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汽車南站是火車站那邊的新南站嗎

時間 2021-09-17 03: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原來溫州有個老的汽車南站,在飛霞南路和人民東路的交叉處的天橋那邊。後來汽車南站搬到了火車站對面,也就是溫州汽車新南站,在溫州大道上。

溫州汽車南站於2023年12月竣工,是溫州市重點工程之一,現有職工130多人,屬國家一級站。她南臨疏港公路,右靠南塘大道,左臨車站大道,與火車站隔路相望。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其成為全國公路交通主樞紐之一,是目前浙南地區規模較大的公用型車站。

總占地64畝,建築面積10576平方公尺,總投資達3200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火車站那邊的新南站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火車站那邊的車站

新南站即溫州新汽車站南站,位於火車站附近,2023年6月8日落成投入.官方稱呼為溫州汽車南站,但為區別於已停運的老南站,普遍稱呼新南站.

新南站一新就是10多年,裝置早已不及當年,這"新"也成了乙個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南站在電腦城那裡,新南站是火車站旁邊的那個,如果是坐車過來,應該是新南站,南站現在沒車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南站在中山公園那裡.一般本地人說的南站是那.,新南站是火車站旁邊的那個,如果是坐車過來,應該是新南站,南站現在沒車子的。 ...

6樓:行遊網

只有乙個南站,但習慣叫新南站.在老火車站附近.汽車火車站一般都在一起的.現在溫州有新火車站了,過不久火車站也該改名了.

7樓:

中山公園附近的大南門和小南門已經不是長途汽車站了,如果是去坐長途汽車,就是火車站那邊的新南站 。

8樓:百事

是的,就是火車站那邊的新南站

西安火車站對面的汽車站是西安市汽車站還是陝西省西安市汽車站

西安火車站對面的汽車站是陝西省西安汽車站。陝西省西安汽車站是國家一級汽車客運站,於1983年12月1日建成投產營運。車站位於古城西安解放路北端 火車站廣場西南方向,占地面積16餘畝,有正式職工339人,是陝西公路汽車客運行業的龍頭骨幹企業和重要樞紐站點之一。截至2020年1月,陝西省西安汽車站的班車...

煙台市的新火車站的出站口在哪,煙台市的新火車站的出站口在哪

您好!不知道你知道青年路汽車站?別來南小街,就從青年路汽車站有到北,穿的道路上,再往東的臉繼續在該路口附近的海港碼頭乘坐火車從北方出來的。內的北面,你可以四處走走,看看車站,在那裡等待他的就行了! 南面北面都能出來,大部分從北面出來,因為停車場和車站都在北面 煙台火車站有幾個,分別在 歐禿禿 截至2...

太原南站的具體位置,太原南站跟太原火車站是乙個地方嗎

太原南站的具體位置在 太原市小店區北營北路。太原南站位於太原市城區東南部 原北營火車站附近,站房為西北 東南走向,旅客通過站前西廣場進入站房。太原南站設有自助取票機和售票機,分布於地上一層及地下一層,以滿足旅客自助購票需求。檢票時需分清紅票藍票,紅票為人工檢票,藍票為閘機檢票 紅色票需在紅色檢票區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