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解塔羅牌算出來的厄運,塔羅牌算出不好的結果,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7:49:51

1樓:沙月_薄迦

嚴格來說塔羅不存在厄運之說,它只是告知,事情按目前的狀況發展下去會出現什麼結果。

既然你不想要這個結果,那就改變自己的行為好了。比如一個月後考試,你算出自己考試會不及格。那麼這個月好好複習就好了。

若是愛情方面的問題,會比較麻煩。若是其他問題,請補充完整,你問的太籠統了,不好回答

2樓:霧非霧遊

首先你要知道塔羅牌占卜出來的結果是可變的,而這就需要你有足夠的力量去打破陳規。

那麼解牌師一般都會給出建議,如果占卜出的結果不利於你,那就需要你做以下兩件事中的任意一件,一:改變自身,只有當你的想法,處事態度變了,那麼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二:

改變環境,這個要做起來要比一來的難,也更需要時間,環境可以改變人,人也可以改變環境,這都是相互的。

這兩點,都不簡單,也不是會輕易就做得到的,那麼,你想改變哪個?

-----以上,祝好運。

3樓:克萊奧帕特拉

塔羅從心理學角度講,是揭示你潛意識中的資訊!

占卜出來的厄運主要源於兩方面!

一方面是逃避問題的態度

另一方面是你內心中的消極想法

重新建立自信,積極向上自然就破解了!

勇敢的面對問題吧!

塔羅牌算出不好的結果,要怎麼辦

4樓:堇色五瓣夏

沒關係,塔羅牌只是告訴你如果任事態發展會有怎樣的結果。你只要明確學習方向,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不要懶惰,收起好勝心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用解決問題的塔羅牌陣

第一張表示問題產生的原因;第二張代表問題出現以後,目前的狀況;第三張是解決方案,代表著解決這一問題的可能方法。這三張牌都是對問題的一種客觀描述。切牌位於三張牌縱列的右方,表示的是問卜者對問題的主觀想法。

如果選擇使用指示牌,則表示問卜當事人的特質。

5樓:趙名輝塔羅

沒關係的,還請放寬心、擺正心態,塔羅牌只是根據你當下的一些情況,推測出未來可能發展出來的結果。

如果你當下立馬做出及時的調整與改變,把時間都用在學習上,不要太在意去忙社團,未來的結果就會出現改變。

而且占卜塔羅牌的目的不就是推測未來可能會出現什麼結果嗎?如果每次都能如你所願推測出好的結果,那進行塔羅牌占卜的意義又在於何處呢?

一切事情的發展都將受到內外能量場變化的影響,你的一言一行、一個舉動,都會改變你的自我能量場,你自我的能量場又會改變外部的能量場,從而引發一系列的外部的連鎖反應,從而導致未來的結果會出現轉變。

如果你即使地、及時做出好的調整,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加優秀、努力,那未來的結果也是會出現好的改變的。

我觸犯了塔羅牌禁忌什麼辦法能破解幫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開抄這個牌陣特別贊

襲,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模式,可以為你找出的可能性。今天的重點事件:是你根本找不到重點,沒有可以突破的地方,也不知道**出了問題。

這件事會如何發展:如果還是延續你以前的行動模式,你會在客觀在上覺得自己的條件不夠,或者說是由於外在的原因導致現在的結果。但是要注意,這是隻是你的分析,不一定是事情的實相。

你如何開始或你該為這件事做些什麼:放下你靈性的頭腦和分析,做一些真的自己開心或者說想做的事情,發揮出真實的自己,更可以擴大自己的可能性,要知道理性的分析比較容易達成目標,胡思亂想只能讓你痛苦。

怎麼才能找到屬於自己擁有的塔羅牌?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順眼(好看、摸著舒服這種理由都可)

多用,自己熟悉牌,牌也熟悉你

保護好,防止刮花

怎樣解釋塔羅牌的牌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學習塔羅的朋友會遇到一種困擾,發現一個陣的出現,牌意眾說紛紜,不知道該聽誰的好,不知道誰說才是最正確的,難道塔羅沒有一個固定而準確的牌意嗎?難道不能照本宣科嗎?

