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十年是真感情嗎,婚外情十年算是有真感情嗎?

時間 2021-09-19 00:09:21

1樓:萍萍姐姐

不受法律保護的算什麼真情?他的房子和你有一毛錢關係嗎?你們兩個人只是性夥伴關係。

2樓:晨材

這個誰也說不准,只能當事人來說,如果能夠保持婚外情十年的話。那確實是真感情了。但不能打著真愛的幌子去傷害別人。

3樓:小花千骨

如果時間很久的話,婚外情能保持這麼長時間,多少也會存在著一些感情,不一定那麼深厚,但是肯定放不開吧。

4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不是真感情,因為婚外情是不提倡的的,首先就違背了道德其次也破壞了家庭

5樓:雨馨怡

如果婚外情能保持十年的話,應該是真的有感情了,但是相對於夫妻來講還是差一些。

6樓:oo哈利擼呀

婚外情十年,我覺得不是真感情也會轉化為親情。畢竟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兩個人就習慣了彼此的存在。沒有了當初那種暗戀可能更多的只是親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感情的,或許兩個人之間雖然說一直保持聯絡,或許是為了某種滿足,所以說不一定有真感情,因為對於婚外情來說,自己心知肚明本身就是乙個錯誤。

8樓:禾鳥

我覺得不一定是真感情,可能他就是享受婚外情的那種刺激。

9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婚外情十年應該算得上是真感情了吧,這樣腳踏兩條船,而且不被別人發現,真的是很厲害。

10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我認為能堅持10年的感情,我認為應該是真感情,但是這種感情我覺得是在傷害別人的基礎上的。

11樓:黑翼大魔

婚外情如果能長達10年的話,多少也是有點感情嘛,日久生情不能說一點感情沒有吧,但是畢竟是出軌啊。

12樓:

任何讓你自卑的愛,都是壞的愛;任何讓你自信的愛,都是好的愛。任何讓你弱小的愛,都是壞的愛;任何讓你強大的愛,則都是健康、正確的愛。

13樓:美美的鱷魚皇后

能夠在一起十年,一般來說都是付出了真心的。雖然說是婚外情。但是婚外情也有真感情。

14樓:情感方案交流

婚外情如果有時間的話,那需要說明是有感情的。只是在法律上沒有得到認可而已

15樓:ha嘟嘟啦

無論是否有真感情,對於這段感情來說畢竟是乙個錯誤的,所以說對於婚外情來說本身就是乙個錯誤,對於兩個人之間來說本身就是一種傷害。

16樓:愛的未知一二

婚外情10年更多的是為了各取所需吧,應該這種沒有過多的真感情,最重要的就是看他們兩個人是怎麼認識的,目的是什麼?

17樓:盧衍西

婚外情十年,是真感情嗎?我想婚外情時間長了也會有真感情的,都已經十年了,能沒有感情嗎?一時半時也是忘不了的

18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不提倡婚外情。也沒搞過,不知道那玩意怎麼回事。

19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個可能是因為不可能那麼長時間,不會說沒感情。

20樓:公尺洛

婚外情保持這麼多年,

其實不太確定是不是真感情,

也許是一種習慣吧。如果這樣做的話,

這麼長久對雙方的另一半確實是不太好的

21樓:我是你的大媽

十年了,當然是真感情的,雖然不是正當的愛情關係,但是感情是真的。

婚外情十年算是有真感情嗎?

22樓:尋覓蜜

如果你們能夠堅持十年,能為真的是佩服你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婚外情十年算是有真感情嗎。應該是有的。這麼長時間,沒有真感情,怎麼可能呢!

24樓:哦房子

別說婚外情十年有沒有真感情這婚外情本身就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

25樓:

不知道你是怎麼鬧的,婚外情能保持十年你也夠厲害的啦。你這種想法或者你這種走法,這也是高明之人,不過奉勸你一句,你還真的不是真感情,如果你要是真敢聽早把錢梯子孩子都拋下了。再乙個你也是知道不道德的,你的底下的婚外情最後還是懸崖勒馬吧不知道你是怎麼鬧的,婚外情能保持十年你也夠厲害的啦。

你這種想法或者你這種走法,這也是高明之人,不過奉勸你一句,你還真的不是真感情,如果你要是真敢聽早把錢梯子孩子都拋下了。再乙個你也是知道不道德的,你的底下的婚外情最後還是懸崖勒馬吧。

26樓:人間情感老師

不一定,有可能是依賴。可能是沒有被家人發現,所以一直維持著。

27樓:陶笛

婚外情是情的一種,當然也不能說沒有真感情,但這種真感情是不道德的,是我們所唾棄的

28樓:清盈

這是錯誤的決定 不能在一起生活那就分開就是了

29樓:雙採萱

算是,也算不是,如果是他為什麼不離婚娶你呢

30樓:晁若雁

相處久了,肯定會有感情。只不過這份感情。雖然真實。但是。又不會被承認。

31樓:偶凝海

婚外情十年算是有真感情嗎?有感情,但是不道德

32樓:全華月

也有真感情,我不太認同婚外情

33樓:你算啥

算啊,日久肯定有感情

婚外情時間越長感情越深嗎,婚外情能長久嗎

生活上的三三在 情人一般指婚外情的兩個人,他們是因某種原因走到的一起,這樣的戀情是不被接受的,而且結果肯定是悲劇,這個時候,還有人對情人之間的感情產生好奇心,他們的關係會越來越深,還是慢慢變淡呢?其實這分為兩種情況,當真愛出現的時候,感情自然是會加深,相反,沒動真情的兩個人自然也不會有感情,更不用說...

十年的婚外情,彼此都放不下不捨,他比我大13歲,他對我很好,怎麼都分不開,彼此都有了一定的感情

我們也十年了,中間幾年聯絡得少些,可是一直放不下,前不久見了一次,說很想我,抱了我,那一瞬間好不容易設起得防線就崩潰了。我特別愛他,但他總是很忙,見面和主動性並不是很大,彼此都有家庭和孩子,但總是忍不住,有時候也會痛苦,和他在一起總如初戀般美好而甜蜜,感覺自己的眼睛和睫毛都是笑著的。之間沒走任何金錢...

同事是婚外戀,會淡掉嗎,同事之間的婚外情好斷嗎?前提是雙方心裡都有對方,又天天見面

同事是婚外戀,至於會不會淡掉要因人而矣!有的人不思進取,不努力,整天昏頭昏腦。搞什麼婚外戀,同性戀!他是永遠不會淡掉的。有的人則不然,自己努力進取,凡事都走在前面。對於婚外戀慢慢就淡忘了。事實證明,搞婚外戀沒有乙個好結果。好下場!同事是婚外戀,那麼他會不會淡忘呢?就要看他自己努不努力了,努力就會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