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有適合七十歲老年人遊玩的線路嗎

時間 2021-09-16 21:04:49

1樓:來自高士山**不羈的銀木

去黃山旅遊主要還是看黃山的風景名勝,可以座纜車上去。

2樓:kitty小小貓

遊黃山是對七十歲的人是比較幸苦的,所以要有取捨。我的建議是:1⃣️前山上(慈光閣)到迎客松拍照留念,然後沿途風景往白雲賓館方向走(捨去蓮花峰)當晚住白雲賓館2⃣️白雲賓館出發到地軌上站乘坐地軌到西海大峽谷谷底,然後從谷底往排雲樓賓館方向爬,要慢點,爬一段歇一會兒,喝喝水,吃點東西補充能量,黃山最美的風景就是西海大峽谷,大概要爬2~3小時,可以選擇住排雲樓賓館,中午就在排雲樓賓館吃飯,最好午休一下。

下午就去看一看排雲摟賓館附近的景點,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黃山日落3⃣️如果天氣好,趕早去看一下黃山日出(比較難得)後回來吃早餐,早餐前早餐後背起行囊往雲谷索道方向出發,還要留1~2小時看看北海賓館附近的景點,如果還未盡興,可以考慮在北海賓館吃午飯,休息一下前往雲谷索道上站乘坐索道下山。【提醒】1⃣️遊黃山不是上坡就是下坡,一路都是台階,所以千萬不要帶拉桿旅行箱,要輕裝上陣,能簡則簡,最好就是一人乙個雙肩揹包2⃣️自帶1~2瓶水和一些麵包、巧克力等補充能量的乾糧。

請教老年人遊黃山線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後山索道上山,遊覽始信峰--獅子峰--丹霞峰--排雲亭,住排雲樓或者西海第二天,飛來石--光明頂--天海--鰲魚峰--鰲魚洞--百步雲梯--玉屏樓,索道下山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遊覽黃山最主要的就是安全,坐纜車上下山,山上遊覽時步行要緩慢,不要一邊看風景一邊走路。

帶老年人去黃山旅遊

5樓:赤騁山水戶外旅行

黃山非常棒。黃山目前主要的遊覽方向是從慈光閣上,雲谷寺下或者相反,慈光閣和雲谷寺都有索道。從慈光閣上行索道出來一路遊覽風景到光明頂還得走3,4個小時左右,從光明頂到雲谷寺上行索道也得走2個小時左右。

轎子有的,我建議你在山上租乙個轎子,上樓梯和下樓梯的時候讓奶奶坐上去,平路自己走。以上的行程安排兩天,讓老人家慢慢走慢慢玩。

6樓:金陵小神仙

黃山有三條索道,分別為雲谷索道、太平索道、玉屏索道,這三條索道都是從山下直通山上的。到了山上之後需要爬一些山,但如果您銀子足夠的話,可以坐轎子,也就是兩人抬的那種滑竿,只是價錢很貴的。您可以從乙個索道上,一直走到另乙個索道,然後下山(如果是自駕的話,需要有人在山下將車開到下山的索道)。

當然也可以上山看看,之後從原索道下山。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玉屏索道吧!索道口可以找人抬著!很陡!多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旅遊公司打聽打聽的

河南哪個景點適合老年人遊玩。詳細點的

河南我不知道,不過貴州很多。要帶父母去旅遊,河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適合老年人旅遊? 從公元前21世紀中國第一個王朝 夏代到公元13世紀的金代,這3500年間,先後有20多個朝代的200多位帝王建都或遷都於河南,留下了難以盡數的名勝古蹟。堪稱 國寶 的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就有96處,地下文物居全國第一,館...

老年人多忘事是老年痴呆症嗎,七十歲的老人,多忘事,是不是老年痴呆的前兆?

您好!根據 老年痴呆症主要分4大類 1.老年性痴呆,即阿爾茨海默氏病 ad 比例為50 75 2.血管性痴呆 vd 比例為5 20 3.混合型痴呆,即老年性痴呆與血管性痴呆同時存在4.其他型別的痴呆 如腦外傷 中毒 b族維生素缺乏 腦積水 帕金森病 慢性病毒腦炎等引起的痴呆 需要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檢...

老年人運動的好處有哪些?適合老年人的運動有哪些?

老年人跑步都有哪些好處。1 重視有助於心血管健康的運動 如游泳 慢跑 散步 騎車等。專家們認為,鑑於心血管疾病已成為威脅老年人的 第一殺手 老年人有意識地鍛鍊心血管就顯得格外重要。專家們建議 老人每週都應從事3 5次,每次30 60分鐘不同型別的運動,強度從緩慢至稍稍劇烈。當然,年齡較大或體能較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