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往他人家裡扔大便是否構成犯罪

時間 2021-09-18 19:40:42

1樓:阿笨

要根據具體情節而定。

1、情節輕微,屬於民事侵權的侮辱行為,按照最高人民法院《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若干問題的意見(試行)》第140條第1款規定,僅限於“造成一定影響”的侮辱行為。

2、情節嚴重,則會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寫恐嚇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

(二)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的;

(三)捏造事實誣告陷害他人,企圖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或者受到治安管理處罰的;

(四)對證人及其近親屬進行威脅、侮辱、毆打或者打擊報復的;

(五)多次傳送**、侮辱、恐嚇或者其他資訊,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

(六)**、**、竊聽、散佈他人隱私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但為什麼有些貓會出現反常現象呢?依我所見,不外是以下幾方面的問題: 首先是健康問題,當貓患有膀胱炎或腸胃不適、便祕等疾病時,就有可能出現隨地便溺的情況;其次,貓的廁所沒有經常清理,貓對貓砂的質地或氣味不滿時,也會出現到廁所以外便溺的現象;還有,把貓廁所放置在多人出入和嘈雜的地方,貓兒曾經在廁所排洩時或附近曾被滋擾或遭到驚嚇,廁所的位置太近飼料盆等原因也會導致貓隨地便溺;另外,由於主人長期不在家、受到主人責罵、家裡新添寵物或有了初生嬰兒等問題,都會導致貓兒憂慮而隨地便溺。

為此,我們只要針對這些問題分析具體貓的行為,而採取相應的措施就行了。但要記住,責罰收效不大同時會令問題惡化,尤其是過於嚴厲或事後才處罰。比如在對貓兒嚴厲處罰後再將它放在廁所中,會使貓對廁所產生壞的條件反射。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拍打或體罰貓兒,比如如將貓兒的鼻子按向其便溺的地上都會產生更壞的效果。

當貓不乖的時候要大聲地斥責 為了讓人和貓都能舒適生活,有必要讓貓遵守各個家庭的紀律。為此,要好好地教導貓,對其進行必須的最低限度的教育,如果掌握了以下四條,那麼訓練貓的工作一定能順利進行。 首先,第一條,就是立刻當場批評。

當它做了不該做的事時,在這時就該馬上“不行”,“喂”大聲地斥責。當然貓並不是聽了主人的話而停止行動,只中因為聽到巨大的聲音受了驚嚇而停止了行動。如果反覆地這麼做,貓就會慢慢感到這麼做的話要被大聲斥責,因此就再也不做了。

當貓做了不該做的事後,把它帶到犯罪現場進行說教是完全沒有用的。貓是健康的動物,即使因為剛才的事而被斥責,它也不會明白自己為何被斥責。 當它表現很好時,充分表場也很重要。

第二條是耐心地教育。並不是說今天批評明就可以允許,而是應該在何時都以同一態度耐心的批評。如果人自己中途放棄的話,那麼這之前的辛勞就白費了。

“反正馬上就會原諒我的。”這樣一來,貓就會得意忘形。 第三條是絕對不能實行體罰。

如果隨便地打貓它就會對主人產生恐懼感,進則產生卑屈的性格。因為貓的身體要比人小得多,所以被打的話很有可能會受傷。 第四條是當它表現很好時要大大地表揚。

雖然貓不能明白主人的話,但是它非常清楚斥責的聲音和表揚的聲音的不同。當貓被表揚時它的心情也會變好,這樣一來教育的效果就逐漸高了。 當然,在這種情況下,當場而不是事後表揚很重要。

訓練貓使用馬桶應在貓成年後進行,訓練的第一個步驟是把貓砂盆挪到馬桶的一側去,別忘了告訴它貓砂盆搬到哪兒去了,接下來在貓砂盆下面墊些東西(如一捆舊報紙、一本厚厚的**號碼簿、一個硬紙箱子等),把貓砂盆墊高三釐米左右。最好不要用雜誌,因為雜誌的紙質比較滑,會導致貓砂盆放置不穩,貓貓方便的時候會有不安全感。如果需要,你可以用膠帶把貓砂盆和下面的墊高物品固定在一起。

再找一個箱子或**號碼簿,把貓砂盆再墊高一點。持續這個步驟,直到貓砂盆的底部與馬桶的頂部持平為止。 在這個步驟開始的時候,貓貓需要“邁”進貓砂盆裡,稍後就得用跳的了,直到某一天它可能會第一次跳到馬桶座上,然後從馬桶座邁進貓砂盆。

在整個訓練過程中,你要一直注意讓馬桶蓋開著,馬桶圈要放下來,你的貓也完全習慣在開著的馬桶上走來走去。 把馬桶圈抬起,量一下馬桶座的內徑和外徑。買一個直徑與馬桶相仿的金屬盆。

不要用塑料盆,因為塑料盆質地較軟,不能承受貓的體重,有可能會變形並翻倒,把貓砂撒得到處都是,更會把貓嚇著。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把貓砂盆放到開著蓋的馬桶上。如果你的貓不太適應,你可能就需要把這個步驟一分為二:

