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為什麼是如此的敏感活得很艱難煩惱中

時間 2021-09-19 01:32:47

1樓:牽貞皖

檸檬草的味道,歌詞還記得嗎! 聽了你會有所感觸的。

現在的你們,都在抱怨對方,都是覺得對方有錯,其實,你們都沒錯,只是性格問題。聽你們的對話我們看來,兩個都有錯,但對當局來說,你們都沒錯,只是你們的性格讓自己做出那樣決定。

只有一方能為一方改變,事情就有好轉,雙方都各持己見,或者好個一兩天。不然只知道一兩件事的應對方法,以後怎麼應對!

但是會哄女孩子的男生,基本都是很花心,這點似乎也要注意咯,還有一種就是喜歡在發脾氣的時候沉默的男生,待好轉,再慢慢洽談,最後事情解決。

樓主很懂浪漫! 但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有些場合,不要過激,太直!

貌似說來說去,事情都沒解決,但我相信,樓主心理有想法了!

2樓:銀牙艾麗絲

這些話你應該跟他主動去說,而不是把這些東西發給網上莫名其妙的陌生人來尋求什麼幫助

日子是自己過出來的,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也是由你們自己造成的

三言兩語很難跟別人說清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因為顯然本身你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問題出在**,但是有一點是一定要做到的——良好的溝通是解決一切的基礎,如果因為一兩次溝通嘗試的失敗就放棄溝通,那問題永遠無法得到解決,這是一切一切的大前提

另外,順便安慰你一句,有位外國的心理學家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即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夫妻,在一生的婚姻中也至少有500次的爭吵以及20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呵呵

知道為什麼嗎?知道為什麼愛情痛苦而友情不痛苦嗎?因為愛到極限一定會求同,一定希望對方符合自己,友情畢竟是有距離的,朋友可以有自己的不為你知的空間,而愛情不可以,所以,孩子,正確看待這個現象,不要這麼痛苦,多經歷一些,總會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焦慮,可你還把你的焦慮強加於他,壓力大了他能不出門去換換新鮮空氣嗎?你總是我我我,我要怎麼樣我要生氣我不喜歡你晚上出去.不要隨便說相反的氣話,沒有人願意去猜人家的心思的,簡單的事好好說不行嗎,弄那麼複雜幹嗎,多累呀.

本來兩個人相處就很簡單的,沒事別找事,挨在他身邊多交流多傾聽,問問他有什麼不開心,安慰安慰他,不要總想到自己,這樣就好相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其實是種感覺,只有覺得舒服才是適合自己的愛情。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也是種傷害,選擇沉默。

相愛的人若不適合在一起,何不let him go? 互相懷念,總比互相折磨美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都當真是因為在乎,所以相信,性格決定了脾氣,只要相愛,性格是可以磨合的,猜一個人的心是很累的,在想什麼,期望什麼,為什麼不直接告訴他呢,總是讓別人去猜自己在想什麼,這是不智的做法,換了你,如果他什麼都不說,總是讓你去猜他的內心想法,你能不累嗎。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包容,信任。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想法寫下來,如果對方這樣做,自己會高興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直發簡訊給她

不要一直找她

你也許只是想找她說說話

你覺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許她並不這麼想

記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她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確定不用她回報什麼嗎

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若是真的一無所求

你又怎麼會覺得難過呢

所以 別覺得你那麼愛她是偉大的

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她的愛或許是種負擔

這種負擔只會讓她更加想遠離你

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她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她沒有你不行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她要的那個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擠上去呢

你說道理你都懂 只是你做不好

喜歡她不是你的錯

想關心她不是你的錯

控制不住自己不是你的錯

但是那是你的方式

人家不一定就能接受你這種所謂無私的愛

所以如果你喜歡他 她不喜歡你

那麼就請你默默的

別試圖讓她知道

就算你會難過 甚至難過的流淚

就請你默默的

就算是逼自己也好

一定要忍著

.忘了吧.所有你留戀的.你回憶的.你擁有過的.那些.都已是記憶.

缺失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無法面對.

你無法輕易忘記 放棄.是因為你付出過.

付出了.它就會像柱子一樣紮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記.那隻會讓你更痛苦.繞開這個柱子.尋找未來的幸福生活吧.

那裡.有你的理想.

開始新的習慣吧.

習慣.每天一個人生活.

習慣.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行走.

習慣.走過熟悉的路.面對熟悉的景.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麼.就勇敢面對.現實.

現實是.一切.畫上了句點.

勇敢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吧.

這個悲傷軟弱滿面憔悴的自己.

這也是你.成長中的你.

這個你.正在逐漸死去.

新的你.即將重生.

找尋你的路.你的未來.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長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個人.

好.好.盡情發洩吧.

剝開自己的心.用文字.用聲音.用所有能發洩的方式.洩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實微不足道.

還有那麼多人關心著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並不孤獨.

正是這樣的失去.讓你看清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別哭.別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別沉淪在這片寧靜裡.那會毀掉你.

你要明白.雖然殘忍.但這個決定.足夠正確.現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為了你的理想.你必須學會適時放棄.

給對方最好的關懷.就是.變的更好.更強大.更幸福.

8樓:念兮奴兮

其實 就是愛你才會相信你 什麼都相信 所以你的所做所為都深深地影響著他 而你 只是不會表達而已 所以 你要和他平心進氣的好好談談 瞭解好自己的心情 不要做出自己後悔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雙方的、如果你是非常愛他的、 那就對他好、 面對這他要是不動心、不領情, 那你就放棄吧、如果得不到對方的愛、就不要浪費你的青春、因為你說一個純潔善良的人

10樓:瑞溪

其實,很簡單,不要想那麼多,靜下心來,問問你自己這樣幾個問題:你是不是愛他?你是不是有勇氣和他一起去面對一些困難?

