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被從小嚇到大的那種人,家裡家暴,外面被打,父母現在還離異,親戚看不起我,我現在真的想死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23:44: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外界的看法,只要靠自己生活著,別人憑什麼看不起你。你還年輕,吃點虧,吃點苦沒什麼。當然別人要真是欺負你,你也不能老不做聲音的。

有家與無家效果決然不一樣,有家的人活的坦然、自然、泰然、欣然;無家的人活的悽然、枉然、茫然、木然。

有家與無家結局也不一樣,有家的人有信靠的物件,有領路人,有目的地,不論發生什麼,必然會到達目的地;無家的人沒有信賴的物件,始終盲目奔波,卻沒有目標,一旦發生什麼,就會著急、瘋狂、無奈、掙扎,糊里糊塗,最後由於無人照看保護引導,只好到閻王爺那裡報到。

如果你去過大草原,也許會有幸見到雄鷹翱翔在藍天之上。先不要忙著羨慕它們,正所謂“不經風雨,哪見彩虹”,你可知道,雄鷹翱翔的背後,是一次又一次生死的考驗。失敗說:

“挫折是成長路上永遠翻不過去的山,因為翻過一座山,前方就會又有一座山。”

懦弱說:“挫折是成長路上的一片荊棘地,會把人扎的遍體鱗傷。”

可是但丁卻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管別人說成長路上有多少挫折,都要勇敢的走下去。”

2樓:不識數

你是從小到大生活環境給你留下的心理陰影,要想改變過來,重新樹立自信需要很多時間,最好先找個心理醫生做好心理疏導,慢慢來,你的人生路還很長,努力,加油!

3樓:來自石家大院出水芙蓉的夏威夷果

千萬不能有想死的念頭,好死不如賴活著,人活著要充滿信心,不要若是非,少捱打,多聽話,這樣就能少捱打。

4樓:小花千骨

小時候的陰影可能會對你的性格心理產生很大的影響,那別人幫不到你,只能需要你自己矯正,如果別人傷害你,那你要反抗,如果沒有辦法反抗就儘量的逃避吧,可能你需要換一個環境吧,因為你的家裡人和親戚可能不靠譜,我覺得你可能需要自己去找一個良好的環境,但是你必須要努力吧,也許出去闖一闖到外面,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打拼一下會讓自己有鬥志,會為自己將來的前途打下基礎,家裡人不靠譜就不要對他們抱有期望了自己。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5樓:

一個從小被打到大的女孩子,說明她的家庭環境就有問題。誰敢說一對正常的父母會從小打孩子?雖然老話說棍棒底下出孝子,但是這是一種錯誤的說法。

一個從小打到大的女孩子,她的心理陰影可能就比正常人要大,甚至很可能她也會像她的父母一樣從小打孩子。除非她長大的過程中,運氣非常好地有那麼一盞燈給她照明指路糾正她的心態,不然長大心理正常的機率非常小!所以從小被打到大的女孩子想要成為一個好母親機率非常小,而且也很難。

6樓:秦勤勞致富

自強不息才是你的選擇,堅強起來不靠任何人的成長才是最棒的,家庭不能選擇,父母不能選擇,只有能選擇的就是堅強。

7樓:換個哈哈古古怪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坎坷,你現在需要咬咬牙,拼一下,熬過這種時刻,相信你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8樓:吳昊

你想死,不用在這裡提問。

9樓:冼賓實

你一定要堅強,振作起來。

從小就被父母欺負,然後被自家親戚欺負在外面遇到什麼事父母也不撐腰哪怕我是對的,性格擔小怕事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就被父母欺負,然後被自家親戚欺負在外面遇到什麼事父母也不撐腰哪怕我是對的,性格擔小怕事怎麼辦?

你這性格也養成了,改是改不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給的描述來看,你真的是一個不幸的人吶

你這個描述啊,父母都欺負你這件事讓我有點多想了,多想了想的是你是不是父母的親生孩子呢?這一點我想你應該有時間去弄清楚的比較好

你想想看哪一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呢?而你的父母從小就是欺負你這件事,讓人很鬱悶吶,所以有時間有機會必須要搞清楚自己是不是父母親生的?這是首要之事。

再有一個你的親戚欺負你,事情是那你就要注意了,不要和他們來往了,離他們遠點

在外面遇到什麼事,那隻能靠自己了,不能什麼事都靠父母呀,要改變這這種情況,就要自己多加強學習呀,給自己充充電啊,這是改變命運的首要條件啊!

