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親物件認識半年多了,可是家裡一直不同意,他說讓我跟他去先登記,然後再去求我爸媽原諒?這樣我爸媽

時間 2021-09-17 01:41:04

1樓:脫精

爸媽肯定有自己的考慮,把事情說開,說明白,這樣才是正確的做法!上8673h~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怎麼樣?看爸媽反對的理由是什麼,你應積極和父母溝通。

3樓:gcup丶明

不要這樣,會傷你爸媽的心,才認識半年你確定值得?而且叫你這麼做的男人完全不為你考慮,真的好嗎?

4樓:樹智湧

你爸媽不同意肯定是有什麼原因的,好好了解一下

5樓:baby6個月

不管他現在怎麼哄你你都沒辦法確保結婚後還是如此,只有自己爹媽對自己好,相信我,別登記,相信自己的父母為的是你好,你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肉

6樓:

你應該先登記再懷孕,等七個月了再告訴你家裡。

7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太短你會後悔的,我就是當年沒聽父母的話,離婚了,我們談了5年戀愛,結婚+七年,最終還是分開了,我忍受了那麼久,終於解脫3,一定要聽父母的話,他們說的會有道理的,希望你不要步我後塵∥!!

8樓:長春天洛

不應該,沒有親情的祝福,愛情也不會甜蜜,還是和父母溝通,讓他們認可你們倆,

9樓:宮田子

不能…結婚最好家裡面同意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該這樣做,你男朋友有點不負責任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了,你覺得他值得託付麼?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一起接觸半年多了,這半年來我們都挺好的,可是她最後說終究還是無法接受我.怎麼去挽留

12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幫你?我也想幫你啊 可惜 你愛錯人了

你的女朋友 不喜歡你 不是因為你的職業 是因為你的職業沒錢 窮 知道嗎 窮光蛋

這樣的生活不是她想要的 不是因為怕兩個人懶她想過有錢人的日子 你給不了 我不要分 我幫人不需要分 就希望幫助到幾個朋友

可惜 我看了一下 覺得你完全沒機會 因為i你窮 你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你們不是乙個世界的人 還是算了吧

13樓:刁的感覺

我不知道她到底是什麼意思,真正有感情的人怎麼會在乎職業呢?相親是很現實的,她是綜合很多軟性,硬性條件來看乙個人,而你卻在這場相親中太把感情當回事了,在相親這場遊戲中,無論哪一方在沒有確定前投入感情就是失敗者,她就是沒怎麼投入感情,又很害怕你這個職業會造成她未來生活不希望看到的部分,這個不穩定因素讓她選擇放棄。其實你不必那麼認真的,對她來說可能你就一相親物件,合適就繼續,不合適就分開。

14樓:靜

從你故事中感覺的出,那女孩可能那半年對你的不是愛,當時願意跟你做朋友相處,可能是源於家裡的原因或者是自己年齡想早點結束單身生活。其實,那女孩很明白她自己以後想要怎樣子的生活,當初她答應給你機會,可能是你的好感動了她,但經過半年的相處她發現,始終接受不了你給她的這種平淡的生活,才選擇離開。說句實話,她很成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考慮很周到,不會像一二十歲的女生。

所以一般這種女生,決定的事情很難改變,她們都對自己將來的生活早就有個藍圖。希望你別介意,這只是我的看法,

15樓:青春的末末

是否 她現在遇到什麼煩心事情了呢, 還是她的家人不滿意你,給她施加壓力要她離開你,還是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覺得已經不配和你在一起了呢,我覺得你已經很完美了,至於她還是拒絕你,你沒有問清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寫的太多了 , 你要做老師找個公司做外貿的確實不是首要合適人選喲 ,最好你也找個老師好點 ! 既然你喜歡她那就在爭取下吧,凡是無法強求的你也是要知道的

17樓:一軒

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她!

跟相親物件認識三個月,同居乙個月多,並沒發生關係。去過他家裡。他 50

18樓:走遍天南地北

個人認為,雖然同居了,但並沒有發生性關係,也就是沒有對你造成什麼傷害,錢是要退的,物品就沒必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居乙個月沒發生過關係就應該退婚。東西人家不問你要,你就當作不知道了。

和他是相親認識的,我們互相喜歡,但是我家人不怎麼滿意他,還要讓我去相親,我怎麼拒絕家裡,我只想嫁他 250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怎麼拒絕,你不想去相親,不去就是了,你家裡人也沒把你綁起來抬著去吧。想跟他結婚,去民政局登記就是了,你家裡人也沒把你綁起來不讓去吧。都是成年人了,自己做決定,自己承擔後果,沒人能攔你。

