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愛情的道路上這麼艱難,為什麼我的愛情這麼艱難?

時間 2021-09-19 01:32:47

1樓:氣象恢弘

愛情是兩性之交。反性的兩個心靈相向而行,有時還會擦身而過,而由於這樣那樣的原因導致偏差,就更在所難免。愛中的人要求我是你你是我,但畢竟兩個是不同質性的人,一方對另一方的附加想象往往背離實質甚遠。

渴盼而又不能即時相得,就會有遙遠而坎坷的感受,強烈者幾乎痛不欲生。愛情就是這樣,陷進去了難自拔,拔出來的都是好漢。它讓人變得盲目,失去理性,是人性中最強烈的非理性力量。

愛之耽兮,不可脫也!他會影響一輩子。當然美好的愛情是世界上最美的花朵,它只屬於在愛著的人,不管是豔麗還是悽美。

愛的對方只是愛的關涉者。

2樓:徹底西遊

因為只有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才是長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處在不同的空間,可是有你,你的心,你的笑,你和我的一切的一切支撐著我的心.今晚註定無眠了,我想你現在應該還在那個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會議室裡吧,我想你心中也一定有著很多很多的不捨吧!當你送我回家的路上,突然的一個資訊讓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淚如雨下!

對不起,寶,對不起!我知道今生我有和你續不完的情,我知道今生沒有你,我怕我再也找不到愛情,沒有你我感覺快沒有了呼吸!愛情電視劇中總是那多的傷感,可是你走了,我哭了,我也說過我要堅強,我要用我的青春做賭注,我要用我的一生去愛你!

寶 我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好想去街上瘋子樣去大聲說愛你,好想一起在溫暖的冬天一起和你堆雪人,瘋子樣大聲的說我好愛你,好想在下雨天為你打傘,漫無目的的和你牽手散步,哪怕雨大的我睜不開眼睛,我也願意不要傘對著天大聲的喊 賽賽 我愛你!

你走了,我哭了!哭的是那樣的傷心,為何而哭,只怕三年後我才會明白!

默默的想著你的樣子,我們經歷的事情! 想著想著,我又想起了我們在一起旋舞的日子,看著你的網名,灰色的網名,我的心好痛好痛,想伸手觸控的時候又把手伸了回來,因為我根本就碰不到你,當淚水模糊視線的時候,我的思念化作淚水 ……

你走了,我哭了 !哭的不再是那樣的傷心 ,因為我知道我們總要面對分離,可分離並不是分手,我寧願相信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也不相信時間和環境能改變些什麼

我會一直相信你 我一直會在原地等你 !

你走了 , 我哭了 ,哭的不在綺麗,因為我知道你家人的反對是對你無比的關心,因為我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會努力的去成熟,成熟到眼淚就在眼中,卻不落下。只是 我覺得感情 寧願幻想些 美好些 倘若那樣現實 不是很累嗎 ? 寶 我愛你 !

終於停住了眼淚,哽咽中和稀稀的煙裡我好想明白了什麼是愛情。曾經想愛情是思念, 是寄託 ,現在, 我明白了在思念中的愛情, 在愛情中的寄託 !

現在的我,在思念你,是的,那是因為我愛你,我將思念的寄託 寄託在你那裡 ,

希望你明白,無論你在**,有個男孩子在想你,在念你,在愛你 !!

我不曾想過自己會有這般自己認為刻骨銘心的感情~

可是, 我現在卻擁有著 ,而且幸福的擁有著 寶寶 我們一定要堅持,一起努力爭取我們的愛情!

也許是剛離別的不習慣,我有些怕,怕什麼,怕失去你,然而也給了自己一些堅定,和你一起我無怨無悔,和你一起我很幸福。我對你說過我等你,不算是什麼承諾,但是我相信人的一生只能愛一次!我唯一的一次真正的愛給了你!!

而我也默默的發下誓言,永遠愛你,一生不變……

親愛的寶,當你孤單的時候一定要想起我,有了我你不會寂寞! 親愛的寶,當你開心的時候,你也要想起我,因為我想一起和你分享快樂!