沒試試,我想就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啊,知識學多了,你的視野就開闊了,是以開戶了之後你得幹工作解決問題的思路就多了,你的性格就會越來越好了

就因為你什麼事解決不了,造成心裡害怕,所以你的性格就會膽小。

12樓:冰雨夢悠悠

在那樣的環境長大,

你很膽小自卑都是很正常的,

現在自己已經體會到這樣不好,

就想辦法改變自己,

多學習多接觸人群,

歷練自己,

相信一定會有成效的。

13樓:雪程雅盼

很少啊,可能我們比較單純,所以就容易被欺負,你會發現那個城府很深的孩子,她不會被欺負,但是算計來算計去,最後算是你自己還是做一個單純的人比較好

14樓:李星

你媽媽也太老實了你們一家人都很老實以後都要學硬綁點不能受別人的欺

15樓:沒蒔發神經

這是原生家庭給你帶來的傷害,你要相信自己,勇於反抗,沒有誰天生就該別人欺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怎麼能欺負你呢?這句話說的有點問題啊,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他並不是欺負你,只不過是管的比較嚴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樣,更應該努力戰勝困難,戰勝自己,戰那些欺負你的所有人,讓他們知道,你是強大不可戰勝的。

18樓:xuan莫失莫忘

這不是你的錯。這是你父母的膽子太小了。所以造成這樣的結果。所以你就要學會勇敢的果斷。

19樓:陪在你身邊

你在家庭情況,我從你的描述中大概已經瞭解到了,我非常同情你,在這種情況下,你就必須自己學會堅強,勇敢去面對,靠,誰都不行?就靠你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從小就被父母忽視,既然知道自己的弱點,可以更努力來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21樓:拼一個未來

堅強起來,讓自己變強大,自身強大了就不會再有人欺負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和家庭有很大的關係,父母應該都是那種老好人,卻總是讓自己的孩子吃虧,你如果不想讓你未來的孩子也這樣,那麼一定要學會強大起來

23樓:h齊天聖

哎呀你說的父母欺負你怎能說得過去一,

你得好好先反省一下自己。

24樓:川式生活

這個情況就要你自己堅強了,沒人能幫你,只有你自己堅強,才能抵擋一切,加油吧,不要慫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幾次想自殺,但是很怕疼,就一次次地放下了刀。現在有時候會慶幸沒死,有時候會後悔沒死,但就這樣過來了。總會有熬出頭的一天的,你想想看,他們不要你,肯定巴不得你去死呢,你就更要活得好一點。

我從小在富裕家庭長大,也在家暴環境中長大。我的父母和哥哥時常打我,我後來看見他們第一反應就是罵他們

26樓:一次挑戰

你好。這個時候你需要朋友。

需要一個人的不離不棄。

如果不介意可以來和我一起,走出困境。

我們可以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也是女孩。

凡事想開點,生活還是繼續。

祝你好運!

一個從小出身於暴力家庭,性格有缺陷,自己的爸爸對自己冷漠,身邊所有的親人也對自己漠視,更不討別人喜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家暴後copy疑症,你的心態是冷漠無情的,對於那些人,事都沒有什麼性趣,沒什麼朋友圈,工作的時候不順心,你要主動地去和父母勾通,工作時和領導,同事們打招呼,**經驗和技巧,慢慢來不能覺的不好意思的,人人都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心,你還沒來得及發現的,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地位。

28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不錯了。還要求這麼多,什麼冷漠不冷漠,有吃有誰就好了。

從小受到家庭暴力的孩子長大會有什麼影響對他的性格,被父親打罵,動不動就捱打不管對錯,他脾氣暴躁不是

29樓:優勝教育

孩子最害怕什麼?玩具丟失了?還是好吃的沒有了?

