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跟我說不可能,但我感覺他真的很愛我,我離開他不理他他會很失落,象失了魂一樣,我難受他比我還

時間 2021-09-19 00:09:21

1樓:疲馬暮途

愛你,但“不可能”一輩子在一起,所以毫無意義。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沒有能力,給你幸福,就放開手,讓你走,不耽誤你。

如果不愛你,反而會糾纏不清,不去考慮你的將來。(我爽完就走,誰管你怎麼樣!)

例如:我在東莞,你在上海,異地戀。我沒有能耐,調動到同一個城市。

例如:他現在還沒有“資本”,可以說服你的父母。

例如:他已經結婚,你已經嫁人,彼此都身不由己。

等等等等。

這些“現實困難”不能解決,多麼相親相愛,你又能怎樣呢?

眼睜睜看著他結婚生子,心甘情願做一個小三?

青春不再之後,你只會有更多更大的痛苦。

在愛情中,甜蜜永遠只有一小部分,責任和生活才是剩下的全部。

“天下有情人”,不是都能“終成眷屬”的。

2樓:ace至尊寶

有種愛,叫錯愛。是感情錯覺的一種,當你或者他遇上很好的環境和人,這種感覺會立馬消失。這不是隨便,這就是時間和距離產生的很現實的感覺。

如果愛,就必須要在一起。不管生活狀態和物質缺陷、家庭障礙、突破時間和距離。

3樓:泣冰安

或許他把你當妹妹來保護,在他心裡有做女朋友標準,你只是妹妹,他不想傷害你。

4樓:手機使用者

世間有很多種愛,但你們之間應該不是愛情

男朋友覺得我不想理他,他就不理我,我真的很煩,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覺得你不理他

他就不理你

可能還是有一些小孩子氣

和他的性格有關係的

建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做事方式

只要選擇正確的去相處

就不會麻煩

也會相處的很長久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幼稚的做法,他認為的又不是全都是對的,畢竟男生就應該主動。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晾著他,等他主動找你,並且意識到錯誤的想法是不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肯定喜歡你的,她如果不喜歡你,不會一直糾纏你問東問西的。即使你說了有女朋友還去問你的情況,關心你,瞭解你,這個是最喜歡你的姑娘,趕緊追吧,小夥子。至於她說有男朋友肯定是假的,你反過來想一下,如果她真有男朋友,還會去找你嗎?

關心你的感情生活嗎?她是給你臺階下,機不可失啊,這個女孩非常喜歡你,趕緊追回來,祝你們幸福。女生肯定喜歡你的,她如果不喜歡你,不會一直糾纏你問東問西的。

即使你說了有女朋友還去問你的情況,關心你,瞭解你,這個是最喜歡你的姑娘,趕緊追吧,小夥子。至於她說有男朋友肯定是假的,你反過來想一下,如果她真有男朋友,還會去找你嗎?關心你的感情生活嗎?

她是給你臺階下,機不可失啊,這個女孩非常喜歡你,趕緊追回來,祝你們幸福。女生肯定喜歡你的,她如果不喜歡你,不會一直糾纏你問東問西的。即使你說了有女朋友還去問你的情況,關心你,瞭解你,這個是最喜歡你的姑娘,趕緊追吧,小夥子。

至於她說有男朋友肯定是假的,你反過來想一下,如果她真有男朋友,還會去找你嗎?關心你的感情生活嗎?她是給你臺階下,機不可失啊,這個女孩非常喜歡你,趕緊追回來,祝你們幸福。

8樓:風往北吹吧你

你們之間就是相互不理吧。

你們確定自己愛著對方,對吧?,

那你現在說的這個問題就很難去理解,因為兩個人真心愛一起,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是相濡以沫的,也許有的會很少語言,但是至少他們會有眼神或肢體上的溝通,絕對不像你現在說的這樣不理對方,相互不理,難道你們對雙方都不是太滿意嗎?這了這個問題我很難去理解,我也沒辦法幫你我只是想說我想說的,希望你能理解。

9樓:

異地戀不靠譜,成功率不高,建議你冷靜一段時間,如果還是這樣,就分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要為對方改變一下,如果兩個人不改變一下都是這樣誰也不理誰,那這戀愛怎麼談得下去,你男朋友是一個很黏對方的人,你應該多關心你男朋友,多跟他交流,每天都要交流無論話多話少,這樣他就不會覺得你是故意不理他了,談戀愛要有耐心,你再堅持一下,如果你改變了還是這樣的話那你們真的不合適,可以分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我看來,這是蓄謀已久的,他只是剛跟你說而已。我想任何一個

