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民政局公章圖樣是什麼樣的,結婚證的公章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9-16 06:40:21

1樓:向日葵

印章是圓形,上有***省xx縣民政局等字樣,當中是個五角星。

1 、 黨章一律為圓形,**刊鐮刀、錘子,直徑為4.2cm, 圓邊寬為0.1cm,鐮刀、錘子外刊黨組織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印章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2 、工會章一律為圓形。直徑為4.2cm,外邊為雙邊,外邊為粗邊,邊寬為0.

1cm,內邊為細邊,邊寬為0.01cm.上弧為單位名稱,自左而右環行,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公章規格:

公章遺失登報宣告及補辦流程:

1、法人要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工商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到丟失地點所轄的派出所報案,領取報案證明;

2、持報案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工商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在市級以上每日公開發行的報紙上做登報宣告,宣告公章作廢(備註:切記出現「丟失」字樣);

3、自登報起公示三天後,持整張掛失報紙;工商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影印件;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

法定代表人擬寫並簽名的丟失公章說明材料(需詳細寫明公章丟失的原因時間地點、報案的時間地點、登報宣告的時間和登報所在的版面)

4、刻章。

根據《印章刻製業治安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第十七條(公章的刻製)規定:

「單位或者個體工商戶需要刻製公章的,應當憑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或者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營業執照,向公安部門提出申請,經公安部門審批同意後。

發給公章刻製證明,在規定的期限內到經營公章刻製業務的單位刻製。公安部門對刻製公章的審批,實行市和區、縣兩級管理,具體辦法由市公安局另行規定。」

或者根據《辦法》第十九條(公章的更換)規定:「單位或者個體工商戶需要更換公章的,應當到發證公安部門交回原公章,並按本辦法第十七條第一款的規定,重新辦理刻製公章手續。」

違法以上2條規定:「違反第十七條第一款、第十八條、第十九條規定的,繳銷其公章,處警告、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所以,公章沒有備案不單單對企業安全性沒有保障,而且還可能被處罰。

結婚證的公章是什麼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的公章是圓形的紅字白底 上面寫有中國人民共和國民政部字樣 中間是個國徽 國徽底部寫有結婚證字樣 在自己本地加蓋有本地自己民政局的結婚專用章 也是紅字白底圓形章 上面寫有某某市(縣)區民政局 中間是個五角星 五角星下面寫有結婚登記專用章字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個(3)不清楚啥意思

請問一下,誰知道在民政局辦離婚手續是不是要居委會的簽字

不需要居委會的簽字,去民政局辦離婚手續前帶雙方戶口簿 雙方身份證 雙方結婚證 一式三份 雙方簽名 離婚協議書.帶小量現金交納手續費 有些地區民政局不收現金,可自備銀行銀聯卡劃賬 不用!提前寫好離婚協議就可以了!恭喜你!跳出火坑。不需要呀,帶好雙方結婚證,各自的藍底大頭照,離婚協議書,身份證 戶口本就...

「民政」是什麼,民政局是幹什麼的

民政部門和民政工作 民政部門是主管社會行政事務的常設國家行政機構。民政工作具有中國特色,它是泛指中國歷代國家或 以人民群眾為物件,與人民群眾切身利益密切有關的一些社會性 政治性的國內社會行政管理工作。其工作內容,無論從歷史還是以當代來說,都是極為廣泛的,僅只當代民政來說,它涉及國家政權建設 社會保障...

誰知道漢密是什麼樣的

漢密,不知道是不是指流行在漢語地區的佛教密宗。如果是這樣的話,因為我不是學密宗,只知道佛教歷史的大概經過,供參考 漢密,又稱唐密。史書記載,佛教在佛祖圓寂後五六百年左右產生了密宗,初期主要是各種咒法,後來逐漸形成以通過法身變化顯現而悟道的一種修行方法。據說早在南北朝時期來華的僧人就已經有密法,比如佛...