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和個女孩相親了!我看上了她!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我要送東西給她嗎

時間 2021-09-17 01:41:04

1樓:誰送誰的的幸福

哥們,送你一句話:該出手時就出手!

2樓:百小度

約她一起過情人節,如果她同意再考慮送禮物的事

3樓:手機使用者

先當成朋友來送吧。免得到時候尷尬。看看他是不是也對你有意思。如果有意思你也別太心急。如果沒意思你們就是朋友了。大不了以後不聯絡啊

4樓:誰的人生不迷茫

一束玫瑰,地球都知道。

5樓:嘿咻丶嘿咻無悔

可以送的,會增加好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有誠意的東西,這樣可以加大成功率

7樓:臻於至善

出於是朋友也應該送的

8樓:萍生來過

還是先確定女的對你有沒有意思或者好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發簡訊試探下,說什麼今天是情人節咧,然後看她什麼反應,按情況變化!

10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了!不過不要太直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如果你真正的喜歡她買東西什麼的應該都不算是事如果你在情人節送了她,她會覺得你很愛她你就會成功!祝福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圈住人的心, 項鍊:離心最進的地方 手錶:

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 送杯子:表示要跟你一輩子 女生送男生打火機是非你不嫁的意思. 男生送女生奶瓶是寵你的意思。.

巧克力:是最傳統的情人禮物 鮮花: 是個永遠新鮮而浪漫的禮物,不同種類和數量的鮮花代表不同的含義,相信一定能選擇一束讓她歡心的花束。

香水:香水是愛情的靈藥,解救了每一顆孤寂的心,她可以帶給你奇妙的感覺 領帶:送給男孩的最經典的禮物,精心挑選一條領帶送給你心愛的人,約會的時候,看見他繫著你送的領帶走過來,會有什麼樣的好心情就不必說了。

皮帶:皮帶的含義是束縛,用你的溫柔縛住他的心,一條優質的皮帶,寄託著你無限的痴情,讓他在感覺愛情的甜蜜時增加一份責任。 糖果:

糖果是甜甜蜜蜜的象徵,而且送給什麼人都不錯。這點上它比巧克力更廣泛些。

我和一個女孩子網戀,她還沒有答應做我女朋友,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我想知道送她什麼她才會感動,才會做 200

13樓:大切諾基

我第一個女網友聊的時間最長,也最動心,送過鮮花,一起爬過山,還是印證了那句話見光死。第二個女網友現在是我的老婆,吸取前一個的教訓,只是在網上聊天,彼此見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很難知道彼此的缺點,一但在一起就會有很大的落差,就會見光死。所以,一方面在網上確實彼此能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另一方面也要在現實生活中,見面,聊天,旅行,多接觸才會有真感情,適合你就使勁追,不適合就算了,誰也不傷害。

你問送什麼感動,我告訴你,如果她很愛你,你出現在她身邊,她就會感動,男人的話再拿點花,送點巧克力,唱個歌,看場電影,如果晚上在陪你去酒店,那就成了。哥送你一句話,不想陪你一起的女生,是有想法的。那就別幻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都處於友情和愛情的臨界點,都不明白自己心理最真實的情感,好好想想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喜歡就要就住,就勇敢變白,男孩子主動一點,女孩子有時候害羞可能不好意思說出口,就拿師傅徒弟來說事,如果對方確實沒那個意思,就做回坦蕩的朋友吧,不要曖昧。

15樓:騙你是妖精

過幾天是七夕節,而且她還沒想有答應做你女朋友,想來可能是打算七夕表白,和她在一起的吧。那送的東西一定一定要有心意,不僅要投其所好,還要表現出你對她的心意,並且有紀念意義的,首先我不是很瞭解這個女生,所以我給點中肯的建議,你做一個參考,然後調整一下。

1可以送項鍊,手鍊一套的,但是這個必須是牌子的最好,**買的就算了。

2可以送口紅,顏色就選正紅色一般來說不會出大錯,在加點浪漫的話語3可以送鞋子,但是一定最好是牌子的,不需要很貴的牌子4送套裝,裡面配上花,信,口紅,巧克力,還有各種其他的東西。

