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英語

時間 2021-09-13 23:43:35

1樓:稀飯

電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那麼理所當然的今天,我們很少思考我們的光開關或開啟收音機。在晚上,道路燈火通明,人們可以自由移動和交通。霓虹燈廣告中使用已成為每個現代城市性格的一部分。

在家裡,許多省力的裝置都是由電力。(82)即使在我們關掉床頭燈進入睡鄉,電仍在為我們工作,推動我們的電冰箱,把水加熱,或使室內空調。每一天,火車和電車,電車,帶我們去工作。

(83)我們很少去考慮為什麼或如何執行直到出錯。

一個夏天的出現與發電廠,為紐約提供電力的錯誤。對許多小時,生活幾乎停滯。列車拒絕離開,他們坐在黑暗中,無能為力;(84)電梯停止工作,所以即使你很幸運沒有被困在兩層樓之間,你已經找到你的路下幾百級樓梯不愉快的任務。

著名的街道上像一個即時百老匯和第五大道變得沮喪和不作為最偏僻的街道。(85)的人都害怕離開他們的家,儘管警察已接到命令,要作好準備以應付緊急情況,他們也和其他人一樣不知所措和無能為力。

愛詞霸的翻譯= =,求採納

2樓:愛你不簡單

電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個組成部分,在今天更是視為理所當然的,我們很少會三思而後行,當我們開啟燈光或開啟收音機。到了晚上,道路燈火通明,使人們和交通自由移動。在廣告中使用的霓虹燈照明已成為每一個現代城市的性格的一部分。

在家裡,很多省力的裝置由電力驅動。 (82)即使在我們關掉了床頭燈和胖睡著了,電仍在為我們工作,我們開動電冰箱,把水加熱,或使室內空調。每天,火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帶我們上下班。

(83)我們很少費心去考慮為什麼或如何執行,直到出了問題。

一個夏天的東西沒出錯,電廠,提供紐約電。對於一個偉大的幾個小時,來到生活幾乎陷於停頓。列車拒動和人民在他們坐在黑暗中,無能為力; (84)電梯停止工作,這樣即使你足夠幸運沒有在兩個樓層之間被困,你必須找到你的方式向下數百樓梯的不愉快的任務。

著名的街道像百老匯和第五大道在瞬間變得如陰沉和不招人喜歡的最偏遠的窮街陋巷。 (85)人們不敢出門,因為儘管警察已接到命令,以在緊急情況下袖手旁觀,它們也同樣感到困惑和無奈的其他人。

英語幫忙翻譯句子,幫忙翻譯英語句子

絳色的愛 這附近有銀行嗎?是的,這有。它在中心大街。這附近有飯店嗎?是的,有一個在郵局前面。哪有旅館?它在警察局後面。哪有銀行?它緊挨著郵局。哪有公園?它在銀行對面,旅館後面。付費 在哪?它們在郵局和圖書館之間。求採納 這附近有銀行嗎 有,在中心大街 這附近有飯店嗎 有 這個在郵局前邊 旅館在 在警...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獲得24小時 為配合起來的枝節問題 作出修訂 他的眼睛說,這一切 我開始回落 和沉默聾 頭旋壓輪 沒有時間坐下來 只想 執行和執行和執行 小心,他們說,不想遠離生活,現在我已經一天 我不能相信 如何我已經浪費我的時間 在24小時內他們將 鋪設花對我的生活,它的今晚 我不是沒有梅辛i 需要您的祝福 和...

幫忙翻譯英語

但是 金姆說,我感覺自從你當了我的領導後,讓我告訴你要怎麼做是很不恰當 很冒失的 的。我不是要你告訴我怎麼做,而是你認為我們下一步該怎麼做。提出意見,我雇用你是因為我尊重你在這個領域的經驗,而是你不和我交流你對我的想法。是的,我知道了。我對折有點不習慣,我將試著和你對比爾說的那樣做。很好,我期待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