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時間越長感情越深嗎,婚外情能長久嗎

時間 2021-09-19 00:10:22

1樓:生活上的三三在

情人一般指婚外情的兩個人,他們是因某種原因走到的一起,這樣的戀情是不被接受的,而且結果肯定是悲劇,這個時候,還有人對情人之間的感情產生好奇心,他們的關係會越來越深,還是慢慢變淡呢?其實這分為兩種情況,當真愛出現的時候,感情自然是會加深,相反,沒動真情的兩個人自然也不會有感情,更不用說越來越深。

情人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深嗎

感情越來越深

如果情人之間感情越來越深,那只有兩個可能,一個是情人動了真情,時間越久,這份感情就越深,甚至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另一個是兩人彼此依賴,生活上形成了習慣,誰也離不開誰,感情就會越來越深,或許親情大於愛情,畢竟夫妻之間也是在結婚後,才從愛情慢慢發展為親情的。

情人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深嗎

情人一旦動真感情後,分手是難上加難,如果到了就算離婚也不分開的地步,說明這對情人的感情已經非常深厚了,婚姻也無法阻止他們在一起,不過情人之間出現這種情況的機率很小,一個有擔當的人就算再喜歡情人,也不可能拋棄自己的家庭和風雨同舟這麼多年的愛人。

感情越來越淡

出軌這種事情都是發生在花心的人身上,既然花心,那肯定不會在一棵樹上吊死,更不可能對情人動真情。婚外情的含義是“玩玩而已”,出軌的人不會把這段關係當真,也不會和情人發展更多的感情。

2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婚外情時間越長,感情越深,這個不是一定的,但總的來說,如果糾纏的時間越長的話,斷的就不是很徹底

3樓:驍勇的小螃蟹

婚外情時間越長,不一定就代表感情越深,有的時候也是一種無奈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有些人時間越長,他的真面目就會表露出來,所以就讓別人接受不了。也會分手的,不過婚外情不管多好,時間多長都不能再繼續了,婚外情是對自己家庭不負責任的。

5樓:校長來了嗎

應該是的吧,時間越長,說明你們彼此都非常依賴對方,彼此都離不開對方,所以感情也會越來越深。

6樓:

個人覺得婚外情的時間越長,感情並不一定越深,只是互相找對方的一種精神寄託而已

7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一般都不會,這種結果只有兩個,多數是無疾而終,爆發中破壞兩家的結果,另一個結果是一方離婚跟第三者據結合

8樓:

請不是說感情越長越深因為婚外情是不長久的就是互相之間去找寄託的一種表現方式。

9樓:由迎壘

婚外情時間越長感情越深了,我覺得不是的。時間越長他們不敢能力越來越大,因為通過時間,他們覺得也是很無聊的,因為婚外情是沒有好結果的。

10樓:ko式偏執狂

是的,放一段婚外情時間一長就好像有個小家庭一樣,就會有依賴的感覺的。

11樓:惠芷藍

那不一定,一開始婚外情也許是因為新鮮刺激,在一起時間長了有煩惱了,也會發現彼此的缺點呢,也許時間越長他們可能就越討厭對方。

12樓:房理全

婚外情是一種畸形的感情,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感情,有悖社會道德底線, 不會因為時間越長感情會越深,只是一種自私的佔有和慾望。是各取所需的相互利用罷了。

13樓:都子成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最好不要有婚外情,對誰都不好。而且很容易陷進去發生令人難受的事情。

14樓:龍捲風

婚外情時間越長,感情不一定越深,因為這是見不得光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感情延遲的越長,應該是兩人都有感情,如果沒有感情早就分手

16樓:

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必然性,婚內情都不能說一定越來越深,更何況是婚外情!

17樓:人間情感老師

這個不一定的,有的感情他可能時間越長,就會對對方失去了新鮮感,就越來越發現對方的缺點,感情可能會越來越淡,但對於有的人來說,可能會感情越來越深

婚外情能長久嗎

18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我的觀點是不容許有婚外情。如果兩個人的婚姻真的是過不下去了,可以選擇離婚,但是婚外情我不會支援。

婚外情多半發生在長期分居的夫妻,生活太優越的夫妻以及中年危機的情況下,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婚外情的成分大部分都是為了尋找激情和刺激,基本和愛情無關,因此婚外情是不會長久的,最終很多還是會迴歸家庭。