親愛的,別說我太固執,因為你就是我的唯一,我就是要深深的愛著你!也不要因為我的愛而有什麼負擔,我說過如果你在那邊遇到你愛的人,那個人也像我這樣深深愛著你,我會祝福你們,因為我的愛已經全部給了你,只要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親愛的寶,你聽到了嗎?

我一直在期待和等待你……

你走了,我哭了,我想你,我戀你,我愛你.

--給我最愛的賽賽

希望你在那裡過的好好的,淚不再下,心不再痛!

這是我的愛情,希望能給你帶點思考!

4樓:斷章·紅

因為兩個人本來就是來自兩個不同的世界,看待事物的方法不同,想法不同,兩個人親密起來一些自己認為不好的東西或是接受不了的東西可能都會在他或她的身上發現,又或者是一些外部原因,如家庭背景,生活環境等都是,我也在戀愛中,所以我知道那種滋味,開始我也覺得好難,但是現在不知道我是習慣了他的存在還是怎樣,現在吵就會和好,可能是學會了包容,也可能是習慣或是真的愛了,無論怎樣,每一段愛情要走下去都是艱難的,如果你覺得那個人值得你去忍耐現在的艱難,那麼你就多堅持一些,可能會達到你不可想象的結果,很美好。如果你覺得你的另一半不值得或是其他因素,那麼你還是應該選擇放手,不過無論如何希望你都過得快樂!祝你可以堅持到最後,我就是堅持才達到勝利的,所以希望你真的愛了,現在的難過就不要太往心裡去,兩夫妻怎麼能不吵架呢!呵呵!

5樓:不要懂愛後悔

艱難是一定的,所以才有苦盡甘來啊……

6樓:陳曉瑩

多一點包容吧 找到你的那個人 愛情會很令人著迷的

為什麼我的愛情這麼艱難?

7樓:來自博山寺花見花開的冬鳳蘭

你不主動的話還是算了說明你心裡他已經不怎麼重要了如果喜歡是奮不顧身的感覺還是放棄

8樓:微0信

嘗試著放開一點,或許會好一些!

為什麼我在尋找愛情的路上這麼艱難。我今年28了,看到喜歡的女孩子一個都沒喜歡我。

9樓:如風無語在路上

愛情有時候真的害人累已。喜歡你的你又不喜歡她,這是害人。你愛的人卻又不愛你,這是累已。

兜兜轉轉,尋尋覓覓,夢醒時分才發現,原來伊人正在燈火欄柵處。別灰心只要用情以真,你的夢中情有可能就在前面不遠處等著你呢!

科學的道路上充滿了艱難險阻,在成長的道路上艱難險阻並不可怕,走一步,再走一步,

舉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例子 諾貝爾,愛迪生,伽利略等等 帕保羅與布魯諾的故事 中有什麼哲理 帕保羅和布魯諾的故事,是現實生活的反映,打工掙錢和布魯諾提水桶掙錢一樣,要想增加收入,就要增加往返次數或是提更大的水桶,打工就要更努力的工作,加班加點,或是爭取更高的職位,投更多的時間在工作上,我們每天只有24個...

為什麼愛情的道路上會出現這麼多坎坷

刃 每乙個人都清楚,一旦墮入愛情的深淵,就很難再爬上去 一旦選擇了愛情,煩惱的影子總是對你不離不棄!一旦愛上了某某,幸福和傷感就會讓人失去了自我!愛情的甜蜜,只是短暫的時段 愛情的悲傷,可是長久的痛苦!每當觸碰一下心裡的那條弦,所有悲痛的回憶又再次浮現在腦海裡,等待的是又一次次的折磨。有時候問自己 ...

為什麼孫中山在維護共和的道路上會屢挫折

根本原因是民族資產階級的兩面性決定的。民族資產階級不能充分發動群眾,對本國封建勢力和外國資本主義具有軟弱性和妥協性,沒有自己的軍隊,依靠軍閥打軍閥。孫中山在維護共和的道路上與遭受挫折,這說明當時的政策存在一定的問題 那時候有很多軍閥,他們都想以自己為中心,因為當時的中國魚龍混雜,情況複雜。孫中山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