21樓:岳北一痴哥

你要做的不是「拒

bai絕家裡du

」,而是面zhi對現實「說服家裡」。dao------我是過來人,是你父版母一代的人物權,給你幾個建議:

1。告訴家裡人,自己主意已定,你們同不同意,都是一樣。

2.準備受苦:夾在「家裡人」和他之間,你免不了要兩頭傳話,兩頭受氣。

3.多做工作,動員你的那個他,爭取你的「家裡人」的認同,動員你的至親嘗試接納他,讓他們走著瞧,也可以給他來個約法三章。

4.你有必要對他約法三章:發現了的毛病必須改,看到了的毛病隨時提,提得多了,不許煩(當然你自己也要努力避免「大小姐毛病」,不要因為他可能「讓著你」而讓他受盡委屈,夫妻之間沒有必要相敬如賓,但必須互相尊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婚姻自由,但是冷靜的時候不妨多想想他們的意見。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還有,父母對於兒女,是唯一沒有利益糾葛的社會關係。

不是讓你放棄,也不做盲目的堅持。多觀察,多考驗。用時間證明。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這種事情還是bai要看自己

du的意思,但是也不zhi

能荷爾蒙上頭,要理

dao智一點,看看這個人是內不是真的適合當乙個容好老公,畢竟你家人有幾十年的看人經驗了,也要適當聽取家人的意見。並且這種事情不能只讓你乙個人煩惱,這時候正是考驗男方的時候。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家抄

人說你相中襲他了,很簡單。但bai

是相親認識大多都不

du了解,還是多了解了解再說zhi!而且相親也dao不是定親,只是見個面而已。所以也不要太在意,和 他多了解了解,畢竟父母不滿意他肯定是有原因的,不會無緣無故不同意,和家人多溝通,才不會造成矛盾

2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只是家長的意見,和看法,畢竟是過來人,不能說錯,採納不採納是你內

的事情,如果你真的喜容歡,離不開,可以給家長去說說你心目中的他,讓他們更加了解你的選擇,父母永遠是為了好的,不要埋怨,選擇是你的權利,不管以後過的好與壞,埋在心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bai是成年人了,喜du歡誰選擇誰是zhi你的權力,

父母的想法dao只做為一專個參考,不過屬父母也是為你好,這種情況下你最好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說明你喜歡他的理由,也要讓父母知道你的決心,同時也需要讓男朋友配合你做父母的工作,讓他好好表現,展示出自己的長處優點讓父母看到,只要你們倆是真心的,我想經過一段時間父母會接受他的。

27樓:奉天

你的要求是第一位的,如果你喜歡就要和家裡表達,並且努力說服家人,感情畢竟不是兩個人,還關係到兩個家庭,一定要兩個家庭都肯。

28樓:

你可以和家裡人bai好好du溝通一下,問問他們zhi

不喜歡他的原因dao,聽一聽父母

回的意見,有時候父答母看人比較準一些,考慮的要全面一點。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也不是沒道理。如果你是真喜歡他,也和父母說清楚,沒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認識的人也不一定靠譜,要自己多去了解。你父母不滿意他,你應該和你父母好好聊聊,看一下他們的想法,再決定是和他接著相處呢還是去相親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家人說你相中他了,很簡單。但是相親認識大多都不了解,還是多了解了解再說!而且相親也不是定親,只是見個面而已。

31樓:zhaofuxian雙子

家人不喜歡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即便是喜歡,你也要慢慢的加深了解。你家人估計是看出來他**不對勁了,怕你會吃虧。

32樓:林豐海富

排除萬難去爭取自己幸福,能與你過一生的絕對不是父母!

33樓:蘇寧電囂

只有自己說服父母了,不然。父母反對。這就是有點小麻煩了。 畢竟婚姻得不到父母的祝福。有點孤單吧!感覺是。

34樓:杞縣小莊村

只要你自己不放棄,你的家人到最後也會滿意的,你的家人如果看到你們真心相愛他們是不忍心拆散你們的,有哪個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快樂,加油!勝力屬於你們!