我覺得婚外情害人害己,只會弄得支離破碎,奉勸現在的社會人,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比尋找所謂的激情要好得多。

19樓:18個褶的裙襬

無論什麼樣的婚外情都不可能維持一輩子的。

如果想要一段長久的婚外情的話,需要同時滿足三個條件才可以。一個是這個男人能力十分強大,讓兩個女人都離不開他。二是情人是一個很天真,凡事不求回報,能夠恪守自己本分不爭不搶的年輕女子。

三是從小的結髮妻子對於男人的婚外情可以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只享受丈夫帶來的物質生活。只有同時滿足這三個條件才可以,但是在現在這個快餐式的社會中,這樣的狀況有些過於理想化了。

如果想要一段長久的婚外情的話,需要同時滿足三個條件才可以。一個是這個男人能力十分強大,讓兩個女人都離不開他。二是情人是一個很天真,凡事不求回報,能夠恪守自己本分不爭不搶的年輕女子。

三是從小的結髮妻子對於男人的婚外情可以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只享受丈夫帶來的物質生活。只有同時滿足這三個條件才可以,但是在現在這個快餐式的社會中,這樣的狀況有些過於理想化了。

其實說穿了婚外情只是對於現狀的一時不滿,對於平淡生活的一種調味而已。大家只是想給平淡的生活找一些樂趣,給工作帶來的壓力找一個情感的寄託和突破口而已,如果說真的讓這些人放棄婚姻和情人走,多半的人是不會這樣做的。他們的婚外情是要建立在家庭的基礎之上才發展起來的,如果沒有家庭的支撐他們根本就沒有心思去找婚外情。

如果想要保證自己家庭的完整最好就是懸崖勒馬,和婚外情告別,並且越早越好。多想想自己另一半的優點和自己身上揹負的責任,否則婚姻就會被自己親手毀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相伴一生的婚外戀?我不知道!但有過婚外戀經歷的人,我想都應該知道,愛的越多,愛的越深,便越無法容忍愛情與婚姻的分離,不是嗎?

當你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是忘我的,你是全身心的投入的,甚至為你們美好的將來做著美好的打算,而當夢想和現實存在差距時,雙方的矛盾就會日顯突出。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柔情蜜語;曾經的款款情思都因為矛盾而淡漠。而這種矛盾也會隨時間的堆積,逾積逾深。

所有的情人每天都在講著天長地久的話,即使最不成夫妻,就這樣做一輩子情人,也會一生一世。但真正的結局是什麼呢?真正的結局是兩個人傷痕累累;疲憊不堪!

一個女人說“如果你得了絕症,我一定要和你生活在一起,那時候就不會有人和我爭你了”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愛,是講不出如此深愛的話,想獨自佔有的慾望在這話裡也盡顯無餘,可見婚外情中也有真正意義上的愛。

能保持長久的婚外情似乎只有一種可能,兩人的心理素質都不錯,都能坦然瀟灑地面對來自道德;家庭的壓力,雖然道德是無形的,但人卻不得不受其影響,特別是女人,內心壓力更重。要考慮到避免家庭組合的打碎,又要考慮情人的感受,那是種內心的考問和掙扎。特別是付出越多;愛的越深,壓力也就越大。

因為女人很少有脫離婚姻去愛一個男人的,那種愛情與婚姻割捨的痛苦,是女人最終無法承受身心分離的折磨,這是種超越人性的極限。

男人可以脫離婚姻去愛一個女人,我想這也是每個婚外戀男人能做到的,男人可以一遍一遍的對女人說:雖然我們不能結婚,並不意味對你不認真,並不意味著對你的愛要比對家庭的愛弱。這是男人的偽善吧!

也是更多男人的選擇,這似乎也不是男人的錯吧!女人卻無法做到像男人灑脫,在愛情的最初,對熱戀的痴迷可以暫時淡忘愛情與婚姻的**,但時間久了昏天黑地的熱戀一點點被清醒的體驗與思考所代替,女人會越來越痛苦,越來越睏倦。所以,女人最終離開男人時的心情是決絕的!

享受真正的愛情,就要承受不能獨享彼此的煎熬,原本相愛的兩人便會在掙扎中扭曲變形。也許,把這種曾經的愛情珍藏於心,就是最好的結局,婚外戀一開始,就伴隨著傷害。但傷害他們的,不是愛情,那麼是什麼呢?

