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台州書生中學讀書,沒住過校,住了一天說自己睡不著,不習慣,讓我租房子帶他,我應該怎麼做正確的

時間 2021-09-17 03:2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孩進入高中有兩種生活方式,一種是住校,一種是租房陪讀,但絕大部分因條件限制無法陪讀,這兩種方式各有特點,住校與同學過集體生活自己要收拾床鋪要洗衣服等,能鍛鍊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為將來的大學校園集體生活打下紮實的基礎;陪讀的話家長全包了孩子的衣食住,孩子有大量的時間用來學習,對孩子提高學習成績有了時間上的保證,但主要靠孩子的自覺性和紀律性,如果孩子本身貪玩就會把大量時間用來做自己喜歡的事而不是用於學習,這樣反而使孩子變得一無是處,既沒集體觀念沒生活能力在學習成績上也沒什麼長進,還搭上了家長的時間和金錢,所以在這點上做家長的無所謂什麼是正確的,只要適合自己孩子的就是正確的,如果你的孩子一心想學習,自律性也較好,自己又提出陪讀的要求,而你們又有這個條件,不妨先試著陪讀一學期看看效果,如果效果好就一直陪下去,反之就讓孩子回歸集體生活.

校園生活煩惱 30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曬才能曬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煩惱,校園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胖嗎 煩惱 感情 校園生活有那麼一點胖啊望採納!

4樓:承天神蹟

實在不行可以打一頓吵一頓,讓他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如果他們不是真的壞,事後關係會更好。

5樓:離小婕

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所以我平時在宿舍盡量沉默,不怎麼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在一起就好了!

校園生活的煩惱

7樓:我是大角度

校園生活的煩惱是有很多方面的,

比如每天那麼大量的時間在寫作業

,每天忙的不可開交,還有和同學之

間有點摩擦不會處理,有的任務完不成什麼的

8樓:大長安古都

校園生活的煩惱莫過於作業多,經常考試。

9樓:威秀珍闕緞

應與同學和諧相處,以情感人。更不要對同學無理,這樣就能夠在與同學相處時出現矛盾。

如何解決租房煩惱

10樓:沉魚

自己買房。不想買就和房主簽訂五到十年的合同,這也只能暫時解決租房煩惱,只有買房是長久之計。

11樓:算得上是的得到

一般的話不是只住了幾天就搬走,然後還出了問題的話,是不會找你的,反正我沒遇到過這種情況。租房子之前一定要跟房東把所有的事情都談妥了,只要房東不是那種很不講理的人的話,都沒什麼問題的。

租房有什麼煩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不是只住了幾天就搬走,然後還出了問題的話,是不會找你的,反正我沒遇到過這種情況。租子之前一定要跟東把所有的事情都談妥了,只要東不是那種很不講理的人的話,都沒什麼問題的。租子其實沒什麼的,只要租前跟東把事情談妥就好了。

校園生活會有什麼煩惱

13樓:玲音叮叮

如果沒有單獨的衛浴會比較麻煩

校園生活 好苦惱

14樓:捍馬鬥士

這沒什麼的都是正常的,不必管別人怎樣對你,自己問心無愧就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15樓:飛還燈

調整自己 心態最重要了 祝你快樂

16樓:之雨珍

放開自己,大膽追求自己的生活

在臺州工作怎麼樣,浙江台州怎麼樣,在哪裡工作怎麼樣,那邊什麼工作還可以?

台州哪?工資在全國一般上吧,消費也是比較高的,平均每天吃飯花費最低也要20吧,三個市區租單身公寓最低500起,溫嶺和玉環的話就更高了,一般家庭不能承受的, 古泰拳男人計劃 台州收入和消費都比較高 基礎消費高 這邊私營企業和個體戶滿街都是,所以旅遊客源還是比較多的房租裝置,郊區.單人住一般400 50...

關於台州的一些問題,關於在台州臨海找工作的一些問題!

市府大道兩旁的小區較多,租房比較方便,小套一年也一萬多一點差不多了 冬天還是有點冷的,厚衣服是要帶著的 台州外來人口還是較多的,說普通話較普遍的 關於在台州臨海找工作的一些問題! 念 旭 我怎麼記得臨海copy人考駕照都bai是去椒江考的?工作到處都是。房子也du不貴 我上zhi 次看到便宜的才22...

椒江台州雙語高中學校好不好,台州外國語學校高中部好不好

戈星析聽露 雙語高中是在一中裡面的,教師也全是一中的,教學水準挺高的,而且分數線相對較低,只不過畢業證書上著雙語高中罷了。 高中採取雙語或全英文教育,更符合中國的國情,利於學生適應英語教學模式。學生既可以體驗國外的課程體系,又不會覺得像在國外那樣孤單。同時由於不需要再參加高考,學生壓力減少很多,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