兄弟,且記住就要又好又貴的,女生嘛不能免俗啊,嘴上說不實用,擺著好看,心裡面還是想要的,這是你對她在乎的表現啊。

你是想要和她在一起,一定要送一個紀念意義的,以後可以說這是你們在一起的定情信物啥啥的

幫你到這了啊,加油,祝你好運,心想事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平時有跟你透露喜歡什麼東西,那你就投其所好,沒有那就是女生同用喜歡的東西,首先預定一隻口紅,再到了情人節那天送她一捧玫瑰花,讓她在街上她是最亮眼的。接著帶她去一家比較有氛圍的餐廳吃飯,然後把口紅送給她,就好了。雖然有些老套,但是女生就吃這一招。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送太貴重的禮物,畢竟你們還沒有確定關係,也只是一般的朋友,所以,在情人節這天,你可以選擇有意義,她又喜歡的禮物,送給她比較合適。並且禮物不在於有多貴重,在於你的心到底怎麼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投其所好,既然你喜歡她,說明你平時肯定關注她,她對哪一方面感興趣,你就送哪一方面的禮物,比方說,如果她愛聽歌,那你就找到她愛追的歌星,買一張近期這位歌星演唱會的票,或者是這位歌星的cd給她;如果她愛化妝,那你就關注一下少女系的化妝品;如果她愛打扮,那你就買比較適合她風格的衣服;如果她愛學習那就送書;如果他愛畫畫,或者書法,那你就送一套繪畫或書法用具,如果你到現在為止還不知道他最在乎什麼,那就送一瓶香水,到香水店裡打聽一下,哪一款香水錶達的寓意是“我中意你“。祝你心想事成。

19樓:胖貓貓

如果是我,我希望男生送花,因為女孩子都喜歡浪漫。或者毛絨玩具也很可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一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瞭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無法瞭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結果,如果有人為了另一個人去到他的城市,那還不如分手,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談不攏,到底去誰的城市?那麼就分道揚鑣吧,很多網戀,再見了面以後就,破滅了,很多都是因為長相吧,打心中那份美好,太現實了,不想接受,而且你網戀你都不知道對方是否有物件,如果他在現實中有物件在網和你玩玩,那就不值得了,知人知面不知心,況且連面都見不到了,還是談一點實際的戀愛吧!

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多女孩子,一下子不一定非要在網上呀,網路這麼虛幻,這麼的不現實,具有這麼多不確定,而且搞笑段子,看到真實的**,就都沒有結果了,在新聞上也看到過,為了見網友,到一,結果被騙,所以,網戀有風險,網戀需謹慎,分手還可以,去重新開始去現實生活中重新開始,更加可靠,放下吧,才兩個月時間還不算很長一段時間就不會那麼難受了,長痛不如短痛。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一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瞭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無法瞭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一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瞭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無法瞭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結果,如果有人為了另一個人去到他的城市,那還不如分手,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談不攏,到底去誰的城市?那麼就分道揚鑣吧,很多網戀,再見了面以後就,破滅了,很多都是因為長相吧,打心中那份美好,太現實了,不想接受,而且你網戀你都不知道對方是否有物件,如果他在現實中有物件在網和你玩玩,那就不值得了,知人知面不知心,況且連面都見不到了,還是談一點實際的戀愛吧!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多女孩子,一下子不一定非要在網上呀,網路這麼虛幻,這麼的不現實,具有這麼多不確定,而且搞笑段子,看到真實的**,就都沒有結果了,在新聞上也看到過,為了見網友,到一,結果被

21樓:布丁

男生跟女生接觸一段時間了,應該對女生又一定程度的瞭解,如果要用感動的辦法,說明女生是一個需要被愛的人,男生可以送按照女生喜好來送,或者是女生現在需要的東西來送會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的比較好因為花心思了,但是很多女孩比較物質這個就很難說了,不過你可以選擇給她做個手工的看看她的表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畢竟是網戀,送禮物的時候太過在意物質可能會讓人感覺唐突,我覺得你可以送一些看上去很花心思、很溫馨的東西,主要是賀卡和禮物的包裝用點心思。(ps:我看見這個問題的時候情人節已經過了很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聊天的時候瞭解一下她喜歡什麼,需要什麼就好了。

25樓:莯木木木的

建議去知乎搜: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雖然還不是女朋友,但可以按照女朋友標準送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禮輕情意重……對方也對你有意思的話,只要是你送的,都是最喜歡的!