應該是他們自己。走出這種痛苦,除了理性與理智,好象唯一相信的只有時間了,但是,那無數美好的時光;無數美好的瞬間,卻往往變成了倍覺折磨的回憶。

21樓:寧玉陽

婚內情感,光明正大,在一起生活可以人前人後充分表達自己的愛意。在朝夕相處中在相互關愛照顧中,使戀愛期的激情慢慢轉變為愛情而後慢慢沉澱成類似親情般的牢固感情。這種感情雖然不似激情濃烈似火,但是很溫暖很牢固。

而婚外情,偷偷摸摸見不得陽光,在黑暗的角落小心翼翼。不敢張揚自己的這份感情,還要在自己家人面前隱瞞掩飾。婚外情人之間都不是負責任的人,不是專一的人,所以彼此對對方的人品都是不信任的。

兩人只是靠這種漂浮不定的感情維繫,而這份感情又不能在日常的生活中加以鞏固,這種情是很容易失去和死亡的。

婚外情長久的不是沒有,但是絕少。

對於婚外情的態度,最好是偷一天算一天,還奢望什麼天長地久。

22樓:汪楊聊情感

婚外情能持續多久?一年還是兩年?是三年還是五年?

23樓:情感兩姓聊原創**

“婚外情”有真愛嗎?男女之間的看法不同,都醒醒吧

24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婚外情可以長久嗎?有一部分中年男女,自己有家庭卻和其他異性之間曖昧不清,嘴裡說著彼此是真愛。其實,婚外的感情必定不會長久。

25樓:賈恆首裳

不能~~紙包不住火~~如果有長久的打算就和老婆離婚和那個你想保持感情長久下去的人結婚吧,或者不接也可以,但是要把和自己老婆的事情解決好,不然對於家庭不負責始終會有後悔的一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就像吸毒。

快樂和痛苦並存,想戒也很難。

安全沒有***的婚外情和安全不上癮的毒品是一樣的天方夜譚。

不做死就不會死,天天作死早晚會死。

我的朋友有個婚外情人,十多年感情越來越好,她說很喜歡他,跟他聊不完話,分不斷的情,可是一般十年都淡

27樓:回味經典仔

情人,二十年都會好,如果是老婆就不一樣了

28樓:黃泉彼岸一日遊

這都不懂,正因為是情人,所以有距離,距離產生美。要是老婆天天膩在一起,不用10年,1年就夠了。正所謂小別勝新婚。若即若離感覺不錯。

29樓:

話不投機半句多, 倆人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很有緣,談的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了。

31樓:所向披林

我覺得因為婚內感情不夠好,才覺得婚外的好。

正所謂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

而且,彼此都是相互利用的角色

說到底,都是不負責任的表現之一,逃避現實的表現之一罷了。

什麼越來越好,既然好,為什麼不在一起?能在一起十年,也是奇葩了

32樓:社南逸雅

這才證明人家是真愛呀 感情維護的不錯

33樓:時間煮雨我煮

可能真的是遇到真愛了

婚外情,發生婚外情了怎麼辦,如何處理婚外情

你應該在過度的焦慮和恐慌中讓自己平靜一些,不然你問再多的怎麼辦,也沒有任何作用。就如你自己生病了,不去拿藥看病,只是過度的焦慮,恐慌和痛苦問你怎麼辦,我相信你的病不會因此好了,反而會因為時間和精力的消耗,促使你的病情加情 婚姻中的問題同樣如此,如果你已經強烈的感覺到了危機和問題,那麼,肯定是你們之間...

婚外情觸犯法律嗎,搞婚外情算犯法嗎?

麥穗兒談教育 婚外情指的是已婚者在外面有了其他的戀情,婚外情是違反了社會道德的乙個行為,不觸犯法律。但是,如果是以夫妻名義同居的則構成重婚罪,則觸犯刑律,是要接受刑罰制裁的。婚外情的基本表現形式 1 偶爾與婚外異性發生性關係的通姦形式。2 不以夫妻名義,持續 穩定地共同居住的同居形式。3 以夫妻名義...

男人婚外情的比例,男人婚外情的比例。

不一樣的統計方法,得出的結論也不同 有的人說高達85 也有人不相信這種說法 大中城市百分之九十以上 小城市百分之七十以上 農村百分之四十以上。配偶一人在外打工 一人在家 的或夫妻不在同乙個城市打工的 幾乎百分百。 估計有點錢的男人都有婚外情吧,比例應該有70 這是和兜裡鈔票成正比的 所謂的統計根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