人在做一個決定之前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尤其是在一起交往一年多的戀人,更不可能是因為一時的心血來潮而下的決心。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了。

所以,如果他是發自內心裡說的這句話,那麼他絕不是空穴來風。

為什麼會這樣?原因很簡單,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並沒有感覺到應有的快樂。戀愛中的兩個人的心中應該滿是甜蜜,充滿著幸福感的,對於對方的缺點或許在熱戀中會視而不見,而往往熱戀過後,各自的缺點將因為互相的熟悉慢慢表露出來,所以應該是你的哪方面的表現或言行讓對方感覺到不滿,這種不滿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變大,以至於發展到今天這種地步。

也或許他認為你們兩個人的性格不符,在一起給他的壓力很大。性格問題是與生俱來的,不是你想改變就能改變的問題。所以,對於你,可能並沒有覺察到這些。

只是讓他單方面地一人承受了而已。或許平時你對他的關心較少,讓他有種失落感,不敢保證在婚後的日子能夠忍受的了。要知道,結婚選擇的是自己一輩子的愛人,是以後要生活在一起的人,如果對一個人的言談舉止頗有微詞,那麼以後的生活將如何應對?

當然了,如果你的男朋友平時對你比較寵愛,根本不可能是那種不喜歡你的人,也有可能是他在跟你開玩笑,不過這種狀況機率應該很少,否則為什麼會這樣謎底早就揭開了,也不至於你在這裡請求大家的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朋友肯定是假的,你反過來想一下,如果她真有男朋友,還會去找你嗎?關心你的感情生活嗎?她是給你臺階下,機不可失啊,這個女孩非常喜歡你,趕緊追回來,祝你們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問題不僅僅這麼簡單,理不理只是表面現象,也許對方有深層的問題沒有表達出來,又不知道怎麼表達,所以就跟兩個小孩子一樣,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最好的辦法是找個機會做個深層溝通,兩個人敞開心扉,真誠相待,也許會化解很多糾結

總之有問題要及時溝通,問題不解決會越積越多,導致矛盾越來越大,積怨越來越深,誤會也會越來越多,到那時,再想解決也不好解決了,所以即時解決問題,化解誤會與衝突,關係會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成熟。

最後祝你們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人都要相護理解,多去關心對方,多勾通,不要讓對方有覺得你有疏忽他,因為你都付出了真愛,都是真心實意的愛著對方,要包容對方。祝你們兩個人相親相愛,白頭偕老,祝你們早早的走進婚姻的殿堂。

15樓:ran後第一

有時說開了就好了,並不是要時時刻刻聊天,每個人都有事情要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會有這種問題的,如果有一個人深愛,那一定受不了這種冷戰狀態,總會有人先妥協,如果一直沒有人妥協,說明兩個人都不夠深愛。其次,如果真心想維護這份愛情,良好的溝通很重要。

17樓:對你實在不在乎

不覺得喜歡你啊,喜歡你的話,你不理他,他會主動和你說話的。

18樓:dy丶

別煩 跟他說過交流吧 不然矛盾越來越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不用多考慮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好好的談談,多多溝通就好了

21樓:聖靈獨角獸

兩個小孩子能怎麼辦,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氣 以後這種性格有你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次,如果真心想維護這份愛情,良好的溝通很重要。

一個男人我不理他,他就會失落,這個說明什麼

24樓:守候

在乎一個人才會在乎你對他的態度,你說的每句話。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了,喜歡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對你有淡淡的喜歡,

26樓:手機使用者

他很在乎你,也可以說他喜歡你

27樓:酷樂奇玩具店

他一定是喜歡上了你。

一個男人愛你,你不理他會有什麼反應?

28樓:無名之人

一個男人愛你,你不理他,他就會患得患失。

在感情裡,無論男女,愛得太深,都容易患得患失,總會擔心對方會離開自己,所以才會讓自己在這段感情裡,沒有安全感。

所以,在你們兩相處的過程中,只要你沒有理他,他都會習慣性的去胡思亂想,你是不是不要他了,然後就會匆匆忙忙的去找你,看看你是不是真的生氣了,不理他了。雖然很孩子氣,但是卻讓人心裡很暖。

我要是**做得不好,記得跟我說哦!其實,這句話,看似不經意,好像也並不是很起眼,但是這句話卻透露著男人對你深深的愛意,因為怕自己惹你不開心,所以,如果你覺得他做得不滿,或者他**做得不夠好,你都可以告訴他,而他也願意為了你去改變自己。

