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漯河市高鐵漯河西站在哪,想知道 漯河市 從漯河西站 高鐵站 到舞陽縣怎麼坐公交?

時間 2022-04-27 16: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火車站直接去高速鐵路濟南西站公交,兩塊錢,忘了k154或k155或k156。從開始到結束。不堵車的情況下,它需要乙個小時左右。

計程車。 。五十塊錢左右。

。計程車不會使用時間過長,乙個小時就足夠了。 。 。

2樓:新龍泉a沙澧緣

漯河長江路 一直往西走 過了白雲山大道《原來的107國道》再向西走10裡地就到了 在路西很明顯 的

想知道:漯河市 從漯河西站-高鐵站 到舞陽縣怎麼坐公交?

3樓:小冰神神

漯河高鐵站從2023年復1月制15日起開通到舞陽和臨潁的直達班車。上車地點在漯河高鐵西站出站口對面的中王奧特萊斯廣場。

這是剛開通時的時刻表,現在不止8趟車了,已經有13趟車了,但這條線路網上買不了,只能現場上車買票或者**預定。

這是車子

(2023年4月)

4樓:仝元芹的海角

從西站也就是高鐵站沒有直達舞陽的公交,你可以在107國道上坐2路公交到汽車站,或者13路到汽車站,轉乘到舞陽的公交!

漯河火車站到漯河西站高鐵站多遠呢

5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公交線路:69路,全程約9.3公里

1、從漯河火車站步行約300公尺,到達火車站2、乘坐69路,經過12站, 到達高鐵西站3、步行約520公尺,到達漯河西站

駕車路線:全程約8.4公里

起點:漯河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公安街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公安街2.沿公安街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2.1公里,進入大學路

4.沿大學路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嵩山路

5.沿嵩山路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長江路

6.沿長江路行駛2.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白雲山路7.沿白雲山路行駛4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漢江路8.沿漢江路行駛2.0公里,左轉

9.行駛60公尺,右轉

10.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漯河西站

廣州到漯河的高鐵有幾趟列車? 漯河西的具體位置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到漯河的高鐵有 2 趟列車,分別是g542和g544。

g542 是廣州南至鄭州東的,途徑漯河西站,

07:57發車14:24到漯河,耗時6小時27分,票價655(二等軟座)和1048(一等軟座)

g544 也是廣州南至鄭州東的,途徑漯河西站,

10:25發車,16:52到漯河,耗時6小時27分,票價655(二等軟座)和1048(一等軟座)

漯河西站位址在:河南省漯河市長江路西段,即老107國道西側大概1公里距離,站前有條新路叫翠華山路。

為解決西客站上下車乘客的乘車需求,市客運辦對公交線路進行了調整。由於目前西站周邊道路尚未完全打通,因此,只調整了69路和72路公交車到達西站。「這是臨時性應急通行方案,將來西客站周邊道路全部打通後,市客運辦會按照需求再次對公交線路進行調整。

69路和72路公交車預計9月26日試執行,9月28日開始正規執行。

想知道 合肥市高鐵合肥北城站在哪在哪

舒龍 在雙墩北邊的佛堂村!可以坐合肥北城站坐高鐵到合肥站!合肥北城站 合肥 共2趟 g7287 合肥北城 合肥 17 39 17 53 14分 二等軟座 9.5 一等軟座 16.5 g7285 合肥北城 合肥 14 59 15 12 13分 二等軟座 9.5 一等軟座 16.5 佛堂村,離雙墩鎮還遠...

想知道 蘇州市蘇州城際高鐵站在哪

蘇州有3個火車站,分別是 蘇州站 老滬寧鐵路線車站 蘇州園區站 城際高鐵站 蘇州北站 京滬高鐵站 蘇州園區站又稱滬寧高鐵園區站,位於中新蘇州工業園區至和西路,蘇州站東10公里處,是滬寧城際高速鐵路蘇州段六站之一,也是設計流量僅次於上海和南京的滬寧高鐵第三大站,高峰時9600人次 小時,近期為二臺四線...

想知道 廣州市廣州汽車客運站在哪

站前路省汽車站對面,可以坐地鐵直接到廣州火車站出來,有指引的。 17戀上 就在廣州火車站對面,一個是省汽車站,一個是市汽車站,出火車站有提示牌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在 市越秀區環市西路145 149號。車站地處流花地區,毗鄰廣州火車站 交易會,緊接廣州地鐵5號線f出口。以下幾種方式可以幫你找到具體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