都不是,孩子最擔心最害怕的都與父母有關,你們才是孩子心中最重要的。多看看孩子擔心的事,然後以後注意不要再犯,別再傷害了孩子的心。

爸爸媽媽吵架了

曾有一家兒童心理研究機構對3000餘名學齡兒童進行了一次心理狀況調查,其中有一條是“你最怕爸爸媽媽的是什麼”,回答得最多的是:“我最怕爸爸媽媽生氣,怕他們吵架”。

有一個答卷寫得很生動:“我最怕爸爸生氣,他生氣的樣子可凶啦!把媽媽都氣哭了,我嚇得像一隻小老鼠,心裡直撲騰,飯也吃不下去……”

爸爸媽媽又發脾氣了

孩子簡直像極了蠟筆小新,又在惡作劇了,當你都催了十遍他還是不動窩的時候,勞累了一天的父母往往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對孩子吼了起來。

對孩子發脾氣,確實會讓孩子害怕。在恐懼中,孩子那些讓父母心煩的行為暫時看不見了。但他會怎麼樣呢?有這樣幾種可能:

乖乖地聽你指揮,你讓幹什麼,就幹什麼;

他被嚇呆了,愣在那兒不動;

大哭起來,不會再**不希望他乾的事,也不去**想讓他乾的事;

學著你的樣子,也發**來,把你心愛的花瓶扔到了地上。

孩子對人的情緒是十分敏感的。因此,父母發脾氣,也一定會影響到孩子的行為和情緒。

但是,孩子還弄不清,父母為什麼發脾氣。也就是說,在很多父母發脾氣的時候,孩子雖然停止了父母所不期望的行為,但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在生活中,最好不要向孩子發脾氣,但如果真的一不小心向孩子發了火,發完脾氣後,最好向孩子解釋清楚,孩子的問題到底是什麼,該怎麼做,同時還要通過行動讓孩子感受到你的關心和愛護。

可能的話,發脾氣前最好提出預警,如:“我都快忍不住要發火了,你能趕快……”,“今天我心情不好,你最好別……”。但是決不能因為發脾氣後的內疚,就放鬆對孩子的要求,該堅持的必須堅持。

偏心,對孩子不能給予同樣的愛

前幾年熱播的電影《唐山大**》的劇情大家應該都還記憶猶新:

在唐山大**中,一對兒女被壓在了同一塊水泥板下,面對只能救一個的艱難抉擇母親忍痛選擇了兒子方達,很幸運女兒方燈後來也在這次災難中活了下來,被一對解放軍夫婦收為養女。

但女兒卻因為怨恨母親偏心,怨恨說出的那句“救弟弟”,在外面經歷了很多事,吃了很多苦頭都不願回家認親,和家人足足分離了三十二年。

父母偏心,讓某些孩子從小就成長在父母的餘光裡,同是一對父母的孩子,零用錢、衣服、出遊……待遇卻不一樣,這會給孩子的成長帶來陰影。

大量研究發現,父母偏心會對孩子們的心理健康造成不良影響,引發兒童、青少年乃至成年期出現行為問題,即使他們長大後離家生活多年,建立了自己的家庭,影響依然存在。

而且,無論是受到偏愛的孩子,還是被冷落的孩子,還是旁觀的孩子,只要覺察到媽媽的偏心,都會受到損害。被冷落的孩子會對媽媽或者受寵的孩子怨恨,受寵的孩子則招致兄弟姐妹的憎惡。

父母失信、撒謊

家長說話不算數,多是因為學習而起,一些父母圍繞學習口頭承諾某些條件,但當孩子完成了父母的要求,父母卻在兌現時推三阻四。

比如有的父母說:趕緊寫作業,寫完作業看電視,可是孩子寫完作業,家長又會留一些學習任務,讓孩子繼續學習;有的家長答應孩子只要考試成績達到前幾名,就有什麼獎勵,孩子真的考好了,卻得不到應有的獎勵。

孩子最討厭父母輕易承諾又不能兌現,言而無信,“捉弄”自己。

失信同時失威信,家長說話不算數,不僅失去了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威信,同樣不利於孩子的成長,甚至還影響孩子的自身形象。

讓未形成守信觀念的孩子覺得,一個人說話可以不負責任,答應別人的事情也可以不辦,這樣,孩子就很容易養成“輕率”“無信用”的壞習慣,**後,這種"失信"的習慣會讓自己損失很多朋友和機會。

做個說話算數的家長就要不輕易許諾,不隨便許願;不要為了達到自己眼前的目的,而隨便地答應孩子的要求;當孩子提出要求時,要認真想一想,這種要求是否合理、能否兌現,如果是合理的、可兌現的,就要認真地承諾、必須兌現。