35樓:輕風利劍

你滿意他,你有合適的物件了,不用去,家裡人不滿意他,叫家裡自己去相親。

36樓:火靈政

好好和家人溝通,實在不行,就先去民政局把結婚證拿了,來個先斬後奏,生公尺煮成熟飯,這樣,你家裡應該就沒辦法反對了。

37樓:默守成歸

看你父母怎麼想的,你父母只想你過的好,先聽聽你父母的建議

我想知道我這個相親物件是什麼意思,因為我和家裡人理解的出入很多,他一直說覺得我好,很合適

38樓:夫人

男孩子想成家。談個一年兩年的你們肯定成不了.都退一步喜結良緣

39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 你猜23那麼著急幹嘛 處物件 在少也得一年吧 最起碼得知道人品 家境 工作環境 對你好不好 能不能記住你生日 你家人生日 過節知不知道給你父母送東西(多少錢無所謂重在心意) 等等 多了不說 (反正我做到了?) 我個人感覺幾個月太短 最起碼一年

40樓:池野君

可能年齡大了心裡著急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和女孩子對待愛情婚姻確實是不一樣的,請問題主和你那相親物件後來成了嗎

與相親物件認識乙個月,他就想跟我**,這樣是否值得繼續交往下去?

42樓:阿憲

這是所有男人的通病,但我想正常點的女孩在這方面也不會沒有需求的。只是能不能克制這方面慾望的問題。男人要求跟你**,其實並不能代表他有多壞,只能說他在性事上不能約束自己。

這位女孩你也可以反過來想一想,他如果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的話,可能就不會對你提這方面的要求。你說對嗎? 凡事兒都要兩方面去想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 分人了,我跟男朋友已經交往6年了,因為本人是**所以我男朋友不想毀我打算結婚以後再xx,但是我有個同學剛見幾天就跟男人**了。男人都有需要 要求**其實沒什麼,但是要看對你的心了,作為女生我不建議親太早給他。觀察下再說

4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你的答案啊。你想和他結婚嗎。假如你想。你也請讓他等待。看好自己的第一次。你才有能力看好你的他。

45樓:只是個傳說

這是雄性激素的錯,他說不定很愛你。找物件不在乎醜美,只在乎感覺;可是太醜又沒有感覺。一次選擇,決定一生。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相親成功不?成功了就沒有事

4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些不好說,你覺得他人怎樣了?要是覺得不錯就繼續交往吧。但性方面你也別給他得逞了。

呵呵……我去年就是性慾望太高了,認識不到乙個禮拜我就騙了乙個小妞**了,後來打掉bb分手了,現在後悔了,唉…你別傻呀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為乙個成年人,這些應該不需要問大家了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怎麼想的呢?有時候一些事要自己決定的.

50樓:別到再見

沒必要吧,踹了他!哈哈...

5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捨不得跟特殊性

你離婚的。如果他拿不藥催出這個錢,也就無法情延時昏甩掉你,從而不得不跪地求復合。睡微對於男人來說,吃著碗裡瞧著鍋裡,也是不成熟са的表現。

因為他的內心還沒有安定ⅰ9下來,還不知道心有所屬就不該再朝三暮四。只有你能夠拿出狠招才能**他,從而讓他做乙個安分的男人,把心思真正轉移到奮鬥事業和家庭中來

和相親物件相處半年多了,依然對他沒感覺,我該怎麼辦

甜七姑娘 本人適婚女一枚,已過聖女線,不是非常漂亮,收拾收拾絕對看得過去就是了 因為個性實在內秀,還有點懶,情商不高,在工作進入社會前甚至不知道怎樣維繫比較好的人際交往,所以只能走相親這條路 在經過長達半年的相親後,認識了一個條件還行的人 雖然此人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比較沉默,整個見面幾乎都是我在說自...

相親認識半年多了,都快訂婚了,女朋友居然說她得了一種病,說不能和我結婚,是不是騙我的?故意想我分手

既然已經到了這個地步,那就不要爭取了,就算挽回你心裡也有疙瘩,說實話,談了半年你賺了 你們是不是五一第一次在一張床上躺著。如果是,那就問題來了 大娛智慧家 也許她早就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不知道該怎麼談物件 偶然的一個機會來了 她就要把握住這個機會 在你不知道的情況提對她關心呵護 她可能覺得對不起你了吧...

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對我很體貼,可是認識不久之後,他公司女的找到我,說是我老公的女友,還說了很

清白是沒有用的,讓他斷絕和她的所有聯絡,拉黑,刪號。如果他可以做到,你觀察一些時候,如果沒有再聯絡的情況,那就行了。這也是很多人會犯的錯誤。但如果他不願意,那就肯定不是清白的,這是處理這種事情,正確的態度,不是你的個人原因,誰能容忍,只能說明不愛對方。 海自函 你老公在你面前哭?這是什麼情況,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