先把貓砂盆的一半架在馬桶上,過一段時間再把整個貓砂盆都放到馬桶上。把原來墊在貓砂盆下面的東西(報紙、**號碼簿等)全部挪走。 接下來就到了最酷的部分啦。

把貓砂盆拿走,把金屬盆架到馬桶上。在盆裡放上六釐米厚的貓砂。自然,在這個時候人要用馬桶的時候都會先把金屬盆拿開,方便之後再把金屬盆放回原處。

在接下來的一到兩週時間裡,你可能會感覺非常麻煩,但是隻要想想從此之後你可以省一筆買貓砂的錢,也不用再給貓清理貓砂盆,這樣做還是值得的! 注意觀察你的貓,看它在使用金屬盆的時候是把幾隻腳放在馬桶上的;放在馬桶圈上的腳越多,你就越走運,你的工作也會進行得越順利,因為接下來你就要教

它正確的“蹲坑”姿勢了。在它方便的時候,教給它應該如何把腳放好,也就是說要把它的腳從盆裡拿出來並放在馬桶圈上(前腳在馬桶圈中間的位置,後腳在後面)。如果它一開始就把三隻腳放在盆裡,或者——天哪,四隻腳都在盆裡,就先把兩隻前腳放在馬桶圈上。

每次它自己把兩隻前腳放在馬桶圈上的時候都要表揚它一番。 當貓貓能習慣地把前腳放在馬桶圈上的時候(有的貓從一開始就用這個姿勢),你要把它的一隻後腳從金屬盆裡拿出來也放在馬桶圈上。貓貓在一開始時會覺得有點彆扭,還想把腳放回到盆裡去。

這時你一定要堅持住,把它的腳再拿出來,直到它願意把腳放在馬桶圈上為止,並對它進行鼓勵和表揚。 對貓的另一隻後腳也採取同樣的方法,直到它能用蹲著的姿勢在馬桶圈上保持平衡(實際上有兩種蹲姿,蹲位較低時是小便,蹲位較高時是大便)。一旦它能持續用四隻腳蹲在馬桶上的姿勢大小便,你就快要大功告成啦!

最後的這個步驟也是最艱難的,所以建議你最好在週末進行,以便有充裕的時間待在家裡。祝你也有同樣的好運氣! 開始逐漸減少金屬盆裡貓砂的量。

這個過程的時間要把握好,不能讓貓感覺不舒服,因為隨著貓砂的減少,貓排洩物的氣味就會增強。這個時候你最好都待在家裡,這樣你就可以及時地表揚它並馬上清理掉貓砂盆裡的排洩物。這樣做有兩個好處:

可以儘量減小異味,並避免貓產生困惑(為了掩蓋自己排洩物的氣味,貓會嘗試去抓扒量已經很少的貓砂並在房間的其他地方方便)。 在貓砂的量已經減小到只剩下一小勺那麼多時,異味會比較大,可能鄰居都能聞得到喔!下次再清理金屬盆的時候,在盆裡放點水。

每次增加水的量,逐漸減小貓砂的量。如果貓對這樣的改變非常不適應並且放棄全部的努力、到屋門後面去方便的話,你就要放慢速度啦。 當金屬盆裡的水已經有

六、七釐米深、你的貓對這一切都能適應的時候,你就可以開始最後的步驟啦。把金屬盆拿走,只剩下馬桶(蓋子開啟,馬桶圈放下

來)。 你的貓現在已經學會用馬桶啦!!!!

往他人家裡丟垃圾,屬於啥違法行為

情節嚴重的就定個尋釁滋事罪,一般丟個垃圾不構成犯罪的 如果給你造成損失了,你可以按民事侵權起訴他賠償 屬於不文明行為,不夠成違法 有人惡意往他人家門口扔垃圾屬於什麼違法行為?是否可以報案?如果自己裝了攝像頭被毀壞是否能賠償?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有人惡意在你的家門口扔垃圾,至少構成故意尋釁滋事行政...

帶人強行進入他人家裡強行拿走東西可定什麼罪

這個要根據情況了 最常見的情況是暴力索債,那就屬民事侵權行為 如果雙方沒有債務關係等其他情況,涉嫌搶劫罪或盜竊罪 逍遙 你好,這個可能涉嫌搶劫罪,具體要看實際情況,如這個強行是否存在暴力或暴力威脅等。 月之星蹤 涉嫌搶劫罪,法律上是沒有入室搶劫罪這一說的 至於是否還伴隨其他罪名,那還要看對方行為而定...

人二次歐打他人,後一次去受害人家裡歐打追打進入臥室受害人無處可逃上窗

首先,三個人毆打他人。這是不正確的,受害人可以選擇報警來處理這件事情。其次,神人在毆打受害人的同時,導致受害人跳上窗台。並失足墜樓。應該算是過失殺人罪。詳細的需要法官以及相關律師零。進行。問卷整理,同時公安機關進入現場。進行現場勘查,得出結論。才能給與三人如何量刑。報警,讓警察追究他們責任。涉及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