不歡迎孩子的朋友

孩子長大了,也希望擁有幾個真心的朋友,和自己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相信媽媽們應該也都希望自己孩子的人際關係好。

但是有些父母可能會因為孩子的小夥伴不太懂禮貌,或太精於算計,或會欺負人,愛撒謊等缺點而不喜歡。

然而對孩子來說,隨著身心的逐漸發展,希望家長以“大人”身份對待他們,尊重孩子在選擇朋友時所擁有的獨自意見。

如果父母們老是管教與間斷或不間斷表達對孩子的好朋友不喜歡,勢必會引起孩子們的反感,從而使雙方的隔閡逐漸增大。

父母應當尊重孩子對好朋友的選擇。父母要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看待孩子的好朋友,善於進行角色換位思考,尊重維護孩子的選擇。

父母要承認與孩子之間選擇朋友時的差異,並尊重這種差異。有時候給孩子足夠的面子,孩子也將會給父母足夠的面子。

孩子能與他人建立好朋友是人際關係中一種最基本的關係,要尊重孩子根據雙方意願和喜好進行自由選擇。

忽視孩子的優點

在現實生活中,父母經常會把自己孩子的短處和別人孩子的長處相比,甚至把別人的孩子過度地美化和誇張,本想給自己的孩子樹立榜樣,其實卻給孩子帶來巨大的傷害,甚至會因此影響孩子的一生。

每一個孩子都有他的長處和優點,雖然孩子的天資有別,學習事物有快有慢,學習成績也有高有低,但判斷一個孩子的好壞,不能只取決於一個方面。

作為家長,不能只憑長相、成績等某個方面就認定自己的孩子不如別人、沒有出息,而是應該善於發現他們的優點,發現他們與眾不同的地方,要始終相信自己的孩子是優秀的,要把讚美留給自己的孩子,讓他們在你的讚美聲中繼續發揚自己的優點和長處。

在客人面前指責孩子

人來客往,親朋好友相聚,談論各自的孩子,常常成為重要話題之一。

很多父母喜歡在眾人面前揭自己孩子的短,似乎是在向別人訴苦,說自己教育這樣一個孩子多不容易。

但孰不知,自己只顧著吹毛求疵地指責他的短處,這無形中,讓孩子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沒人賞識他,例如學習不行,長相不行,交際不行,幹家務不行,讓家人為他受累,也覺得父母對自己不滿意,和父母逐步疏遠。

從以上七件孩子害怕父母做的事中不難看出,孩子心目中的好父母、好家庭,應該有友愛、輕鬆、寬容、民主和活潑的氣氛。相反,他們最頭痛的是氣氛冷淡、緊張、沉悶、專橫、毫無生氣的家庭。

關於質子,就是古代會押給敵方的那種人,找不到這方面的,誰能給我講解一下呀。鞠躬謝謝 )

你也知道了,質子,就是人質,一般是此國國君的兒子,為了與彼國示好,將他送至彼國做押,比如戰國時期的秦國的異人也就是贏政的父親就是在趙國做質子,後被呂不韋設計救出 關於古代質子的意思 答案 古代為什麼要派質子 在中國春秋戰國時代,諸侯之間為了互相取信,通常以諸侯的兒子質押於別國,稱為質子。除了以平等方...

感覺自己就是那種人別人99次對我好有一次對我不好我就翻臉

婊被劈 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了,還不改正。別人又不欠你的,對你好是你的福氣,不對你好也是正常。你就是太渴望從外界得到關愛了。感情脆弱敏感,也不能說你是故意的,學著寬容看待一切,才能成熟。 非功名 說明你沒有絲毫的容忍度,這樣氣壞你自己,對別人也是一種傷害!學會 包容 理解 體諒 容忍 他人,你以後哪怕...

我是從來不運動那種人!昨天被同事拉著打了會羽毛球!今天雙腳下樓梯都難!上廁所更痛苦!怎麼做會舒服一

原因為 1 肌肉的張力和彈性的急劇增加,可引起肌肉結構成分的物理性損傷。2 新陳代謝的增加,代謝廢物對組織的毒性增加。3 肌肉的神經調節發生改變,使肌肉發生痙攣而致疼。應對方法 1 鍛鍊安排要合理。經過一段時間鍛鍊後,原先出現的肌肉痠痛症的運動量,就較少出現症狀了。並且表現有特異性。例如下坡運動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