你是不是願意選擇去相信他?然後,找一枚硬幣,向上丟擲,在這一刻,其實我相信,你已經會有答案了!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很簡單,也很複雜,不要讓太多煩惱困擾著自己,知道自己的內心,然後堅持著自己,微笑著面對,相信每一天都會很好的。

ps:你也需要適當瞭解一下你的那一位哦。試著和他徹底得聊一聊。祝福你們!

11樓:呼呼

愛一個人就回去相信他的所有,哪怕有些話是玩笑話,但是他還是會去在意,戀愛中的人吵架時間很平常的事,這個需要你們自己慢慢磨練吧,只有盡力了這些,愛情才更完美吧。若愛,就珍惜好好把握,也不要因為一些小吵而輕易說出分手,對方肯定會難受,但也不知道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愛的不夠深,是愛的方式不對,好好溝通交流吧!!!!把握自己的幸福!!!!!!

13樓:正確

溝通,實在不行就要發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能接受這樣的感情,就繼續!

為什麼愛情總是那麼令人煩惱

15樓:候煊光訪

喜歡一個人,並不來一源定要愛她(他)

;但愛bai一個人的前提,卻是du一定要zhi喜歡她(他)。喜dao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16樓:波茹練璟

因為你接受了愛

所以愛情才會來煩你

既然接受了就接受愛情帶給你的一切

幸福也好

開心也好

痛苦也好

傷心也好

這些都是證明你愛過的證據!

17樓:陰貞蔚昕

因為你愛她{他},她{他}

不愛你所以才會如此的煩惱唄

18樓:孔智零明珠

每件事情都有讓人愉快也有讓人煩惱這兩面,關鍵是看發生者的心態而已!

19樓:狄荃夾谷萍雅

因為你愛的人他(她)缺不愛你~!

20樓:湯璧微生怡君

最佳答案別想那抄

麼多就對了...

現在這社會走馬bai路上隨便一眼du就能看到美女zhi(帥哥)可是光看看有什麼用呢??到頭來不dao還不是你的嘛...

想太多沒用...應該以事業..或者學業為最重要的...

做人嘛..有句話說的最好..

為什麼愛情總是讓人煩惱

21樓:昆莫狼

愛情對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愛情是甜蜜的~但是對某些人來說愛情卻是苦澀的咖啡~愛情的滋味因人而異,每個人對愛情都有不同的體會~

有的人說,愛情是用來欺騙的工具,有的人說,愛情是美好的象徵,有的人說,愛情是對愛的發洩,有的人說,愛情耶不過是愛情~

愛情可以讓人甜蜜,發現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愛,是個美妙的東西~

愛情可以讓人清醒,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有太多不懂的東西~只是我們都被現實所迷惑~

被愛傷過才會知道~這個世界並不是你所想的那麼美好~

愛情的滋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至於你認為愛情的煩惱是屬於你的感受~

愛情不需要任何人來解答,只需要你用心去體會~

只要是屬於你的真愛~你就會發現~愛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22樓:善國英尤乙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3樓:碧秀英練子

我極為欣賞這樣一句話:“你不是最好的我只愛你~!”

仔細回味,這體現出的該是怎樣一種樂觀豁達而又理智執著的愛情!

人說,自你一降生,就有一份天定的緣為你而生.

愛情是真真切切可以用手去觸控、用心去體會的。

愛情是你明知他穿得像個土老帽,還願意和他出去示眾;

是你素有潔癖卻甘願為他洗油膩膩的飯盒、髒兮兮的球鞋。由此可想,如果有一份執著而持久的感情和一份金玉其外瞬間即逝的“感情”,你寧願選擇哪一種?——世上有許多出色的男孩和美麗的女孩,然而真正屬於你的感情只能有一份;

感情不能貪心,也不是夢想。所以,我們用心來守候屬於自已的,並不驚天動地的愛情,等待之後便是一生一世的廝守。

是的,沒有一份愛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愛情與愛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平心靜氣地想想這些話呢?想想我們當年苦苦追求完美的可笑和天真呢?

你不是最好的,我只愛你!讀起這句話的感覺,總像是一對滄桑歷盡的老人正手牽著手漫步在煦暖的陽光下,滿臉幸福地回憶著往事……往事已遠,而追憶長存。

懂得珍惜身旁的一切這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我的戀愛為什麼會如此不堪,為什麼愛情如此殘酷,讓人痛苦不堪呢

白衣 我覺得男人有那個心理可以理解,關鍵是你自己要巧妙地應對,你可以誠心和他們談談,例如說自己比較傳統,希望把 之身留到結婚。如果男人覺得你不給他,是不愛他,你可以說 如果把身體給了你是愛你,那麼那些妓女不是愛很多人嗎?如果他們還是按耐不住自己,你乾脆給他們一個kiss,撒撒嬌什麼的。我想如果是真值...

為什麼現在我對待愛情是如此的態度覺得什麼都很無所謂呢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鐘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

人為什麼要活得如此艱難?既要面對內心的疑惑,又要面對外在的壓力

因為我們是偉大的具有高等智商的人 因為我們會想,懂得思考 面對內心的疑惑 同樣,我們生活在與我們具有同等功能和智商的人類社會之間,你有腦子,別人也有腦子。這樣就會有 面對外界的壓力 倘若你在自然環境和與非人類的其他低階物種或非生命群體相處,便會怡然自樂,不會覺得艱難了 因為你是人 各種心情正是證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