你的好

和男情人7年,最近不怎麼理我,說到買東西就不回資訊,我也準備了生日禮物,還給他嗎?

18樓:才行

你要確定bai他沒有變心,沒du有物件,你再zhi去追求吧,看緣分吧dao,你這也屬於內迴向性格吧!

不喜歡應酬答,但是人不可能只跟親戚朋友交往的,生活在人群當中,就要學著跟各種人打交道,不能做到八面玲瓏,至少也要能隨機應變,人際交往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要在職場中鍛鍊自己,試著多和人接觸交流,對走入社會提升個人魅力有一定的幫助,善交際的人,辦事能力都很強,善於利用人力資源,為自己爭取最大的利益,所以還得鍛鍊啊!有些事不喜歡也要試著去做,習慣也就成自然了,也不見得,夫妻之間吵架是調和劑,一輩子沒吵過架的夫妻也有,但是畢竟在少數,吵過架了才會哄,哄來哄去就和好了,以後就會少踩雷,情侶之間也一樣 熱戀期一過才回到磨合期,這個時候就是看彼此缺點的時候了

19樓:zui愛女王受

情人之間的感情本來就是我被人承認,而且非常脆弱的。在他對你有慾望的時候他就會對你好,而當他對你沒興趣的時候就會把你拋在一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花錢太大手大腳了吧,還有可能是因為他有新的追求物件了,你還是多注意注意。生日禮物如果前幾年都送的話還是繼續送吧

21樓:可愛女人

和他斷了吧,沒必要給他生日禮物

最近我男朋友不怎麼理我,**也不接,資訊也不回,我問他為什麼不理我,他說我為什麼總是在他忙的時候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珍惜,說明他在外地有可能有別的新女朋友了

23樓:衝上雲霄

離他遠點他自然會去找你

24樓:新人一枚

一個愛你的人就算再忙都會好好跟你說,眼睛擦亮亮的親.

他最近不怎麼理我了,說是很忙,是不是我們的感情出問題了

那麼你問他,他在忙什麼?如果是工作或學習的話,那麼你應該諒解他.如果他說不出來或著有猶豫的話,那麼你就要注意啦.和我遇到一樣的情況啊 那,再忙的話也有閒下來的時候的,如果一閒下來就馬上找你,聯絡你的話就沒啥問題了 要不是的話,你倆應該好好談談,感情這種事情各有各的不同,最好還是兩個人多溝通 也許是真...

和網戀女友見面啦,過啦幾天人家就不怎麼理我,發資訊還是回我,有時候感覺不想怎麼跟我溝通還要繼續嗎

天智v光雪 很顯然這是對現實中的你並不滿意的態度。個人認為已經沒有必要再繼續了。 網戀女友雖然不可靠。但是也有成功的。你的網戀女友見面後就不怎麼理你,這充分說明這個女友不喜歡你,你不是她追求的戀人。所以建議你不要再繼續下去了,把話說明白。 天之俊傑 這說明別人對你不是很滿意,不想繼續和你溝通,她要繼...

跟相親男認識了月,最近二天他微信不怎麼主動聯絡我,但是會接我下班,這是為啥

真在發展中,還無法定論。不主動聯絡有兩種原因,工作忙,還有 暫時不要亂想!那你們倆個住到一起去沒有?這個男的有可能是個高手。認識乙個月,一直主動聯絡,可最近他怎麼都不主動聯絡我了,發微信也回,接不到的時候肯定都會給我回 兄弟,以我多年的經驗,是累了,倆個人在一起久了,肯定會多多少少有些煩,有倆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