其實,塔羅牌的牌意不是硬性規定的,更不是設計者認為他的牌意是什麼就是什麼。牌意是基於人類的生活經驗,而總結出來的。有一些是大家都認同並使用的原則,有些部分卻是因為個人的理解角度不同,而產生變化。

現在,我們就回到主題,開始說標題的三種牌意。

1、共同牌意:所謂的共同牌意,就是每張牌的中心題旨,核心意義,無論什麼版本,什麼系統,什麼文化與國籍,都不會改變。是塔羅學習者用以溝通的共同語言。

例如:皇后指的是“母親”的原型;隱者指的是“智慧老人”的原型。在不同的種族與文化中,一定都存在這樣的形象,而牌意也是緊扣這樣的中心題旨來推演。

2、主流牌意:是指大多數人所採用的牌意,也是書本上會教你的牌意。然而不同版本的塔羅之間,由於圖象、設計者的構思等因素的差別,所以產生了一些差異。

再者,也可能因為使用者的理解不同而分歧。

以偉特和可諾麗牌的愚者為例子,偉特的愚者前方是懸崖;可諾麗的則是十字路口;所以就因為懸崖和十字路口意向的差異而造成了牌意的差異。

3、個人牌意

其實,塔羅牌最讓人感到興奮的一點,就是他可以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就象你的電腦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愛好來佈置個性化的桌面一樣,塔羅牌也會隨著使用者的習慣,而呈現不同的風格。使用者經常會發展出屬於自己占卜中特有的個人牌意。

值得注意的是,個人牌意只使用於個人,可以自佔自解,或是為他人佔自己解,但是請別人來解就會行不通了。

由此可知,在占卜的時候,最珍貴的就是翻開牌那一瞬間的第一訊息。如果你真的覺得沒感覺,牌的出現讓你一頭霧水,必須請人代解的話,也最好找跟你一同學習或者用同一版本的塔羅牌的人,惟有這樣,兩個解牌人的腦中的概念才會比較相近,解出來的內容才是比較適合你的!

其實塔羅牌的牌意是不能快速記憶的,但是可以通過聯想推演。塔羅牌就像會說故事的圖畫,你看到圖畫自然會想起故事,看得越細,回憶的就越多。一味得死記硬背只會讓你事倍功半,苦惱不已。

那該怎麼學習呢?

1、 參考比較專業的塔羅書籍

2、 牌面推理法

3、 深入冥想法

4、 比較法

5、 結合法

6、 練習再練習

牌意的掌握是學習塔羅遇到的第一個困擾,那麼在占卜的時候出現的逆位則是第二個關卡。很多人看到逆位會覺得不知所措。其實,逆位的牌在很大程度上,只是對正位的變化和補充。

在對牌意理解和掌握尚未到火候的朋友們,建議先不要太在意正逆的區別,當逆位出現可以當正位來解釋。等對牌意的掌握足夠熟悉了,再開始學習逆位的解讀。

下面就詳細講解一下這5種可能。

1、 顯示某種程度上的過度或不足

逆位有時候意義與正位相同,不過附加了過度與不足的訊息。例如:愚者逆位可能增強或減弱了他的漂泊不定的性質;塔的逆位會減輕驟變與痛苦的程度。

例如:聖盃三,描述的是一個歡欣慶祝的情景,但是如果過度了呢?就樂極生悲了吧!

逆位的牌也可能代表了“不恰當的使用”。例如,逆位的魔術師表示錯誤地運用了特殊的才智或專長在不合適的地方;逆位的皇帝代表了權利的濫用。但是這種解釋通常只用在幾個比較特定意義的牌上。

2、 在時間上存在了的差異

正位通常要表達的是事情正在運作中,是顯而易見的情況;逆位則可能表示了事情才“剛開始”或者“快要結束”或者“延遲”的狀態。例如,逆位的聖盃9,仍然可以表示願望達成,但是時間會稍晚一點,或者比預計狀態延遲。

