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弱者害怕強者的人,欺負嘲笑弱者,卻害怕強者

時間 2021-09-18 19:42:43

1樓:

人生總有許多遺憾,我們都是凡夫俗子,做不到波浪不驚,心無外物,只能凡事看淡一些。淡淡的人生淡淡地走,淡淡的情感淡淡地守。生活本來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

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其實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活著是根本,所有的一切都依附於這個根本。生活不易,且行珍惜!

每個人的心裡都潛藏著一條悲傷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艱辛,並非不懂,只是無暇顧及。生活本不易,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想要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需要強大的內心與努力!

不要爭爭吵吵,相處是緣一晃就老;不要斤斤計較,時光屬於你的越來越少;不要過多抱怨,人海相遇真的不容易;不要互相拆台,說不定哪天就永遠分開;不要憂慮太多,好好善待自己。生活本不易,且行且珍惜。

煩了,找找樂,別丟了快樂;忙了,偷偷閒,別丟了健康;累了,停停手,別丟了生活。平凡生活中,忙碌於工作,安然於家庭。不求事業多大進步,只願生活甜美溫馨;不想生活多麼富有,只願家人健康歡欣。

一切過不去的心情,看開了就好;所有放不下的感情,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慢慢變淡。所以,我們活著不光是為了自己,還有家人和朋友,當你孤身奮鬥的時候,未免會感到孤獨,但是如果心中有信念!

2樓:在瀲江書院打瞌睡的杜鵑

就是因為被欺負了,你才會發現自己的不足。

如果沒有被欺負,那麼你永遠都不會發現自己的缺點。

世間萬物,有因有果。

如果不是受到了欺負,或許你還會認為自己是完美的。

所以,孰好孰壞孰輕孰重,就算再笨的人也懂得如何掂量吧。

俗話都說有競爭才有進步。

你要做的並不是要在這裡求乙個公平,而是努力成長。

也希望有一天樓主有了聰明的腦袋也不要忘了今天你被欺負的那種心情。

善待比自己弱小的人。

欺負嘲笑弱者,卻害怕強者

3樓:蓮子多多

這種人也是大有人在,對弱者天生帶有歧視,看不起弱者,但是對比他強的人又害怕。這種人不敢面對強者說明他自己內心空虛,身上也有很多不如強者的地方,所以不敢面對強者懼怕失敗,但是在弱者面前就能找到自我,這種人天生不會進步,只能停止不前,在弱者面前找點所謂的自尊。

4樓:

這樣的人很多,沒什麼的。

在這個社會裡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喜歡欺負弱者,卻害怕強者??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狗仗人勢,其實他們什麼都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弱者不等意於良善,強者不等意於蠻橫。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個玩笑昂!欺負他之前我不知道他比我弱- -既然叫社會了,那就注定是弱肉強食了…不過吧!還是有個別人不會吧!但也是同情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欺負弱者,有的人喜歡挑戰強者?

8樓:嘻哈江湖

個人理解,欺負弱者的人。本身就是弱者,這樣做,無非是刷存在感。

挑戰強者的人,本身特性不好說。多為傲慢的人,藉此體現或者超越自我。

9樓:大咖孫洪勳

欺負弱者是他沒能力,他本身就是弱者,挑戰強者是有能力的人,是英雄

10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弱者的人,永遠不會有出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弱者的他本身就是弱者,可是他喜歡當那種強者的「感覺「。 挑戰強者的則是渴望變的更強,並且樂在其中

12樓:晨鳥清歌

前一種是欺善怕惡,後一種是爭強好勝。

13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弱者有快感,並且風險較小挑戰強者有成就感,人性格不同願採納祝你快樂

14樓:槐序紺香

欺負弱者的人,是懦弱的人,經不起大風大浪的摧折。

15樓:吃多了鹽的小明

因為前者是弱者,後者是才是強者!

欺負弱者的人有本事嗎,欺負弱者的人?

星悅辰福 欺負弱者是人的本性,因為總要獲得犧牲品,宣告自己的地位和為自己服務。人類社會不就是階級社會嗎,總有一部分人要在底層被人剝削,成為第二第三公民,欺負人就是把這種階級化變得直接和暴露。說到底人類社會和動物社會沒有什麼不同,都是弱肉強食,只不過人類社會有一定的規則和約束。每個人都不過是衣冠禽獸心...

為什麼農村人強者要欺負弱者,為什弟們多的打人那麼囂張 為什麼有個幹部的親戚辦事那麼容易

你要這樣想農村和城市不一樣,城市都是流動人口哪人都有,農村就那麼幾張臉而且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強者欺負弱者屬於正常,估計他們就是覺得人多欺負你讓你怕他以後你的後代都會跟著有點怕。 在農村人一部分人喜歡恃強凌弱,有現實根源也有歷史根源,有經濟原因,也有深層文化根源。總之,這是中華民族劣根性的表現之一。 ...

如何對待欺負你的人,怎樣對付欺負你的人?

老實人總是被小人欺負,教你3招對付小人,不再吃虧,很實用 為何而欺負你?如果你足夠強大,內心強大,你就可以忍耐啦 小小的欺負還是可以的,但不能侮辱我的尊嚴,不能扭曲我的人格,否則,我定當一命抵一命,哼,誰怕誰?沒能力,就暗中下 怎樣對付欺負你的人?1 分析原因 在單位中受人排擠會有很多原因,一般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