所以說,當一個男人會在愛情面前做到如此小心翼翼時,那麼,這個男人是真的很在乎你,害怕失去你,所以才會這樣寵你,愛你,甚至為了你去改變自己。而如果一個男人真的願意為女人做出改變時,那麼,這個男人一定愛得很深。

男人愛女人的表現

1、跟朋友一起聊天的時候,總是不自覺的就會說出她的名字,而且只要聊起她,總是樂不疲憊,津津有味,越說越起勁,根本就停不下來。

2、特別的容易吃醋,一旦看見她跟別的男人走的稍微近了一些,哪怕只是她對著別的男人有說有笑,都會特別的憤怒。

3、在知道她身體不舒服或者生病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住的去擔心她,寧願受苦的是自己,也不想讓她受一點委屈。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而你不願意搭理他的時候,這時候他可能會生氣,內心有怨言,非常鬱悶。如果是他的錯誤,相信平靜以後他會跟你道歉,然後一如既往地對你好。如果是你的錯誤,相信他也會寵你。

30樓:灰灰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你卻對他愛答不理的話時間長了那就會看出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比如他只是愛你的容貌,那你如果不理他時間長了他就會索然無味去追更漂亮的人了。如果很愛你他會對你死纏爛打把你弄到很煩最後直到撕破臉他才會罷手。但是如果非常愛你你對他還愛答不理的那逼急了他可能他會想不開或者威脅到你的生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人家就會去尋找別的喜歡他的人了唄,你還想著想電視劇一樣一直圍著你轉啊,那樣的人的是多執著的人啊,他們相對都比較一根筋,我想生活中這樣的人一起生活也會很累的,通常他們認定的都不會改變,挺可怕的。

我不愛他,因為我心裡早已有了一個我深愛的男人,但離開他我卻很失落,我到底是怎麼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人在你身邊時間長了,你們有了感情但是沒有愛情。可是你愛的男人呢,你和他根本談不上有感情,只是你自己單相思而已,更沒有感情了,我覺得你應該自己好好考慮一下你身邊的男的,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的話,那你就去追求你喜歡的男的,不要最後自己什麼都沒有

一個男人一邊說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別人不理他,他又失落。這是什麼心理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想不花錢辦事的心理啊,你要理他不就是送上門的菜嘛,他不用負責也沒心理負擔,都說過給不了你什麼了嘛,至於不理他失落,那也是他展現在你面前的把戲,你呵呵吧

35樓:這是極好的

不自信,可能是因為他自己的條件能力與你不匹配,確實是愛你,說這些話,其實是在試探你對他的愛,是不想讓你離開他。

解決的辦法是,鼓勵他,在事業上給他信心,暗暗幫助他,給他安全感

36樓:

就是也喜歡你,表明你的立場,說明你真的不在乎那麼多,日久見人心,他會明白的,祝你好運

37樓:樂陶陶闖天涯

在乎你,只是有心無力。

如果金牛男跟我說不可能在一起,就真的不可能了嗎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你先告白,你就輸了!沒有什麼絕對長久的愛情,現實點在愛情到來之際,也要更愛自己,幾十年沒他的日子,咱也過來了,為啥現在不行呢,是吧 這個我可以肯定的說與星座沒有關係。我也是乙個不愛玩弄感情的人,在要選擇付出和收穫一段感情時,會經過較長時間的思想鬥爭,會根據自己的喜好邊觀察邊考慮...

我追女孩他今天跟我說我們不可能說他說了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怎麼辦要不要放棄

在靈華山加班的雅典娜 既然女孩跟你說是不可能,那說明女孩是不想跟你繼續下去,你不是她心目中的男神,或者你還沒有達到她的要求,如果你實在是太喜歡她,不想放棄她,那就要做出努力,大膽的去追求她,用你的真心實意呵護體貼來打動她,時間長了,人都是情感動物,會被你感動的。 歡樂的憂悠 人一生中想要得到的東西很...

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了,因為某些原因,他說不可能了,他最近只發表狀態都不看好友動態了。因為我喜歡發表叫

說明人家下定決心不在想你了,但又怕忍不住想你 雖然這麼說可能很殘酷,但不想因此欺騙你,他只是變心了而已!如果還是愛你的,那麼即使對你有不滿也應該對你說而不是直接說不可能 所以,你繼續美麗吧,讓他以後後悔!其實它是在乎你的,可能是你的方式不對,你只要低下頭好好哄哄她,道個歉,而不是只是嘴上說說,然後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