雖說投其所好最好,但凡事有個度!

27樓:伽胩巴黎

約出來送她,保證馬到渠成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讓我覺得匪夷所思的,他們都是通過努力一步一步走來的。

29樓:無解方程式

你可以準備好禮物直接去見她,但是禮物一定是要合她心意的!

30樓:翾児

簡單粗暴,就送花,大氣點的,不會太昂貴,也不會太小氣,而且浪漫,沒毛病

相親認識的幾天女孩,我喜歡她。昨天情人節送了禮物,想和她表白合適麼。她對我的感覺是還好吧,就那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相親認識的,倆人心裡都明白。喜歡她表現出來就行,活動頻繁點表現出自己對她的好感,兩個人相互熟悉熟悉,也需要給她一定熟悉時間,太草率反而不好。相親認識的是個大前提,你約她出來,她赴約這基本上算是一種認可。

勤快點,主動點。很快表白,她很快答應並不意味著這事就成了。這事別人沒法給建議,還是在於自己的把握,另外誰給你介紹的,你得讓那人多幫襯著點,從那能瞭解不少有用資訊。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歸屬,隨緣是不假,但該做的事情也得做,乾坐著瞎猜瞎想白搭。

3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因為你們是相親的,你既然送禮物就已經表明你喜歡她了,所以表白什麼的只是告知她確認關係,如果她拒絕那你就沒戲了

33樓:米小飯

才認識幾天,別人對你還不瞭解,如果你猴急的表白,被拒絕的可能很大,多給點時間和他約會,一起玩耍,讓她瞭解你,直到喜歡你,在一起也就自然水到渠成。

34樓:電腦租賃凌雄

主動點吧,磨磨唧唧的,最討人厭了。

太在意失敗,就更會失敗的。

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你墨跡了就可能被別人搶走哦!

35樓:泡小菓菓

她收了你情人節禮物對嘛,你們一起有共同話題對嘛?那就請她吃飯,把她閨蜜帶上一個或者2個,你的兄弟夥帶上一個兩個一起去吃飯,然後在外面訂花讓送花的人送到你們吃飯的包房,你就借這個機會說,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如果成功,走到結婚你就可以用一個寬的地方放上蠟燭玫瑰求婚了,你要相信女人永遠離不開花,小浪漫

36樓:浮光逐笑月

今天繼續約她呀,如果才幾天直說的話危險性比較高啊,繼續培養下感情比較好,祝樓主白色情人節收禮物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一點的。相親本事就奔著結婚去的嘛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話,約今天晚上吃飯。然後直接直接開始商量結婚的相關事宜或者直接說

我現在25歲了,男的,昨天我去相親了,那個女孩子23歲了,剛

既然不想繼續,那就不要繼續聯絡,明確告訴女孩你們彼此不合適就行了。 藍星妖月 不喜歡就直接說吧,說做朋友 ms歌麗婭 我覺得你相親考慮挺多的,又沒開始,沒太多感情,能有多傷心,難道你還想交往一段日子在跟人家分?還有,一個大男人,對女人的工作要求挺多,只能說明你能力有限 曾亞群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的長相...

我偷親了女孩她生氣了怎麼辦啊,我偷親了一個女孩她生氣了怎麼辦啊

你可以和她道歉,同時說出你很喜歡她,這樣她也會理解你的。 也許,不然乾脆開玩笑說,老婆生氣啦?那你男朋友也生氣啦,原來你不愛我,都不讓我親你,看來我要喜歡別人拉,哼小壞蛋 或者說 小寶貝生氣啦?那你也親我一下,這樣不久扯平啦? 不一定是真的生氣 可能是在假裝的生氣呢 先向她道歉 看看她的反應 要是假...

我昨天不小心親了個女孩,鬱悶,不是很漂亮的,不知道有沒有錯啊

錯不錯取決於你能不能滿足她,如果你能滿足她,那麼就沒有錯,如果你無法達到她要求,那麼就考慮不要過於接近 如果她真的是16歲,但看上去20多,那麼就是說這個女孩不止躲過一次胎 喝酒的時候的事情過去就過去了,如果大家之後都沒有提起,或者只是很開玩笑的提起。那你就可以當這一切都沒有發生,喝酒的時候的事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