3、 相反的意義

在原來正位牌意前直接加一個“不”字,就得出相反的意義,例如正位的力量代表勇敢自信,但逆位則表示不勇敢不自信。但是將逆位直接解釋成於正位相反意義的情況很少,在使用的時候應謹慎。

4、 通過對牌面的演繹

若將面前牌上顯示的畫面顛倒過來看,看看與正位狀態下有什麼不同。聖盃裡的杯子代表了感情,若是顛倒過來,杯子將完全傾倒,裡面的水會怎麼樣呢?錢幣四的財主想要緊緊掌握住錢幣,但是逆位的時候,錢幣就掉了;吊人的意義是“不同角度看世界”,代表了非一般視覺的感官和智慧,但若是逆位,那他所看事物的角度就和平常人一般無異了,因此喪失了他所謂的“不同角度的智慧”的牌意了。

5、 前位法解釋

因為塔羅牌有前後連貫的關係,所以當牌逆位的時候,可能表示當事人沒有解決上一張牌的課題,從而無法正常發揮這一張牌的優勢,所以導致了逆位的發生。例如逆位的星星,可能是因為尚未從塔的那種驟變和毀滅的恐懼中恢復過來,被絕望和沮喪所保衛,所以沒辦法擁有星星正位所帶來的怡然自得的心情,無法達到寧靜與安詳的狀態。

9樓:雷諾諾家族

1、共同牌意:所謂的共同牌意,就是每張牌的中心題旨,核心意義,無論什麼版本,什麼系統,什麼文化與國籍,都不會改變。是塔羅學習者用以溝通的共同語言。

例如:皇后指的是“母親”的原型;隱者指的是“智慧老人”的原型。在不同的種族與文化中,一定都存在這樣的形象,而牌意也是緊扣這樣的中心題旨來推演。

2、主流牌意:是指大多數人所採用的牌意,也是書本上會教你的牌意。然而不同版本的塔羅之間,由於圖象、設計者的構思等因素的差別,所以產生了一些差異。

再者,也可能因為使用者的理解不同而分歧。

以偉特和可諾麗牌的愚者為例子,偉特的愚者前方是懸崖;可諾麗的則是十字路口;所以就因為懸崖和十字路口意向的差異而造成了牌意的差異。

3、個人牌意

其實,塔羅牌最讓人感到興奮的一點,就是他可以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就象你的電腦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愛好來佈置個性化的桌面一樣,塔羅牌也會隨著使用者的習慣,而呈現不同的風格。使用者經常會發展出屬於自己占卜中特有的個人牌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有自帶說明的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牌:你目前的愛情心態→《審判》

第二張牌:你目前的心態→《女教宗》

第三張牌:對方目前的心態→《正義》

第四張牌:建議兩人的相處方式→《魔術師》

第五張牌:尋找愛情和事佬的方向→《教宗》

12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放線中,里程和偏距是如何算出來的

一般計算器的超欠挖計算是根據實測座標及高程推算測點里程及偏距,然後與設計偏距和高程對比得出excel表由座標反算里程偏距就很困難,如果只是根據里程偏距對比高程的話還可以 理工學科是什麼 理工學科是指理學和工學兩大學科。理工,是乙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

應收賬款的賬面餘額如何計算出來的

應收賬款的賬面餘額 應收賬款總賬餘額 應收賬款中明細賬戶中的貸方餘額 預收賬款中明細賬戶中的借方餘額 計算方法 1 會計報表中應收賬款專案期末餘額 應收賬款賬戶期末借方餘額合計 預收賬款末借方餘額合計。2 會計報表中預收賬款專案期末餘額 應收賬款賬戶期末貸方餘額合計 預收賬款末貸方餘額合計。應收賬款...

地球周長是如何算出來的,地球的周長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準確的說,地球是乙個立體,周長是對平面圖形的描述。應該是計算地球地內球赤道的周長容。計算周長,就必須要知道半徑。地球的形狀近似乙個球形,那麼怎樣測出它的半徑呢?據說西元前三世紀時希臘天文學家厄拉多塞內斯首次測出了地球的半徑。他發現夏至這一天,當太陽直射到賽伊城 今埃及亞斯文城 的水井s時,在亞歷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