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合肥市高鐵合肥北城站在哪在哪

時間 2021-09-16 21:05:50

1樓:舒龍

在雙墩北邊的佛堂村!

可以坐合肥北城站坐高鐵到合肥站!

合肥北城站——合肥:共2趟

g7287    合肥北城 - 合肥    17:39 - 17:53    14分    二等軟座 9.5 一等軟座 16.5

g7285    合肥北城 - 合肥    14:59 - 15:12    13分    二等軟座 9.5 一等軟座 16.5

佛堂村,離雙墩鎮還遠呢!

2樓:倫光輝姚典

建好了,都通車了,不大,據說是以後蚌埠淮南坐飛機直接在北城站下然後就去新橋機場了,雙墩鎮往北8公里左右。那邊的路都是新建的不知道名字。

3樓:浦聽荷江盼

合肥北城高鐵站位於合肥北城新區鳳麟路和五湖大道交口處!

合肥有幾個高鐵站?

4樓:暴走少女

目前合肥市全境共有7個高鐵站(使用中),分別是:合肥南站(包河區)、合肥站(瑤海區)、合肥北城站(長豐縣雙墩鎮)、肥東站(肥東縣店埠鎮)、水家湖站(長豐縣水家湖鎮)、巢湖東站(巢湖市)、長臨河站(肥東縣長臨河鎮)。

5樓:

1.合武鐵路(合肥-武漢),合寧鐵路(合肥-南京)這兩條鐵路的設計時速為250km/h,為客貨共用的複線電氣化高速鐵路是滬(上海)漢(武漢)渝(重慶)蓉(成都)快速鐵路通道的組成部分2.合蚌鐵路(合肥-蚌埠),合福鐵路(合肥-福州)這兩條鐵路的設計時速為350km/h,為只管客運的複線電氣化高速鐵路是北京-福州高速鐵路的組成部分(北京-蚌埠段共用京滬高速鐵路)雖然這條鐵路的對外宣傳資料為250km/h,但是,在它的技術資料裡面,彎道半徑為7000-9000m,兩並行軌道(複線鐵路是雙線並行的)之間的距離為5m,這些資料完全就是350km/h的鐵路的設計標準。

6樓:星力之遊

應該會有7個左右吧,不算太多,但是基本可以貫穿

7樓:在大圍山畫肖像的深海魚

安徽合肥火車東站**

想知道: 合肥市 合肥北城新區 在哪

8樓:

緊鄰安徽省會合肥市主城區,是合淮同城化、合蕪蚌綜合試驗區發展戰略的核心區,包括雙墩鎮、崗集鎮、三十頭鎮和省級雙鳳經濟開發區,也是長豐縣經濟中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你們錯了奧!北城會歸市區的!雙風經濟開發區不發展就是這個原因,以後會吧企業引向長豐中部下塘鎮以打造重工業園工廠以後都要去那裡的,北城將會成為科技商業社群中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主要指雙鳳開發區!以後面積會擴大的!

想知道 合肥市 合肥包河大地中學 在哪

樓主你好 乘坐30 30路區間到青年路口下車,然後轉33路到大地中學。30路區間 億力機械 肥西黨校 肥西疾控中心 肥西地稅局 肥西客運公司 肥西三中 肥西中學 青年路口 新華街 派河大橋 大市場 新城花園 肥光 綠海商務學院 長安薩爾斯堡花園 桃花源 金錦路口 多倫多花園 東河 金丹路口 繁華大道...

想知道 合肥市從合肥站到合肥新橋國際機場怎麼坐公交

11路 火車站 合肥駱崗國際機場 6 00 19 30 從合肥火車站到新橋機場怎麼走?打的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迷茫的迷茫人 從合肥火車抄站到新橋機場可以做機場大巴,你說的火車站應該是大站,在火車站斜對面的客運總站坐機場大巴,半個小時一個班,大約70分鐘到機場,25塊錢,打車的話需要50分鐘左右,走...

想知道 合肥市渡江戰役紀念館廣場在哪

渡江戰役紀念館 位於濱湖新區核心區城市中軸線的最南端,南迎八百里浩瀚巢湖美景,北枕塘西河生態綠廊,規劃用地22萬平方公尺,主體建築2萬平方公尺。紀念館採用雙風帆的造型設計,與90公尺高的五角星勝利塔構成主體,整體以弧形伸出湖面,象徵渡江戰役艱難險阻和解放軍萬艦齊發 勇渡長江的豪邁英雄氣概,建成後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