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大學在中國排名第幾

時間 2021-09-18 17:4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濟大學2023年全國排名第24名

在最新的排名資料中,同濟大學在2017全國大學排名中列於第24名,在2017上海高校排名中列於第3名,同濟大學屬於理工類大學,在2017理工類大學排名中列於第7名,以上資料僅指在全國所有公***院校中的排名。

附:同濟大學歷年排名表

2樓:課文與閱讀

在最新的排名資料中,同濟大學在2017全國大學排名中列於第24名。

同濟大學在2017上海高校排名中列於第3名,同濟大學屬於理工類大學,在2017理工類大學排名中列於第7名。

相對於2023年,同濟大學在2023年全國排名中下降5名;在上海市內排名保持不變;在理工類院校排名中上升6名。

3樓:518姚峰峰

排名具體分專業排名和綜合排名的,以及各種畢業生排名、口碑排名等等。總體來說,同濟大學大概排在全國前20左右,但是作為百年名校,口碑要比這個好。

另外,其土木、建築、城規、環境、汽車等專業位列全國前茅,競爭力很大。

4樓:凌雲

武書連排名22,但是排名這種東西看看就行了,不必太在意,參考價值不大,主要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同濟還是有幾個全國排名很靠前的專業。(我是同濟的)

長安大學在陝西排名第幾

嚮往檸檬的心 長安大學2015年在陝西排名第7 武書連版 在校友會版中排名第4。根據目前認可度較高的大學排名榜單 校友會大學排行榜 長安大學2015年在全國範圍內綜合實力排名第43位,而另一份知名度也較高的大學排名榜 武書連大學排行榜上,長安大學位居全國第100位。 首先長安大學是重點本科也就是一本...

溫州大學全國排名第幾,中山大學全國排名第幾

溫州大學是一所地方綜合性大學,辦學歷史可追溯到溫州近代著名愛國愛鄉人士黃溯初先生1933年創辦的溫州師範學校,文化底蘊深厚,有著優良的辦學傳統。1987年升格為溫州師範學院。溫州教育學院 溫州幼兒師範學校 瑞安師範學校 平陽師範學校先後併入溫州師範學院。溫州大學在2019年全國排名第218名,浙江第...

武漢大學排名第幾,武漢大學在全國的排名?

武漢大學這幾年在國內排名經常都是前十名的,今年排名第十。在 2009中國大學評價 中,清華大學以280.15分再列名單,北京大學,浙江大學,分別是224.66分,219.14分獲得第二三名。因此,在 中國大學評價 中,清華大學位居榜首,連續13年。清華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已經連續10年排名前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